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放晴了,
只是溫差真的太大了整個人超不習慣的^^"
突然變成大晴天實在是熱翻天了!!!!!

今年真的是冰沙色的天下,
這種馬卡龍色調的色彩看起來就超級舒服的~
總覺得穿上這種粉嫩清爽的衣服頓時氣溫就下降了好幾度///
其實這都是自我催眠啦~呵呵

翻翻自己的衣櫃不知不覺買了好幾件輕柔色調的單品,
每一件都讓我想到可口的甜點。
拍照的當天天氣很詭異為了避免淋的全身濕~
整個移到採光非常好的"兔子洞"拍攝,
距離上一次來這兒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這回他們的裝潢也有了些許的改變~
整個就是走鄉村童話風嘛!
跟我今天的穿搭主題實在是太MATCH了^_^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有5套//
 
分別結合了不同的甜點帶入穿搭的內容,
這次的穿搭照片被恩先生大大的歐露直說:
這次拍起來好像雜誌的風格~
我就整個屁股翹高高私心多放了好幾張照片~
為了怕又爆字數了....
所以不再這麼多的廢話了吼~
大家就看照片吧~^___^



 少女的酥胸-繽紛馬卡龍

唉呦~大家不要想歪喔^^
少女的酥胸是馬卡龍的稱號啦!
不是我不是我(逃)

這件抽繩撞色冰沙系的罩衫我很喜歡, 我很少買這類型的單品~
 一眼就看中了它的撞色設計,
就這樣馬上下標購買嚕~嘿嘿



這種寬寬袖真的可以修飾超討厭的粗手臂///
我對自己的手臂真的很沒自信......ㄎㄎ
粉嫩嫩的橘+蘋果綠 搭配起來超級清爽自然的,
 而且比較少見到這兩個顏色的搭配~
穿起來皮膚的膚質感覺也變好了說~



原本很擔心穿起來太大件
還好有抽繩的設計可以修飾身型//
略為寬鬆的版型反而可以遮住身上的肉肉~



我搭配的是蕾絲小短褲,
原本要搭牛仔長褲的可是總覺得好像太悶熱了>"<
既然是馬卡龍色調的甜點穿搭,
就要看起來一陣沁涼才對嘛!
剛好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悶熱捏......
還是穿短褲卡實在^0^



自己稍微用髮捲捲了一下頭髮,
因為長直髮會略顯單調許多.......
加上自己的頭髮又長了~
如果不稍微加點變化會變得很一般般~呵呵



京都~甜而不膩的抹茶鬆餅

這套的感覺就跟抹茶一樣甜而不膩,
蘋果綠是我很愛很愛的顏色!
今年真的很流行這種短褲,
這件褲褲依舊是撞色的設計~ 口袋的地方還加入了白色呢~
看起來也不會太過於單調!
韓味十足的短褲一穿上就很有型。



配上我愛的簡約風T-SHIRT
看似單調卻因為多了腰際上的絲巾而變得很有存在感!!!!! 



嘿嘿~我的頭髮真的長了許多耶!!!
還好這裡的光線非常好,
我頭上的大布丁變得不明顯了~YA
好加在當初沒有染淺色系的^^"
這雙鞋鞋走起來很穩我自己也相當喜歡是DEC21的~



~我愛這張我愛這張~
雪舫上衣IVY小妞大推啦! 這件短褲還附送絲巾
 少了這條絲巾真的會單調許多耶~~~~

PS.今年真的很愛買短褲,
反而是長褲都被我冷凍起來了~
只有上班的時候才會想起我的牛仔長褲~哈



謝謝恩先生努力的把我這個迷你妹拍高高
多虧了這些高跟鞋, 高跟鞋真的是小個子女孩的好朋友~啾啾





我承認我又多放了2張~噗
兔子洞的牆壁好粉嫩喔/// 上面畫的都是這邊有販售的甜點耶!
我看了許久也因為這邊的環境而整個超開心,
因為我們在餐廳一開門的時候當了第一組客人~
整個2樓的空間都是我們的~YA YA YA
拍穿搭的過程中不用閃避人群//
也不用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可以隨心所欲的盡情狂拍~

也因為拍的超順利的,
迅速的就把要拍的衣服全部都拍完了~超HIGH^0^



酸甜的盛夏滋味~法式檸檬塔

今天介紹的這5套穿搭, 
我自己最愛的就是這套了~
但是~後來才發現怎麼這套拍的最少啦>"<
我喜歡黃色的單品, 因為黃色可以使膚色顯白//
 還有像是寶藍/桃紅也可以呦^^

一般都是看到黃色的短褲居多//
那天去一中街找VICKY,
居然讓我發現了兩穿式的吊帶牛仔褲(肩帶可拆)
毫不考慮的馬上打包帶走嚕~~~~



呵呵~有時候自己的個性真的像個孩子
時而耍耍小任性
時而撒撒嬌
就跟我的穿搭一樣有時候像小孩子

都幾歲了還裝幼齒(我的內心正在天人交戰中)



是我上半身太骨感了嗎?
肩帶一直掉下來^^"
到時候要來DIY把它調緊一些~呵呵

這張照片已經搶先在FB公開了,
 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謝謝你們!
 如果把肩帶拿掉的話就變成短褲了~
這種兩穿的單品實在很讚耶!
加以變化之後就可以混搭出不同的LOOK了~

撞色的鞋鞋是在一中街買的~只要390元^^
至於IVY頭上的櫻桃髮夾我的網拍 點此 有販售~呵呵



多虧了這雙撞色粗跟鞋,
比例變好許多了~
不過自己還是希望可以再瘦個2公斤~
我記得這個吊帶褲還有淺紫色的, 也是相當的夢幻說...........



