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花海心情格外的輕鬆許多~~~~
大家是否都因為忙碌而忘了抓住生活中的小確幸呢?
說真的/////我每天也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只是感覺24小時似乎不太夠.....
尤其是到了下班時間過的飛快,
吃完晚飯休息一下摸東摸西就要夢周公了~ㄎㄎ

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段美好的記憶////
所有的片斷總是在腦海揮之不去~
只是一趟旅行的結束讓我最心痛的就是回不來的鈔票啊!!!!!!!!!!!
不過看到滿滿賞心悅目的照片之後也就值回票價了~
人生短短的光陰數十年當然要趁還身強體健的時候到處玩樂享受人生囉^^

南國‧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曾經不只一次介紹過這邊的景點..美食,
 就算已經來過好幾次///卻都有不同的體驗&心境也跟著不同!
這次的南國2天1夜小旅行是臨時起意的~~~~~
居然沒有太多的事前規劃就訂房出發囉////
目的只是純粹想要找個好一點的渡假飯店,
恣意的享受沒有趕路的美好時光........

沒有特別規劃行程
其中一個小小順遊就是從未去過的滿州花海
就這樣隨性的沿途到達了滿州.........



對墾丁的印象就是藍天白雲
這天...天氣晴空萬里
只是我們不停的飆汗,
恨不得把身上的衣裳通通脫掉跳入水中~
只是我不敢啦^^"而且我是旱鴨子一枚

 我喜歡搖下車窗隨手照相路上的風景,
這裡不愧是度假勝地路上非常寬闊一點都沒有像都市那般的車水馬龍呢~ 



恆春街上的酒吧白天還沒有開始營業///
光是看到店門口的外觀就很想進去喝一杯
 不要看IVY的外表好像很柔弱,
其實我............很能喝^0^
可能因為大學讀觀光系的關係啦!
所以每次上調酒課都要不斷的試喝~
所以別想灌醉我~(得意中)



經過一段路程之後滿州花海到了////
51勞動節剛好是星期一所以沒有太多的人潮,
只有我們跟2對小情侶忘我的狂拍著.......

 比起新社的花海
滿州的花比較單純些~
這邊大部分都是波斯菊~
五顏六色的花朵&藍天白雲呼應著.......
像極了北海道的美麗風光///
這時候我的腦袋又再不斷的催眠自己(我在北海道)
哈~真的很不想回到現實捏^^"

可能太久沒有賞花了~~
我整個人欣喜若狂,
顧不得35度的高溫居然也沒有擦防曬........
就這樣努力的拍下眼前的景緻。



可能太久沒有寫旅遊文了///
怎麼覺得自己的話變得很多~
大家有沒有覺得~噗

天上的白雲好立體....
好似棉花糖般的可口^0^ 



艷陽的照射拍下的照片果然好看!!!!!
只是風好大花兒一直不停的隨風搖曳~
要喬角度真的很難喬......
我就這樣半蹲著等風停.....
突然覺得自己好白痴~ㄎㄎ

好不容易總算有一張還算滿意的了~YA



在這種熱到爆的天氣拍人像真的好辛苦>"< >"<
我的眼睛一直是半瞇的狀態/////
綁好的頭髮也變得像瘋婆子一樣亂七八糟//// 不管了~這樣比較自然嘛!!!



這次來滿州是初夏......
所以有些角落的花還沒有非常茂密~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的臉都撇一邊嗎? 
哈~
因為風往這裡吹^^
只好順著風擺POSE囉~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呼叫喵喵~
在IVY的眼中你的賞花達人捏///
快留言告訴我嘛!(扭)

我喜歡這個花,
真的可以用一句成語來形容它
【花開富貴】
顏色很大方討喜呢^^
片片的花瓣好迷人~





繽紛的花朵在風中搖曳丰姿....... 實在美極了!!!!!!!!!
 
我們完全沒有帶單眼拍攝,
所有的照片皆出自於G12~
它真的是我外出旅遊兼自拍的好幫手啦!







又多放了幾張人像~~~~~
太陽太大的時候人像的角度真的很不好取,
很容易臉黑一邊....
不然就是整個烏漆媽黑的.....
所以我很青菜啦有拍照留作紀念就好囉。

之前有網友問我拍照的POSE怎麼擺才會看起來瘦瘦的? 我也沒有太多的撇步啦!
有時候會參考雜誌麻豆的拍照姿勢,
 然後再搭配自己的穿搭來調整~
不過,我倒是有發現幾招看起來會顯瘦的超強POSE捏//
之後的文章再把所有的照片集合給大家看~~~
如果有想看的朋友們,別忘了繼續鎖定IVY的BLOG喔~謝謝!


這篇旋風賞花記獻給你們大家,
受到高溫的照射我們只撐了半個小時就離去了~ORZ
純粹分享而已咩~

//////其他旅遊小照片花絮//////



到墾丁旅遊時晚上必去的就是墾丁大街了~
剛好看到有米妮髮箍順手戴了一下, 我還真的是童心未泯啊!
以後有機會到迪士尼肯定要戴著米妮頭箍狂拍照~嘿嘿



 不要看我小小一隻.........
我的食量比恩先生還要大^0^
這一整盤的滷味有一半以上都是我吃的~ㄎㄎ
恩先生都說我吃掉他幾百萬結果肉都長到哪裡去了/////
(啊!你哪有幾百萬讓我吃呀^^")

如果大家有到墾丁大街的"一品滷味"的話,
記得一定要吃他們的辣椒~~~
吼/////有夠有夠有夠香的(不過蠻辣的呢)



後續還有更多其他的旅遊.美食.美體.穿搭.髮型文要分享喔~

最後就用這張大臉IVY跟大家SAY GOODBYE^__^

~IVY TALKS~ 

我已經開始振作跳起鄭多燕了,
只是.....可能好幾天沒有運動了覺得爆累的>"<
還是因為自己的年紀大了呢~ㄎㄎ 天氣越來越悶熱食慾也跟著變差了.......
 突然好想吃雪花冰~呵呵
就先聊到這裡囉~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