又到了自己非常喜歡的髮型單元囉///
偷偷告訴大家首圖這張照片我自己超級滿意的~
其實有默默的開心一下,照片看起來很舒服清爽呢^0^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首圖這張的FU????

對於一般的上班族來說通常頭髮都沒有什麼變化,
就連我自己也看膩了放下來的長直髮////
只是對於每天早上都要趕上班的朋友,
真的沒有這麼多的時間慢慢的ㄕ ㄟ ㄉㄡ~
這篇就是針對我們這群上班族設計的超簡單髮型~
每個髮型都不會超過3分鐘,
也不用擔心要不停的換髮飾這個困擾~
只需要準備簡單的大腸髮圈就可以了^___^

我很愛這種簡單又方便的Hair style 
可能是我比較懶咩.......
 不想要花太多太多的時間耗費在綁頭髮上~
就是愛研究這種簡單好上手的耐看髮型了!!!! 
而且呀~最近的天氣實在太悶熱了>"< 
每天長髮披肩實在痛苦死了~
我都熱到脖子長疹子了~嗚嗚嗚嗚
所以盡量保持脖子的乾爽很重要耶!
就用髮型來幫幫忙吧

 

LOOK1

哈~這招太簡單的啦!
就連戴安全帽也適用喔 用髮圈綁一個側邊的低馬尾就OK了~
真的是有夠簡單的。

看似簡單卻也十分的人氣不墜///
真的是上班族不可缺少的髮型之一呢~呵呵 
就連我上班的時候也都會這樣綁///
側邊低馬尾感覺十分俏麗耶!



LOOK 2

這個好像是某個很紅的團體有出現過的造型吼~~~~
記不記得少女時代裡的團員就曾經綁過這樣的髮型呢?
還有韓劇裡也都有出現過這種可愛青春無敵的簡易髮型/////



將頭髮其中一撮用髮圈綁起來,
綁的高度稍為高一些些~
這樣正面看才可以看到可愛的馬尾出現嘛!

對了~在變化髮型的前置作業時,
如果跟IVY一樣是直髮的朋友~
我建議大家先用電棒將頭髮用捲//
不需要太捲微捲就好^^

因為捲髮在變化髮型的時候會讓髮型更有立體感~
這時候電棒就是不可或缺的工具囉~~~~



LOOK 3

我承認我沒有迷人的小V臉,
髮型的修飾對我來說格外的重要許多~~~~
這個髮型很簡單搭配所有的衣著都很OK呢^^
將二分之ㄧ的頭髮抓起綁公主頭,
因為我的臉比較大啦^^"
所以刻意留了耳朵旁邊的頭髮~呵呵



馬尾不要完全抽出來
看起來就會像一個甜甜圈一樣口愛喔
比起傳統的公主頭這樣感覺比較活潑些~~~~~



LOOK 4 
 這個髮型除了準備大腸髮圈之外,
妞兒們另外還要準備黑色小髮夾2~3支///
同樣的抓起頭髮2分之ㄧ的髮量..... 然後順時針扭轉纏繞再用小髮夾固定住~

咦~怎麼沒有看到大腸髮圈呢?
準備出場嚕^^



將髮圈套在固定好的丸子上,
我的髮量其實沒有很多~
為了讓頭髮看起來髮量增多,
我會選擇大一點具有存在感的髮束~



套上髮束之後的丸子變得好立體~
這個髮型很適合後腦杓扁平的朋友喔~ 從背面看丸子超卡哇伊的!!!

忍不住還是要說家裡的陽台真的太好拍了
採光好的沒話說~~~^0^
 


LOOK 5

這個算是LOOK 4的延伸版啦^_^
抓起所有的頭髮一樣順時針扭轉之後,
同樣的再用小髮夾固定丸子。



固定之後再將髮束套上,
雖然這兩個髮型都有丸子頭~
但是綁法不同呈現的感覺也很不一樣呢!

天氣真的太熱了~
這個髮型真的很適合夏季使用
不用長髮披肩、整個脖子都黏膩膩了。

我喜歡這樣清爽的造型,
整個人涼快許多~嘿嘿



正面看感覺臉好像變小了~哈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覺得溫度有下降了呢~YA 




LOOK 6

用電棒將頭髮用捲之後~~~
每個髮型都變得好立體捏~超開心的!!!!

~同樣的公主頭的變化~ 

將公主頭的馬尾綁較低側邊一些,
這個綁法增添了女人味呢^^


如果沒有用電棒將頭髮用捲的話,
綁起來真的會死板板的不好看~嗚嗚嗚嗚

如果早上上班前用電棒確實會浪費太多的時間~
大家可以在前一個晚上將頭髮用電棒用捲,
為了維持頭髮的捲度~
可以在使用電棒之前抹一些捲髮乳(不會硬梆梆) 
千萬不要使用髮膠之類的~~~XD(頭髮硬硬的很死板喔)
如此一來就可以省去一早上班的前置作業時間囉////
  


LOOK7

這個髮型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髮型之ㄧ 
將所有的頭髮抓起綁一個低馬尾,
馬尾處不要全部抽出(如LOOK 3)
低低的小小甜甜圈成熟.優雅.耐看
這個髮型到這裡還沒有結束喔~
還有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另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就是抓鬆~
運用手指將頭髮抓鬆鬆的,
頭髮看起來才會有蓬度///
不要綁的太過整齊制式化.....
這樣反而讓髮量變得更少而失去了立體感了!!

抓鬆後的頭髮整個就變得很不一樣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愛上它了呢?(呵呵)



LOOK 8

這是眾所皆知也是最方便快速的髮型了,
直接將所有的頭髮用髮束綁起來就好嚕//////
如果是直髮的人建議大家將頭髮修得有層次些~
綁起來才不會沒有蓬度^^


萬用的簡單馬尾真的是超方便的!
就連沈佳宜也愛綁馬尾~哈哈哈^0^



LOOK 9

嘿嘿~這個造型算是加了一點小心機~耶比!
在頭髮的側邊綁三股辮。
PS.三股辮要極度的鬆鬆鬆, 看起來才不會過於服貼沒特色咩^^

將辮子綁到馬尾裡頭就大功告成了!
有夠簡單的吼~~~~
IVY不會分享太複雜的髮型,
 我也沒有那麼厲害啦!
只希望藉由這些簡單的變化,
玩出一點新鮮感~呵呵



YA~就算是很簡單的馬尾也變得不一樣了!
只能說小辮子太無敵了!!!!!



LOOK 10

最後一個就是把所有的頭髮集中在一側,
綁一根寬鬆的辮子~
再用髮束綁起來就可以啦。

這個LOOK也非常清爽,
 而且誰都能夠輕鬆上手~


終於把這篇文章PO出了~ 10個超簡單的髮型變化推薦給喜歡變換髮型的美眉////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複雜麻煩的話~
IVY真的誠心的邀請你們跟我ㄧ起互動~
如果有更好的髮型一起來交流一下喔^_^

最近的無名還是怪怪的>"<
我的雜事還是很多啦~ 都忽略無名了!
現在只想隨心所欲的寫文就好, 生活本來就應該自在些囉//////

再來還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文章~等我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