我在跟兔兔說什麼呢??? 親愛的兔子:
 我今天拍照拍的很開心喔^0^

法國兔不是偶的啦~
是兔子洞的小擺飾~呵呵



我的鞋鞋剛好也有黃色的耶!
難怪看起來這麼搭~~~
有了鞋子的加持果然有多了一點點氣勢了吼........

前幾天有個網友很可愛私訊問我:要怎麼穿看起來會比較瘦呢?
拍照的姿勢要怎麼擺呢?

其實我自己也還在摸索中,
不過我也會繼續分享更多的文章給大家的。
也謝謝讀者們對我的不離不棄(感恩)



百分百的新鮮健康飲~熱帶水果茶

粉橘色的洋裝來囉/////
 我的衣服真的很少淡橘色的單品耶^^

穿這件的時候其實有點害羞啦, 因為胸前有點低~呵呵
 還好此時此刻沒有其他的客人,
不然真的會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自己是小胸部啦~
所以沒有爆乳可以看!



我喜歡它胸前抓皺的設計,
可以讓小胸部的女孩兒胸前有UP UP的錯覺~
另外就是大U領的設計也會讓臉變小呢 
出動我的大遠百戰利品(愛心項鍊)
之前有網友在FB詢問這條是哪個專櫃的?
大遠百-果銀
他們的飾品都很美,價格也很大心!
常常都會有許多的特惠活動喔~
  




椅子真的是非常好利用的工具耶!
姐妹們如果想要看起來腿長長的話,
就要善用椅子囉~

文章編輯到這裡開始擔心爆字數了........
所以要開始簡潔有力了啦!



這件傘狀洋裝真的很柔美.....
還帶有淡淡的女神風~
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修飾腿型~
我想很多女生應該都愛吼~
就連我也被前短後長的洋裝燒到不行了!!!!!

兔子洞的這個角落實在太好拍了~~~~~^0^



我喜歡這張的自己........
整個放開笑開懷~
我每次都邊拍照邊提醒恩先生幫我拍高一點~噗 



好啦好啦~~XD
我們快轉來介紹最後一套囉~~



可麗露&哈密瓜冰沙的巧遇

直覺就是想到這兩個甜點,
淺淺的咖啡色讓彷彿一口咬下的可麗露讓人口水直流難以忘懷的味道啊!
至於這件淺綠色夢幻系的蕾絲罩衫真的好美喔~
如果是在網拍購買的大家可以點顏色不同的字就可以連結到網拍賣場囉~
所以就不特別打出網拍的名字囉///

就讓我來介紹這兩件公主風的單品吧^_^
 


這件淺咖啡色的細肩帶洋裝好久之前就有亮相過了~
只是時間久遠可能大家都忘的差不多了~
連我自己忘記有這件小洋裝~噗

我很喜歡這件因為質感很好,
穿起來會格外的溫柔賢淑~呵呵
雖然我任性又兇巴巴啦^^



剛好可以跟自己新買的罩衫搭配!
都是淡色系的看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厚重感~
我記得很久以前買過一件白色罩衫,
只是它就這樣憑空消失了~嗚嗚嗚嗚

淺綠色的罩衫質感啵棒~
雖然它有點價位,
收到衣服的時候看到質感這麼棒也就覺得值得了呀~



再配上DEC21的公主鞋太搭了!!!!!!!
真不愧是夢幻系的罩衫~
這個夏天多了這件戰利品,讓自己看起來很溫柔捏~(扭)
這個角落的光線超棒的!!!!!!
可以讓衣服上面的蕾絲更明顯~





罩衫的長度剛好可以搭配洋裝穿,
其實搭配褲子也是可以~
只是好像就沒有那麼柔美了捏^_^
所以還是不要破壞衣服本身原有的風格吧!!!

女人真的逃離不了蕾絲的吸引力吼~~~~~~



YA~~~~上面的蕾絲真的美翻了!
IVY小妞真囉嗦講了這麼多遍~嘿嘿
其實夏天搭配這種罩衫真的很不錯!
輕薄不會熱呼呼的^^"
加上設計又有存在感,
就算只是搭配簡單素面基本款的洋裝也很好看//
難怪會成為我今年夏天的寵兒~YA YA

今天的五套大家喜歡嗎? 這篇來送個小禮物給支持我的朋友們,
 只要留言說出你喜歡哪一套?並說明推幾~
IVY就會隨機抽出兩位讀者,
這次要送出的是飾品喔^_^

~7/6號公佈得獎者~



8樓&31樓的朋友快留下收件資料給我呦~

 
也希望今天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看到清爽的冰沙色有沒有覺得涼快些了呢~呵呵 
祝大家一切順心喔~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