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介紹到好用的保養品我整個人心情就特好/////

說到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悶熱到不行>"<
原本敏感的皮膚也跟著越來越不聽話了.......
出油量激增.還冒出了小小的痘痘呢^^"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真希望一年四季都是秋冬不知道多好哇~~(幻想)
這樣皮膚也比較穩定&身體也不會黏搭搭~ㄎㄎ

呵呵~我又扯開話題了(老毛病)

每次只要到夏天就會比較勤勞的敷面膜,
不像冬天整個人發懶~~~而且面膜好冰////
就因為這樣的因素而怠惰了~
好啦///夏天的紫外線真的很強,
若不好好呵護皮膚很容易讓皮膚受到傷害~
我已經把所有AVIVA家的產品都用完嚕~ 
會一直分享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覺得非常好用^^
 強調天然又平價的高品質保養品誰不愛呢~
今天的小粉紅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很適合夏天使用呢////
光是看到它可愛精巧的瓶身我就愛上了!
往往女孩子都會因為外觀而被深深的吸引住~ㄎㄎ



這次的粉嫩嫩包裝還真呼應夏天的穿搭元素-冰沙色
噗~我連這個也可以聯想到穿搭(暈)
大部分看到的面膜除了敷在臉上的之外......
就是罐裝的包裝設計......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的瓶身設計也有別於以往的面膜喔^^ 我總覺得它的外觀會讓我誤以為是化妝水之類的~~~~XD



擠壓瓶的瓶口很方便,超適合我這個不喜歡沾手的懶人使用/////
可以任意角度的隨心所欲擠壓瓶身, 就算是外出旅行也不會造成行李的負擔~
加上使用方法簡單便利,如果外出旅行或是出國也想要美美滴~
 但又不想帶一堆哩哩摳摳的保養品的話,
我倒是真的很推薦這瓶耶..........



這瓶主打訴求是-保濕.舒緩.嫩白皮膚
算是一瓶夏季多功能的面膜產品。

在選用保養品的時候大家最在意的是什麼?
~IVY在意的是價格&成分~
畢竟我是一般上班族真的不想把大把鈔票全砸在保養品上......... 另外也因為皮膚敏感的關係,內容物的成分都會特別注意呢~

如果姐姐妹妹們也跟我有同樣問題的話,
像是果酸成分的保養品要盡量避免~
果酸對皮膚比較刺激
還有使用無酒精.香料的保養品最放心

我簡單介紹一下這瓶的成分吧~^_^

柳草-這個植物我也是第一次聽過,主要的舒緩皮膚的呦
聚葡萄醣-修護.保濕(現在很多保養品都可以看見它的蹤影)
銀杏-抗氧化.抗皺
虎耳草.桑白皮-嫩白皮膚


光是看到這些功能其實在一般皮膚的保養上就足夠了////



我一直很好奇到底這瓶是凍膜還是霜呢?????
其實它的質地比凍膜還要濃稠些......
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很淡雅舒服~
我發現AVIVA的產品味道都不會很重,
聞起來總是給人自然的感覺啦!
 
通常凍膜都是呈現果凍狀的~~~
雖然說它接近於霜狀不過不是那種有黏膩感的霜類產品喔// 這一點大家可以放心,
因為我自己非常排斥夏天使用黏膩膩的產品~
就是因為它很清爽我才這個愛咩~~~~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很好推勻,
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薄膜......
含水量很豐沛,只要擦在手上就能感覺得出來了~

只是敷在手上不準嘛!



趕快敷在臉上試試看吧~~~~

吼///小粉紅的瓶身有夠討喜的 





這瓶的用法有2種,
一般平常的保養可以當作晚安凍膜使用~
敷上薄薄一層到隔天早上在洗去即可。


另一個使用方法就是塗厚厚一層蓋過毛孔,
靜待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好。

這個用法比較算是SOS救急用的,
當皮膚鬧乾荒或是肌膚不穩定的情況下~
IVY比較推薦這個方法喔~

我自己也習慣當作面膜使用,
15-20分鐘後再洗去就好
只是這個使用方式較傷成本~ㄎㄎ
因為要用的劑量就高出很多~(要塗比較厚咩)

PS.頭上的吸水毛巾是我洗髮的大功臣,
既然是居家保養那麼就自然點啦~哈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頭上大大的一佗毛巾~(羞)



由內而外的塗抹於全臉之後//////
再來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開始玩APP.看電視~嘻!!!!
剛開始塗在臉上的時候(我塗比較厚)
會覺得臉上有一層保鮮膜水水亮亮的.....
等到約過了10分鐘之後也有了明顯的改變,
凍膜霜吸收到皮膚裡了~
臉上增添了光澤感不再感到厚厚一層囉///
反而就像多了一層水屏障保護著皮膚一樣~ 
我通常都敷15分鐘後才會用清水洗淨~~~~~

15分鐘後...........




皮膚比起還沒有敷凍膜霜之前還要透亮
原本鼻翼兩側較為粗大的毛孔頓時之間也細緻了不少~
皮膚的細緻度&保水度明顯的提升了!

而且我發現它穩定皮膚的功效很棒! 原本泛紅的雙頰,有退去了......
 而且臉頰上的小雀斑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最讓我滿意的是皮膚摸起來好彈Q滑嫩~歐耶!
真的真的就像果凍一樣說~~~~



夏天真的很適合敷面膜耶~
尤其是我這種混合性皮膚的最需要的就是清爽的面膜了!
還有許多敷了會透心涼的面膜產品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還記得之前我有分享過AVIVA家的面膜嗎?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用~轉圈

我想很多人肯定很好奇水晶瀑布凍膜霜的價格,
如果常常逛IVY格子的朋友們不難發現到我喜歡介紹平價好物~
不管是衣服.保養品.美食都是一樣///
我只是個簡簡單單的上班族沒有這麼多的錢可以揮霍囉~^^"

這一瓶只要.....299元
是不是很大心呢





親愛的大家~你們可以再近一點^_^
不過請忽略我臉上的雀斑~嗚嗚嗚嗚

這瓶清爽.保濕.嫩白.平價.舒緩的多功能凍膜霜,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你們~
如果平時也跟我一樣是個懶美眉的話這個肯定適合你們~哈

這次要來送禮物囉~
只要在此篇留言並說明推幾,
就隨機抽出一位朋友贈送這條水晶瀑布凍膜霜的正品喔~

快快快留言~^_^
~7/6號公佈得獎者~




10樓的朋友快留下收件資料給我喔~^^

 
PS.我最近買了好幾款適合夏天用的面膜,
每個都有不同的功能喔////
之後再跟妞兒們分享~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