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照片有沒有被我嚇到呢@@
IVY的三千煩惱絲實在有夠噁心的, 
不過這還不是最恐怖的耶//之後要分享的其他文章更有恐怖畫面~
 連日來的高溫真的是凍不了>"<
尤其是騎歐兜邁上班的朋友更是酷熱難耐極了!
就連我也不例外.....一方面到了夏天頭皮真的有夠容易出油的,
一條條有如泡麵的麵條就出現嚕(噁)///
戴安全帽真的很容易出油.出汗,
我的工作又是會計兼打雜小妹,常常都要外出採買&去銀行,
這時候對抗油膩的洗髮精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耶!!!

夏天一到很多髮類產品都主打清爽不油膩的洗髮精,
感覺每一種好像都很好用捏~
只是我的頭只有一顆實在洗不了這麼多牌子啦!
  
施巴這個品牌大家肯定不陌生吼////
 除了一般熟知的乳液&洗面皂&嬰兒沐浴用品外,
還推出了這款5.5油性洗髮乳呢^^
這回IVY也要來體驗一下囉~ 

 


下班回家準備來洗香香啦!

我每次都覺得我家的浴室光線都比房間好, 
乾脆以後的照片都移到浴室拍拍好了///
我只是擔心相機很快就因為溼氣太重而壞掉嚕~
還好有防潮箱讓它可以安穩的睡大覺(嘻)

鏡子裡反射的自己有如阿嬤般的大夾子, 
哈~真的太熱了嘛!
 這就是IVY夏天在家中的打扮~噗

 


嗚嗚嗚~為了真實呈現原貌我豁出去了>"<
突然覺得自己的頭真的很像麵條耶!
一整天下來安全帽的洗禮下變成這個模樣,
SORRY^^"傷害了大家的眼睛///
特別是我的布丁頭的位置油膩感更加的明顯多了........
 越接近頭皮處情況更為的嚴重呢~哭




當頭髮出油時頭皮就會變得清晰可見!!!!

大家在夏天應該都喜歡洗涼涼(添加薄荷的洗髮精)
頭皮只要涼快全身上下也就跟著通體舒暢了,
我那天還在跟恩先生說要發明一個恆溫的安全帽(又再痴人說夢了)
結果恩先生居然說風涼話:好啊~等你去發明啊(敷衍)
這個想法真的很不錯捏,是不是吼???

 


來來來~我這回的髮寶就是它(施巴5.5油性洗髮乳)

不含矽靈.螢光劑.paraben等刺激的成分,
非藥性的成分配方,對頭皮溫和零負擔~
用自然的方式擁有健康的頭皮是這瓶洗髮乳的特性之一//
而且它是德國製造的喔^^
運用醫學皮膚護理改善頭皮的油礙感.達到抗屑止癢.控油的功效。

這些內容都是我所需要的啦~
不含化學藥劑真的比較放心~
套一句廣告詞天然的上好^0^

 


哈~有沒有覺得看不清楚顏色呢?
洗髮精的顏色是極淡的淡黃色啦!
我之前使用過的洗髮精味道都是偏花香居多,
這瓶的味道我說不上來////
不過超級好聞的,多了草本植物的味道呢~
 





我通常洗頭都會洗兩次
對了///洗頭有個很重要的撇步要跟大家分享,
所有的洗髮精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洗髮,
不要直接將洗髮精塗在頭皮上喔///
不管如何洗髮精都是具有強力的洗淨效果~
直接倒在頭皮太強效了啦!

第一次洗髮時將洗髮精抹於整個頭頂的頭髮(髮尾先不需要)
然後運用指腹的力道按摩整個頭皮,
抓的時候也不要用指甲抓喔(要用指腹抓)~
第一次是將表皮的髒污洗淨,所以洗髮的時間不用太久!

 


將第一次頭上的泡沫沖掉之後////
再進行第二次深層清潔的洗髮程序,
第二次洗髮時泡泡明顯的多很多了呢~
因為第一次洗髮的時候泡泡吸附了油脂&髒污,
泡沫就沒有那麼多了~
二次清潔時就可以好好的抓抓頭皮.按按頭皮囉,
超多的泡泡也方便按摩洗髮呢~YA




通常要看的出效果都要多洗幾次才能感覺的到,
 不可能洗一次就立即見效的///
畢竟不是仙丹嘛!所以要多點耐心多洗幾次觀察看看囉~
經過我觀察的結果..........
連續使用幾次的結果頭皮出油的情形真的有了改善,
 最明顯看得出來的地方就是我的布丁頭(黑色)部分,
還有整個髮絲呈現出來的蓬鬆度也好很多呢//// 
咦~IVY剪妹妹頭了嗎?我只是把瀏海梳下來而已~
 夏天流妹妹頭只會熱翻天^0^



剛好房間這個角落的光線非常充足,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頭皮的部位~~~
告別了油膩感、還有因為酷熱而發癢的頭皮也有了改善//// 
我想持續的洗效果肯定會更顯著的。 



還在煩惱夏季要選哪款洗髮精嗎?
這瓶零負擔的5.5油性洗髮精值得大家參考看看窩~ 
至於這瓶洗髮精的詳細資料大家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施巴e級棒樂活館 

   
 
~IVY TALKS~
頭髮又變長了///只是覺得直髮好單調呢~
想要來換個新髮型,此時此刻的我需要勇氣啦!
大家有沒有好的髮型建議呢?
留言跟我討論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