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PO合輯的文章我總是很擔心字數又超過了~ㄎㄎ
有時候我的廢話真的是比較多捏~~~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流行界的主角-雪紡紗^^
說到雪紡紗我真的無法抵擋它的魅力//
只要逛網拍&商圈&看雜誌就是會不由自主的被這些飄逸的雪紡吸引住~
就這樣我的衣櫃雪紡的單品整個攻佔了我的可用空間~ORZ
這篇的照片有很多都是沒有亮相過了呦~
我就一次把它們集合在一起發一篇好了~啾啾

這篇的照片真的很多(驚)
為了不分上下集我就不再滴咕滴咕說一堆廢話了.......
來看看IVY要分享的22件雪紡紗有哪些呢???



浪漫到足以讓人融化的雪紡蕾絲拼接洋裝

小妞~你是在看哈利波特的魔法書嗎?
這個英文書本金鍊包是在SHI買的~很美吼///





今年真的很流行這種透膚的洋裝款式,
若隱若現的性感讓人為之瘋狂啦!
跟一般露到爆的單品比起來透膚洋裝感覺氣質多了呢~
只是這件單穿真的霹靂短的///
整個會露出水蜜桃小屁屁~(肯定回去跪算盤了)





粉杏色的蕾絲蓬紗很輕盈///
黑色網狀蕾絲更是浪漫至極!
購於 SHI

對了~~~很多人詢問的貓咪刺青襪也是在SHI買的喔^^

 


冰沙色的清爽度假長洋裝

吼~~~猜猜看背景是在哪裡呢?
我很喜歡飯店的公共環境.......
有種來到國外的FU^0^
真的會讓人捨不得離開呢~





冰沙系的粉綠色看起來很印肉////
洋裝上的繽紛花朵更增添了濃濃的度假氣息,
我很愛穿長洋裝就算腳上穿著的是完全平底的BING BING夾腳拖,
但是卻因為長洋裝的幫忙讓身型都拉長了~YA

我很愛粉綠色......
是個可以讓皮膚更加白皙的GOOD COLOR~



其實拍照的當天氣溫高達35度>"<
還好這個角落有樹蔭遮蔽著.......
不然你們肯定會看到我變成豬肉乾~呵呵



就連洋裝上的花朵顏色都很清爽呢!!!!!



我將頭上的髮夾夾在洋裝上,
整體看起來也變得立體許多了~I LIKE



透膚粉嫩小碎花的夏天

小碎花始終是人氣不墜啊!
每次穿著小碎花的款式都會覺得自己好年輕~哈
胸部上方都是網狀透膚設計,
剛開始穿上它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耶^^"(好露)





我的頭髮剛好擋住了最露的地方~ㄎㄎ
好啦~下次我會記得把頭髮撥開的///
喜歡甜美款式的妞兒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小碎花雪紡紗呦~



冰沙透膚雪紡上衣

好透明好透明呢~
我剛買回來試穿的時候連自己都是尖叫連連耶~
如果裡面不加衣服的話實在太恐怖了!



大家放心我最好了完全的安全措施///
裡面穿的是魔法e裳的塑身背心~
因為背心本身的設計就有胸墊了//
所以也不需要多穿一件內衣囉^_^



拼接式洋裝大流行

線條&桃紅的撞色拼接很搶眼!
也非常適合熱呼呼的夏天,
看起來特別有元氣又俏麗呢~



水玉點的腰帶很可愛~
是整件洋裝的亮點。





我的衣番鮮//雪紡+蕾絲的絕妙搭配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耶///
不管是上班&約會都喜歡穿著它趴趴走~
只要一件短褲就可以搞定,
或者是搭配亮色系的長褲也很COLOR~



蛋糕蕾絲層次的設計十分討喜^0^
整件衣服相當立體~
完全不需要任何配件的加持就很夠力了!



才剛開始介紹沒幾套而已就出現了好多粉綠色~~
可見我特別鍾情於它,
粉綠總會讓我想起鄉村風~噗



把雲朵穿在身上吧

哇呼~又是一個我愛的顏色-天空藍
這件雪紡紗的質料非常細緻穿起來也格外舒服////
水玉點看起來復古可愛^^





整件洋裝有個最吸引人的地方,
大家有注意到了嗎?有迷有.......
就是它的蓬袖~^^
可以完完全全修飾手臂的肉肉,
整個手臂看起來纖細無比啦(假象)



一點都不辛辣的俏麗豹紋款上衣

眼尖的朋友應該不難察覺我很少豹紋的單品,
因為豹紋如果搭配的不恰當很容易變得俗氣&老氣~
不想要太過誇張難搭的話......
就可以選擇點綴式的豹紋就不會NG囉~





這件的領口&袖口都是豹紋拼接的設計!
搭配了粉嫩的糖果橘紅就變得很俏麗年輕~
我自己也是很愛點綴式的穿著,
比較符合自己的形象&也不會流行過了頭囉////



你們猜我在幹嘛????
夏天拍照最痛苦的就是飽受蚊子的攻擊啦///
偏偏這天忘了帶防蚊液了>"<



歹勢啦!偷偷多放了幾張這件~~~~
我承認我有點小小私心(笑)



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這件衣服的背面有一整排釦子
我每次穿上它都會覺得有人會從背後偷偷打開~ㄎㄎ




韓系的簡約氣質LOOK

這件女神系的雪紡上衣大家肯定不陌生吼~~~





剛好搭配了新買的項鍊&拖鞋,
雖然這件上衣很素雅///
但是卻相當的耐看!
整件上衣超飄逸的~~~~
而且款式的設計很氣質耶....
害我都不敢耍寶嚕^^"





