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編輯這篇文章了//////
最近的生活步調緩慢許多~~~
總覺得放假時就是要好好的玩樂&休息才對!
加上陪伴家人親友的時間好像越來越少嚕....
是應該多多撥出時間陪伴他們才是。
不過我依舊不會忘記分享文章給所有喜歡我的朋友們,
畢竟這也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的興趣與一部份了^^

5月到了也是屬於母親的日子~
在文章的開頭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IVY也已經提前幫媽咪慶祝了呢///

大家有沒有覺得天氣越來越熱了>"<
有種要曬成肉乾的錯覺(HOT)
 夏天的風景總是令人期待<( ̄︶ ̄)>
只是夏天拍穿搭文真的實在熱到受不了!
那些專業的麻豆有夠厲害的! 
 
揮別了沉重的色調;迎接夏天的是可愛青春的粉嫩嫩顏色,
我真的很少買褲子耶!不過~最近被五彩繽紛的鉛筆褲燒到了!
忍不住買了一件粉色褲褲迎接炎炎夏日囉^^
來分享一下粉褲褲的一週穿搭吧~

 
 

 

懶洋洋的星期一(線條展活力)

我想線條單品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尤其是夏天的線條單品多到爆!
只要穿在身上格外的充滿元氣感,
絲毫不必擔心會退行的問題~
要穿出最簡約的日系休閒style,線條是決勝點。

傘狀的上衣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調,
加上亮眼的下半身襯托//
還有極度休閒感的鞋鞋, 整個人清爽無比呢~耶比! 
 
 

哈~腳好長好長^0^
雖然是假象卻是讓我開心了好久耶~
這件粉褲褲是上網買的, 之前有碰過多次收到貨色差的問題......
 還好這件褲子的顏色完全無誤,
穿起來更加的放心許多。

真的很害怕收到褲子時變成桃紅色了~噗
 


鉛筆褲實在有夠可愛! 有種衝動想把所有顏色都買齊~
像是綠色.橘色.藍色都讓我很心動耶~ 看到雜誌上還有黃色的LOOK,
雖然看起來相當亮眼.........
但依舊遲遲買不下手(實在太鮮豔了) 怕自己穿起來腳會變成又短又粗的甜不辣象腿~噗
 
 

OL的星期二(蕾絲增添女人味)

我愛蕾絲蕾絲!!!!(大喊)
鉛筆褲總給人感覺偏休閒風,
其實它也是可以非常女人的嘛!
只要加上一些超女人味元素的單品~
休閒感也會跟著少一些嚕/// 
香水T真的很韓系吼~~~ 蕾絲小外套是很好搭配的單品之ㄧ,
 這兩件都是去年的舊衣服了。
換件褲子搭配果然讓舊衣更有新意^^
 


我喜歡俐落一點的穿衣風格,
反而不愛多層次的穿衣方式~
總覺得像洋蔥一樣穿一堆衣服在身上的錯覺。
尤其是黏乎乎的夏天.....
恨不得至穿內衣.內褲出門,
更別說穿好幾件了~(痛苦)

這種小外套我有好幾件耶!
 可以防曬&美觀功能,
 實在是太萬能了!
 

 


越是到了輕熟女的年紀,
選衣服的款式也自然變得更簡單許多~~~
太花俏的款式已經漸漸覺得不實穿了,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希望自己看起來像20歲的大學生///
請容許再繼續裝幼齒幾年嚕<( ̄︶ ̄)> 
 


一派輕鬆的星期三(關鍵是外套)

寬鬆的拼接外套是穿搭的主角, 這件外套早在去年前就出現過了~
因為它太好搭配了, 難怪我時時刻刻都會想到它。
 

 


棉質外套的拼接設計,
就算我沒有任何的飾品點綴//
看起來卻也一點都不單調呢~
我想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

如果有在注意IVY文章的朋友,
就可以注意到我真的很少在配戴飾品之類的哩哩摳摳......
其實我也想要戴咩,
只能説我的體質太差了會過敏~嗚嗚嗚嗚.........

 
 


回到學生時代星期四(T-AHIRT決勝負)

說到學生味的穿著你們會想到什麼?
我會想起很多不同圖案&英文字T-SHIRT,
或是有獨特LOGO的上衣也是很棒呢~
既然是要穿出學生味,活力奔放的上衣就變成基本的行頭之ㄧ。
 


唉呦唉呦///袖子的水玉點超卡哇伊的捏~
前面的LOGO塗鴉有淡淡的美式休閒感,
 底色是白色的很好搭配!
可能也是因為這件上衣的版型很挺,
 穿起來覺得變瘦了~嘿嘿嘿嘿
  

 


哇乎~感覺好像今天沒課出來溜搭的feel~
多虧了這件上衣,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好幼齒捏(扭) 



充滿個性休閒星期五(特色上衣) 
 
我記得當初買這件上衣的時候,
深受許多網友們的青睞!
這件是PAZZO買的~
他們家的衣服質感真的好的沒話說////
如果有買過的朋友肯定也是讚不絕口吧!



玻璃窗透進的光線還真好^0^
這張算拍的很失敗(我好矮) 可能太少穿亮色系的長褲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變胖了說...........
 


玄機就是背面全縷空的設計~
如果裡面不穿衣服的話肯定很霹靂,
我一定會被恩先生追殺~逃>"<

唉呦///我也不敢那樣穿啦!
還是若隱若現比較美窩~~~
 


說真的這套的穿搭方式我還蠻喜歡的!
特色中還帶有知性的LOOK~
  


 


冰沙色的星期六(粉嫩色搭法)

穿這樣好像是要出去野餐的吼~ 難不成我的藤編包裡頭裝著食物嗎?
冰沙色的單品成為了今年夏天的主角,
顏色極為清爽柔和~
就算是悶熱難受的夏天.........
整體造型也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呦~啵啵
 


你們說說綠色&粉色是不是絕配????
是吼是吼~~~~~
我超愛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的style,
好像夏天吃冰淇淋的feeling~
特別的清涼暢快~YA
都想要跳進水裡(我是旱鴨子啦^^")
今年想把游泳學會然後去浮淺~(握拳)
 


哈///後來看了照片我才注意到就連我的腳~~~~~~~~~
也是綠色的耶!
整套看起來實在又夠粉嫩的~噗 





日系可愛星期天(寬鬆為主)

穿膩了合身的上衣換上輕薄麻料材質的上衣,
燈籠袖的蓬蓬設計感~
還有胸前的可愛圖騰~
充滿著清新的日系情懷/// 

麻料的衣服真的有夠涼爽的,
也因為寬鬆的上衣設計有夠舒服的捏~
 




我自己也是特別喜歡這件衣服,
可能也是因為布料&不容易撞衫的關係吧(笑)

這篇出現的衣服都是舊衣服了...........
如果一天到晚都買新衣服的話,
被打入冷宮的舊衣實在太可憐了!

流行的單品每年其實都大同小異,
我曾經聽過專家說過去不流行的單品/
每6年都還會流行回來.......
所以舊衣服別急著丟,
幾年後流行過後的單品又會再捲土重來的呦~


~ivy talks~  
這天又跑去家裡附近的shopping mall逛街了~
也是穿著粉色褲褲趴趴走呦~ 這個夏天我決定要給它粉嫩嫩個徹底~哈哈哈哈
這篇有沒有讓大家想買件粉嫩褲褲穿穿呢~
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幾間都有販售,價格也都十分可愛親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