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熱了>"<整個人完全沒有食慾啦~~
剛好趁這個酷暑好好的減肥一下!

我承認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不自覺的整個人都變得懶懶的~~
就只想待在室內吹冷氣^0^
夏天拍穿搭真的好痛苦(熱暈)
室內的地點又不多........
加上IVY只有假日才有空拍拍,
大部份咖啡館那種地方假日的時候總是會塞著滿滿的人潮....... 
照相的時候都會引起側目超奇怪的啦^^"
卸下沉重的色調
夏天就是要粉嫩嫩的清爽色系,
看起來會讓人有降溫的效果~呵呵

姐姐妹妹最愛的平價單品來嚕/////
 
沒有貴鬆鬆的價格卻保有高質感的穿搭我最愛了!
 
記得之前就已經分享過Anden Hud的衣服了......
他們可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呦~
材質上有一定程度的水準~
價格仍舊維持一貫平實的風格~
最近又有了家居服的加入,
消費者的選擇又更加豐富了。



這次要介紹5件Anden Hud平價的單品,
除了價格吸引人之外......
柔和粉嫩的色彩也相當適合夏天~
總覺得整個人渾身帶勁///
我可沒有裝金頂電池喔^___^

先來介紹這件超舒服的棉T吧~~~



糖果色的粉很耐看!

胸前的眼鏡狗好醒目喔/// 可能因為牠的臉很大,
所以顯得我的臉變小了說~ㄎㄎ
應該是視覺效果啦!

其實這種合身剪裁的T-SHIRT很能修飾身材, 
不過有的T-SHIRT的質料穿起來硬梆梆&粗粗的很不蘇胡
我有好幾件衣服都是他們家的~
質料的舒適度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呢~



除了可愛好搭的眼鏡狗之外......
還有這件質料柔軟的淺色丹寧短褲~YA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牛仔短褲深深的著迷著~~~
結果慘劇就是衣櫃裡多了好多件牛仔褲啦!!!

每次早上要上班找我的長褲,
都必須穿過ㄧ堆短褲小山丘.....
才能夠看到我的長褲~噗



可能因為淺色丹寧比較能顯膚色白皙///
所以我個人特別偏愛淺色的牛仔單品,
還有夏天穿起來也比較沒有沉重感囉~
只是我居然忘記繫皮帶了>"<
害倫家的褲子一直掉......

褲子的褲管還有反折的設計,
可以讓腿更顯修長呦~YA



吼~我的瀏海怎麼長這麼快,
都要遮住我的眼睛了/////

雖然拍照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快四點了......
 但是氣溫依舊悶熱難耐,
只好躲到樹下陰涼處拍拍囉~~~



我對這張有莫名的喜歡
可能是因為屁股看起來翹翹~哈哈

Anedn Hud推出了好幾件不錯的牛仔短褲,
都是相當簡單耐看又耐搭的款式呦^^



這是什麼姿勢啊?IVY小妞又再搞笑了~~~
穿上這件輕薄舒適的格子短褲馬上玩心大開了/// 比起熱呼呼的牛仔長褲,
純棉的格子休閒褲真的有夠舒服涼快的...... 

其實這件是被歸類為居家服啦^^"
不過我倒覺得很適合公園運動.騎腳踏車.或是走在墾丁大街上閒逛穿著他......
說著說著我又想去南國了~~~~
 
最近被猴子的文章燒到不行!(我想去澎湖啦)





褲頭是鬆緊的不怕穿不下或是太大喔.....
前面還有兩個可愛的荷葉小口袋/// 顏色的搭配也很耐看飄著濃濃的春夏味道^0^

這件上衣也是Anden Hud的, 
 不過這件polo衫是舊款啦~
還是有腰身的設計耶(偶甲意) 
這套穿搭怎麼那麼適合跳拍丫~ 
經過三溫暖的洗禮之後.....
我還能那麼神采飛揚真是不簡單啊!
(跳拍真的好累....真的好佩服肉魯那麼會跳)





因為格子短褲太舒服了啦^___^
忍不住拿來當做居家休閒&睡覺穿~
蘇胡到感覺沒有穿褲子(羞) 其實我的居家服真的很少捏......
 這次新添了生力軍超開心的!!!!!