螢光橘涼爽一夏

今年流行的色調都超亮眼的///
帶點螢光色的色系也是大流行喔~
螢光橘真的好耀眼吼~
感覺是十分的夏天~



氣質滿分的優質設計款上衣

這件上衣我自己也是相當喜歡,
中間的部分是蕾絲縷空的設計
而袖子跟上衣其他地方則是雪紡///
異材質的搭配很優~
雪紡&蕾絲真的是好朋友~噗噗



我真的很少穿褲裝亮相吼~
其實是因為我們騎機車到大遠百逛.....
怕腳曬黑的我就只好穿長褲囉///
這件同樣也是有玄機的喔^^



哇~整個背後都是蕾絲縷空,
實在是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
這天逛街成了大家的焦點~~~
都是在看這件衣服的背面^^



鄰家女孩兒般的背心裙款

嘿嘿~鄰家小女孩來了~
每次穿上背心裙都會覺得很像小孩子/////





依舊逃不過天空藍的魅力~~~
很隨興的穿著夾腳拖就搞定了一整套的穿搭,
胸前的項鍊是大遠百的戰利品///
百搭的項鍊讓背心裙不至於過單調了呢~



背後是可愛的綁帶設計
是一款簡單又修飾身型的不敗基本款///



變身韓系女主角的優雅裙裝

這件洋裝真的是韓妞必備耶!
很多哈韓的美眉們肯定為之瘋狂吼~~~
全刺繡洋裝很華麗又有氣質////
也件也是在網拍MITUTU買的



穿這種洋裝真的必需要搭配整體造型才行呢,
如果不搭配髮妝的話就沒有辦法完美呈現整件衣服的特色///





許久沒跟大家見面的額頭又跑出來嚕~
綁了一個簡單的貓耳髮型,
是不是看起來更加的韓味呀^0^




修飾身型的可愛褲裙

今夏我買了很多褲裙&短褲......
褲裙可以修飾腿型我大推大推啦~
有別於以往的素面&碎花款式///
這件的花紋是可愛的小雞圖案呦~~~





西裝布材質讓褲裙看起來很挺~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對芥黃色著迷///
也許也是因為穿起來很印肉的關係啦~ㄎㄎ





同樣也是同一間MITUTU有販售喔,
至於這件雪紡上衣在最近的文章才出現過的......
由於詢問度很高~哪裡買了?86 Girl



森林系的背心洋裝

抹茶綠的輕薄雪紡背心裙,
排扣的設計&腰部抽繩可以展現腰部線條~
如果想要讓自己穿起來更年輕可以多選擇背心裙款喔^_^



我又再偽裝大學生了~~~
電影院的光線算是很夠了,
拍起來很清楚~呵呵



增添古典氣息的繡花款

又是一件網路敗家的戰利品///
刺繡的雪紡&蕾絲組合真的很絕配耶~
極度精緻的金邊刺繡真的叫人愛不釋手!





光是單穿就覺得十分的繽紛了,
根本不需要多加任何的單品搭配....
而且袖子是大飄袖好美好美~~~
實在是太唯美的浪漫款了呀!
同樣購於SHI



再讓大家看清楚它的袖子~~~
是不是很古典有氣質呢?
有迷有..有迷有~嘿嘿



甜姐兒般的討喜上衣

文章打到這裡IVY又跑去翻冰箱吃宵夜了~ㄎㄎ
這篇怎麼有一直寫不完的錯覺>"<
讓我的肚子不斷的餓了起來~~~~
可能是認真絞盡腦汁的關係(笑)





我有預感這件上衣可能很多人會喜歡喔^^
不知道我有沒有猜對呀///
除了顏色討喜之外當然還有透膚的小蕾絲~
雖然是透膚款穿起來卻是相當有氣質喔~
我當初在商圈買到的時候整個心情超嗨的~^0^



夏天穿這種淡淡的冰沙色就是那麼舒服~~~
頓時週圍的氣溫好像降了5度了~哈

我不可以再說太多廢話~~~XD
免得等等又超過字數了>"<



女神風的飄逸長裙

夯到不行的前短後長裙子實在是無法抵擋它的魅力呀~~~
光是看到它在雜誌出現的頻率就可以知道它多麼夯///





素面的雪紡長裙很好搭配
可以搭的很名媛個性風
也可以搭的青春休閒呢~



清新可人的草莓牛奶色

同樣也是下擺不規則狀的洋裝,
穿起來飄逸輕盈如同徜徉在花海裡一樣呢///
顏色粉粉嫩嫩的十分少女系吼~~~



不敢轉太大圈怕曝光啦^^"





造型加分的背心款

這種基本款的雪紡背心很好搭///
只要穿上它就會變得有型~
就算上衣是素面的也會因為它的加持而醒目不少喔~



玫瑰百褶裙的LADY STYLE

穿上它就會變得很千金風~^^



玫瑰花百褶裙好好看///
有點像專櫃品牌09**的FU~
我記得我買這件的時候超便宜的耶!
長度適中是非常大家閨秀的大方款式,
就算出席有長輩的場合也不擔心啦!



天使般華麗小洋裝

這套雖然也是整件蕾絲的款式,
只不過它穿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成熟......
反而因為整件純白無瑕的蕾絲蓬裙而看起來像件天使衣呢~





這天的照片全是IVY媽拍攝的///
老媽好厲害把我的腿拍的好長啦~YA



最後就用這張很像在森林迷了路的女孩兒做結尾吧///
我不常發合輯文~~~~
那些常常在發合輯&敗家文的姐實在夠厲害的~
今天的文章喜歡嗎?
呼呼~寫完了喘口氣///
正在重感冒中的我要去休息囉~啾啾

喜歡IVY文章的朋友就麻煩推推呦~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