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大家是不是都準備好防曬產品了呢?
說到我的防曬產品真的是很多種耶~
多到覺得自己都可以發一篇特輯了,
其實一年四季都會覺得紫外線天天都很高>"<
為了保險我每次總是買係數50的防曬產品,
只是陸陸續續越來越了解有關日常防曬的相關知識後////
才覺得不需要每次都用到這麼高係數的啦 !
不同的場合.不同的天氣..........
適用的防曬係數也會跟著不同呢^^(笑)
原來自己以前的觀念都是錯的~ORZ

例如在室內就可以用係數30左右的,
還有像是陰天也可以不用到50係數啦~
只是如果姐妹們要跑去參加春吶或是海邊戲水的話///
那麼請一定要記得50係數的防曬產品要多帶幾罐嘿~~~~

說了一堆廢話~~~~~噗
好啦///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新上市的防曬產品,
連我自己都數不清這是第幾次介紹AVIVA家的產品了///
他們家的東西很對我的胃口(皮膚很適合)
難怪我會那麼發自內心的繼續使用它~
這次AVIVA新推出的水漾防曬隔離霜SPF30當然也一定要試用看看囉^_^



就連產品的包裝看起來都很夏天吼/////
哈~是冰沙色呢^0^
每次收到AVIVA的產品都覺得他們的包裝很清爽~
(這樣的說法好像有點抽象)
意思就是說包裝雖然簡單看起來卻質感很好很舒服捏^^

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網友們都又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的新品依舊是堅持一貫的原則強調天然溫和的主張~
不添加化學性防曬劑,把對肌膚的傷害降到最低///
這也就是我喜歡用他們全商品的主因。
同時具備了UVA.UVB,阻擋UVA更高達3顆星喔^^

只能說自己的皮膚真的很不聽話,
不像有些天生麗質的妞兒們用什麼產品都適合///
我的皮膚容易過敏+混合性又夠難照顧的>"<
都很希望老天爺可以給我換一張臉~嗚嗚嗚



這種熱到爆的天氣最怕用到黏膩膩的防曬產品,
悶熱又容易出油真的很難過~~~
我對防曬產品的質地超挑剔的^^"
至於其他基本保養程序的產品反而沒有這麼注重~呵呵
這罐同時具備了修飾膚色.防曬.保濕的功能,
淡淡的象牙色全膚質都適用呢//
擠在手上的質地帶有水狀不會很濃稠~

看了一下產品說明有一個值得跟大家一提的成分:
燕麥聚葡萄醣-可以提昇保濕&修護防禦的功能。

快快快~來試試擦在臉上的感覺吧^^



不知道妞兒們是如何塗防曬乳的呢?
我習慣用五點塗抹法(自己亂取的)
就是額頭.兩頰.鼻子.下巴囉~ㄎㄎ




嗚嗚~~我最近真的曬黑了啦///
去了一趟南部之後臉跟腳都黑了一階了(泣)
還好一從南部回來就開始努力美白~
我特別鍾愛有潤色效果的防曬產品,
不需要靠BB霜&粉底就可以讓氣色變的很好呢///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擦起來的感覺修飾效果真的很棒(如圖)
就連原本很明顯的雀斑也變得幾乎看不見了(讚)
皮膚看起來非常自然白皙~~~~
不會像女鬼一樣的慘白無血色(貞子)



自然透亮的光澤肌讓我非常滿意/////
也因為質地相當清爽所以很好推勻.好吸收,
塗抹在臉上也完完全全沒有黏膩感產生(拍胸脯)
可以在近看一點(近拍)~~~~
修飾膚色過後皮膚看起來又變好了呢~



大部分的人都是手比腳黑///
我決定用手來做測試給大家看看這瓶的潤色效果喔~~~~

Before
皮膚的顏色略顯黯沉(曬黑了)
而且略見毛孔呢^^"



After
同樣的角度光線擦上了水漾防曬霜之後~~~
手背看起來更加白皙有光澤,
而且毛孔也沒有那麼的明顯了////
手的膚質明顯變佳了!!!!!!!



再稍微輕拍我的棉花糖蜜粉之後/////
感覺就有柔焦效果了耶!
這種自然的裸妝肌是最耐看的了~
也是我平時出門的時候最愛畫的妝容~~~~

這個妝容完全沒有修片///
底妝順序為:
自白肌化妝水~UNT控油精華液~AVIVA多元乳霜~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蜜粉
這就是這個妝容的所有使用順序囉^_^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YA
所有的產品加起來不超過2500元呦~



為了讓大家更一目瞭然///
左邊的臉是擦上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的效果;
右邊的臉式原本的素顏////
就因為幾年前沒有好好保養皮膚加上遺傳性雀斑的因素,
所以臉上的小雀斑每次都成了我化妝的重點~
兩邊畫粉色圓圈圈的地方很明顯的看出雀斑明顯淡化了///
然後臉部整體的膚色也變亮了~耶比!

我想這張對照會讓妞兒們更能夠清楚產品本身的特色喔~



連續每個禮拜的出遊我都會使用這瓶防曬產品,
雖然是天氣悶熱的環境~
不過這瓶卻相當清爽也很控油喔!
這回AVIVA的新產品仍然讓我為之驚艷~
正在尋覓防曬產品的妞兒們,
也可以參考一下這瓶呦~啾啾

AVIVA官網

~IVY TALKS~
最近被好多格友發的敗家文燒到了///
一定要來好好找個時間逛逛網拍&商圈,
希望月初趕快過去這樣就不會那麼忙碌了~甘巴爹!
好啦XD~~~之後還會有更多不同類型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喔~
繼續發露IVY的無名吧~感蝦(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