PS.這雙休閒鞋實在有夠百搭的~YA YA
 




唉呦~今天的照片我很喜歡////
總不能每次都是穿浪漫的飄逸雪紡紗吧~
其實生活中最欠缺不了的衣服就是這種休閒耐看耐搭款的,
 根本就不需擔心款式退流行的問題.......

可能偶老了越來越重視舒適&休閒感, 應該是說衣服的選擇上不是只有看外觀而已啦(笑)
 


我的愛將又出現了~~~~~~
黃色丹寧吊帶褲^____^
沒辦法///它實在太好搭了.....

這套的主角是這件討喜的碎花短T
我沒有辦法抗拒碎花單品,
夏天穿上短T就好想在海邊奔跑~呵呵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件衣服的舒適度///// 100%純棉
難怪在質料上特別的透氣...... 
每當夏天到了, 就很羨慕男孩子不用穿內衣~
就算是穿件背心露出咪點也沒關係//
不像我們女生要穿內衣(熱斃了)
如果不穿內衣也要貼胸貼(不然會激凸)~噗噗噗 



原本我不打算裡面搭白色背心的........
結果我發現如果單穿短T的話...........
實在是太露了>"<
恩先生下達封殺令不准我這樣穿~ㄎㄎ
不用他說我也不敢穿啦//
好加在這天有帶小背心,
趕緊加上裡面~嘿嘿嘿





短T除了好看之外還可以修飾身形喔~
如果想要展現自己纖細的腰部線條的話,
短T肯定是很優的選擇喔~
下次去玩水一定要把這件穿上///
只是玩水的時候不要加背心單穿就好~YA YA 
等我再瘦2公斤的時候在亮相好了~

全身上下我沒有特別滿意的部位,
如果真的要勉強說出一個的話應該就是-腰吧!
不過IVY身邊的友人都喜歡我的-眼睛 
大家最滿意自己哪個部位呢???







又是個小心機的拍照POSE 哈哈~哈比人的IVY長高高了^^

印花短T+吊帶褲真的好青春喔~  

 讓我想起我18歲的時候/////
如今已經.....老嚕=="





最後來個居家穿搭照吧~~~
之前已經有在FB亮相過的居家服,
五分袖的居家棉裙很可愛//
胸前還有小飛機圖案呢^^

五分袖的設計可以穿到春夏秋都沒問題...... 這次還出動了2號攝影師拍攝(IVY媽)
還有超專業的麻豆菲力北鼻入鏡喔~

已經快要滿9歲的菲力每天就是愛睡覺~
 已經進入老年期的狀態了......
你們看牠又再度咕了~ㄎㄎ
 


呵呵~完全素顏上陣喔///
(洗完澡之後當然是素顏啊!頂著妝就不叫居家了)
說到居家服我最注重的就是-舒適
質料上一定要慎選~
畢竟有的穿在身上會刺刺的超難過的>"<
因為天氣悶熱的關係質料也要選擇透氣吸汗的會比較好窩~

我旁邊其實還坐著IVY爸,
總覺得在爸爸面前搔首弄姿很奇怪耶!
 


這件居家裙的長度很適中~
完全不用擔心整個大曝光的問題///
更何況睡覺的時候下半身也會比較涼快(因為是裙子囉)
只是睡到一半的時侯裙子會慢慢往上跑~噗

我很愛這件的質料,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有一個字"讚"
 


天氣太熱了~IVY媽幫我換了涼蓆
雖然還是很熱但是有了媽咪的貼心就足夠了!

今天介紹的這幾件平價單品都很實穿,
官網還有很多不錯的單品可以選擇~
現在還有很多優惠活動喔~ 
*感謝特賣-任選3件49折
*艷夏衣褲-2件78折
*純棉內褲-3件357
//他們家也有男裝喔//
有興趣的妞兒.帥哥們請自行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