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忙到希望自己有個分身,
無名的回訪速度都變慢嚕^^"
在這邊對於IVY的格友們說抱歉,
我會開始啟動回訪模式的啦!
哈~也因為忙碌的關係沒有時間瀏覽網拍~~~
驚覺最近花的摳摳變少了捏~所以忙碌也是有好處的~噗
之前有跟姐妹們分享自己驚人的彩妝抽屜///
每次只要畫個妝就常常會發生抽屜卡住的慘劇>"<
看來我要好好來整頓它們一下~

今天要分享什麼好物呢?
就是睫毛膏的平價天后品牌-媚比琳
他們家出的睫毛膏我兩隻手的手指頭都不夠數,
什麼種的功能性都有~ 
加上媚比琳常常都有做特惠活動,
 對我這個總是喜歡撿便宜的人來說超適合不過了!~

我前前後後用了多款他們家的睫毛膏,
效果真的都很不錯。
到了有優惠活動有時候會多買一支備用////
睫毛膏&假睫毛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比起假睫毛我個人比較推薦刷睫毛膏~
 因為睫毛膏刷起來會比戴上假睫毛還要自然很多~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這次的主角
【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原本我的抽屜裡就已經躺了一支一模一樣的,
只是包裝好像不大相同呢~
對於睫毛膏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的疑問~
會不會暈染?
會不會難卸除?
刷頭好使用嗎?
效果明顯嗎?
這些問題也是我自己每次補貨的時候會想到的~
因為我的眼皮不會很容易出油,
所以對於會不會暈染這回事對於來說還好////
不過我聽蠻多朋友提過她們的眼皮容易出油>"<
所以在買睫毛膏的時候都很擔心這個問題呢~



我私心偏愛這種刷頭纖維多的這種~
市售的有許多都是像尖尾扁梳那種刷頭,
我曾經買過一次扁梳型的刷頭真的好難用喔^^"
應該是我自己用不習慣啦!
因為我買的那支用過的人都說好用~噗
怎麼只有我覺得不好用~ㄎㄎ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還是回歸這種胖胖厚厚的刷頭~YA
看起來很像梳頭髮的圓梳吼~^0^



其實IVY必須老實的說句話:
因為我本身的睫毛算長,所以刷起來的效果會比較好////
如果本身睫毛比較短的妞兒們, 我建議大家先將睫毛夾夾於睫毛根部,
 讓睫毛更捲俏些再刷上睫毛膏效果會好很多呢~^^
是這還沒有刷上睫毛膏的時候~~~~
是不是很濃密像蟑螂腳一樣噁心~哈哈
刷上睫毛膏前睫毛夾是非常棒的輔助工具,
在刷睫毛膏的時候就會特別上手~YA



讓你們更清楚看見IVY的原始睫毛樣貌//////
好嚕~來刷刷看這支防油水不暈染的假睫毛膏吧~^_^





刷好了~^^
可能因為這種刷頭我用習慣了,
所以在刷的時候真的相當上手!
通常我都會刷2次~
第一次為打底定型..... 第二次加強濃密度....
 
我最擔心睫毛膏容易一整坨像結塊一樣很難刷>"< 媚比琳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刷起來很滑順///而且也很快乾~
這款睫毛膏刷起來睫毛很挺.....無厚重感////
有如扇狀般的綻開,濃密度也夠!



擦了睫毛膏之後眼睛果然就變得有神許多///// 大部分假日的時間我的眼妝就是如此,
 睫毛膏就成了我必備的眼妝行頭之ㄧ
 至於前陣子買一堆的假睫毛~
我因為太忙太懶最近都懶得戴,
它們都被我暫時塵封在櫃子裡了~
IVY小妞不可以浪費錢啦, 要開始努力每個款式輪流戴~嘿嘿

接下來要來測試防水&防油的效果如何??? 
 主打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真的會非常吸引人///
通常女孩子一出門就是好幾個鐘頭,
如果眼睛脫妝嚴重的話那真的會很恐怖////




這是傍晚回到家時拍下的照片,
睫毛膏的部分一點都沒有任何暈開的反應~
這款的防水能力也是超好的///
一定要用眼唇卸妝專用的才有辦法把睫毛膏卸除喔~
如果眼皮容易出油脫妝的女孩兒們,
這支睫毛膏因為自己本來就有在用了~
所以可以拍胸脯保證真的不錯啦~嘿嘿


媚比琳活動網址點此
媚比琳 粉絲專頁
零暈染見證團 點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媚比琳的相關網站參考喔~

~IVY TALKS~
IVY新開的賣場所有新品消息無名&FB社團都會同時公布,
所有的商品價格都相當合理/////
也有許多獨家的款式~
有許多還提供現貨販售喔^^"
還沒有加入IVY社團的朋友們,快加入支持一下囉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