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穿搭文來嚕//////
其實這組照片已經拍攝了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最近的照片真的很混亂所以忙到忘記整理了~呵呵

有沒有覺得首圖的IVY妞風格不同了呢^^
每當到了夏季就是百花盛開的日子,
家裡附近的公園一地的落英繽紛超美的!
真的是花比人嬌媚呢~ㄎㄎ

每次看到網路上日單&正韓的衣服都好美~~~~
只不過看到每一件的標價也是讓人打退堂鼓///
通通都是破千的價格,
這對於小資女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的負擔~嗚嗚嗚
哈~~我最愛的就是便宜又質感好的單品了,
現在的網拍市場競爭非常大!
每一家都會有許多的主打獨家商品讓人心癢癢的~
所以沒事真的不能亂點網拍,
不知不覺自己的口袋就空空如也~呵呵

話雖如此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幾件品質很不錯的單品要跟你們分享~
來個平價單品穿出輕韓妞風格吧^___^



(柔美輕韓)

說真的////就連我自己都沒有專心在看身上的衣服,
滿地的粉嫩花朵真的讓人捨不得把視線移開///
這麼沒有人工雕琢的自然背景愛死了啦!!!!

這件粉色蕾絲短褲之前就亮相過了,
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冰沙色~
褲頭的小蕾絲實在有夠別緻的,
後來還有看到有蘋果綠的顏色~
真想把全色系都打包回家~



只是這套要介紹的是這件上衣喔~^_^
蕾絲透膚實在是夯道不行.....
上衣.洋裝.下著幾乎都是透膚款式的天下///
不過份的曝露是極具女人味的簡單耐搭上衣,
它實在有夠好搭配的!!!
難怪最近拿出來穿的比例超高~呵呵





輕輕柔柔的雪紡真的是很適合夏天的季節,
我想也是因為它們讓人感覺很飄逸清爽~~~~
只能說我愛雪紡的程度已經著了魔了,你們呢????



怎麼覺得這張快要曝光了~~~ORZ
還好大腿的地方有陰影/////
有了花朵的入鏡照片柔美多了~~~
所以這次照片的大功臣就是滿地的落花囉^0^

對了///6月是阿勃勒盛開的季節,
走在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要加入那年一起追花的行列~噗^^"



只是這種花似乎沒什麼香味啦~
還是阿勃勒&雞蛋花吸引我~
哪裡有一大片的雞蛋花?
呼叫喵喵//////我想你一定知道快點告訴我啦(拜託)





(活力休閒自由派)

如果將原本的雪紡上衣換上休閒的T-SHIRT會如何呢?
呵呵///果然看起來完全不一樣了呢~
整個人看起來多了活潑的夏日朝氣,
歹勢歹勢我總是分不清楚這個LOGO是海狗還是海獅@@(暈)
這種簡約可愛的休閒韓T好看極了///
最近網路上多了很多類似的款式,
圖案更是五花八門什麼都有耶!



我私心偏愛這張照片~耶比!
剛好拍下了花朵飄散的瞬間,
我很搞笑自己默默的撿了一堆地上的花很努力的往上拋///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成功了~哈^^
大家喜歡這張嗎?



大部分的夏日棉T還是以白色為主,
一整個就是超好搭配的嘛!!!!
我的衣櫃子也都是白色的上衣居多耶~



這件天空藍的連帽外套(86Girl)也是新入手的///
上班的時候也穿著它
出門踏踏的時候也穿著它,
可見我鍾愛它的程度遠遠超過其它外套了~~~~
 




來當個鬍子大叔吧~!
這種俏皮的LOOK大家喜歡嗎?
以後我會儘量努力的搞笑,
呈現最真實的自己感覺與大家更貼近了~~~

大翻領的設計可以修飾大臉的我,
抽繩的綁帶讓身形更加有曲線....
外套兩旁的小口袋也是增加立體感的關鍵。

 

最近很愛當背影殺手////
頭上的大花花怎麼那麼搶鏡~噗

 

 


天空藍看起來就是這麼舒服////
太陽這麼大當然要多準備這種輕薄透氣又有型的外套,
不僅可以遮陽還可以輕鬆隨興穿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品味呢~~~~
 
 

(甜美可人的洋裝LOOK)

哀呦///這件圓裙穿起來還蠻短的說>"<
逛韓國網拍的時候,
有時候看膩了雪紡&花花洋裝~~~
發現這種素面款的連身洋裝修飾效果也是一極棒的!

 

 


該怎麼形容這個顏色呢~~~~
界於藍&綠之間,
應該算是湖水綠吧(笑)
如果要顯膚色白這個顏色是最好不過了;
還有寶藍.鮮黃也都是會讓膚色瞬間變白皙的心機色///
喜歡看起來皮膚透亮有光澤的美眉可以參考我說的這幾個色系喔^^



這件洋裝有兩個十分吸引人的重點:
看到我的背影應該知道我說哪裡了吼......
背部的小小挖洞設計不曝露卻十分俏麗可愛!
還有還有哈比美眉就適合的高腰剪裁!
對了差點忘記了還有修飾大屁屁的圓裙下擺~

根本就是一件超心機的必敗單品嘛!!!!
 


我知道很多妞兒都不喜歡露手臂///
有時候為了防曬也都會加件小外套~
或是為了修飾手臂線條啦!

這件小香風外套雖然有點大眾化,
不過只要搭配得宜還是可以穿出個人特色///
原本一直認為這件外套很成熟~
沒想到跟湖水綠的顏色這麼搭配耶!
怕太成熟的妞兒內搭可以挑選活潑亮色系就會看起來年輕許多了~
 

 

雖然外套是去年的款式了,
仍舊還是相當耐看呢~
這件洋裝唯一的缺點就是怕曝光^^"
圓裙的裙擺實在太飛揚了~噗
只要稍微風大一些些可能就露底褲了(救命)
可是我就是很愛這件~嘿嘿
原因很簡單:穿起來很瘦呢!!!!



我記得網拍(購於86Girl)還有其他的顏色可以挑選///
只是夏天我喜歡穿亮色系的~
這樣看起來才沒有厚重感^_^



(俐落的街頭韓系)

我的內搭褲不多///
比起短褲&洋裝......
褲子的比例明顯失衡~呵呵

看到內搭的雙C圖案了嗎?
這套的主角就是它囉^^





我很少嘗試這種歐美休閒風的上衣///
這件下擺不規則的香奈兒LOGO長T質料很好~
而且有非常好的修飾腰身效果,
我的腰看起來好像又小了一吋~哈哈哈哈哈^0^
可以加個短褲&內搭褲就能穿出寬鬆的自在感~
總覺得這種風格好像不大適合我耶~嗚嗚嗚嗚

這篇文章裡頭妞兒們喜歡哪件呢?
如果不介意只穿了幾分鐘的話~
IVY決定把這件下擺香奈兒LOGO長T送給大家^^

送衣服的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留言並且說明推幾,
我就會隨機抽出1位朋友直接把衣服寄給你呦~啾啾


開獎囉~得獎的是17樓的朋友
快來留下收件人/地址/電話給我喔^^


 



快點留言給我吧~~~~~~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