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腳上有一雙美翻天又好穿的鞋子,
那肯定每天的心情都很飛揚啦!
以前的我總覺得鞋子夠穿就好~
只是後來不知不覺喜歡瀏覽網拍鞋鞋,
總是會讓我發現很多超美的鞋款。

IVY真的越來越經不起誘惑了>"<
每次告訴自己這個月的摳打用完嚕~
(不能買不能買...內心呼喊著)
依舊心裡頭還是癢癢的~~~~~~
慘劇就這麼發生了(買買買)
看著堆積如山的鞋盒擠滿房間一角/////
真的覺得房間有如豬窩般凌亂~
真的很不像偶平時的風格啦^^"

請容許我今天又來放火一下!!!!!

~首圖故事~
這雙鞋是IVY近期最愛的鞋鞋了,
上面BING BING的寶石設計很難不注意到它~
整個吸睛程度百分百捏~(扭)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推薦DEC21家的鞋款了//////
來分享一下兩雙他們家的美鞋吧~^_^

 

這雙維多利亞風蝴蝶結寶石娃娃真的超美的~
我一眼就鍾情於它~
總覺得這種淡淡的粉嫩感超適合春夏穿出門,
加上自己又喜歡百搭款的鞋鞋~
有很多高跟鞋雖然好看.......
整體上卻不是那麼好搭配,
高跟鞋固然穿起來曲線啵讚!!!
但是卻沒有很耐走~ 嗚嗚嗚

所以多買幾雙平底鞋是必要的~呵呵 

 

另外一雙內底增厚的素面款高跟鞋也是有夠百搭的!
就算是沒有任何花俏的裝飾卻也是相當好看~
其實素面高跟鞋比比皆是,
只是質感好.又好穿.價格合理的卻少得啊可憐啊>"<
這雙自然而然又成為我的最愛的~
不管是褲子&洋裝都可以搭配呦~

對了/////這雙的內裡還有增厚,
走起來很穩固、也相當舒服<( ̄︶ ̄)> 



裸色系穿起來真的好美捏~~~~
雖然我的腳沒有那麼漂亮啦!
而且我還發現裸色系的鞋款可以修飾腿型,
穿上這種色系的鞋子之後雙腿比例有拉長的效果耶(轉圈)

最近出門時都愛穿上它拍拍,
可以彌補我這個短腿妹的缺憾~ㄎㄎ



我真的很不喜歡穿細跟的高跟鞋,
我還有發生一件非常糗的事情^^'
說出來讓大家笑一笑好了~嘻!

我曾經走路時被路上排水溝的縫隙卡住,
結果高跟鞋的鞋跟硬生生的卡在縫隙裡出不來了~>"<
不得已只好把鞋子脫了彎下腰將鞋子救出來~
從這次的經驗之後就對細跟高跟鞋極度的敏感咩~

哈///想必很多人也有類似的經驗吼.......
還好這雙是粗跟的卡不住啦!
也因為走起來格外的平穩也就不會有東倒西歪的狀況發生囉~
 
 
 


黑色裙子跟裸色高跟簡直是絕配耶!
剛剛的水玉點洋裝比較甜美STYLE
這套多了小女人的性感呦~

同一雙高跟鞋因為服裝的搭配變得豐富許多了//////
光是有美美的衣服也沒有用啦!
足下風光也格外的重要~
我承認我之前並沒有把焦點放在鞋子上,
現在逛網拍都超愛看鞋子的~YA

順便一提素面高跟鞋今年超夯的( ̄▽ ̄)~( ̄▽ ̄)
 

 

大家看一下鞋跟是不是感覺很穩固呢?
鞋子的底部有止滑的效果.....
不用擔心容易滑倒的問題~

之後的穿搭文還會出現這雙鞋鞋的身影喔^_^





真的好愛這雙鞋子配上裙子的感覺,
實在是有夠LADY的呀~
真的大言不慚耶!我居然在自誇^^"
(姐妹們~我說的是鞋子喔)

之前買鞋子都會希望花俏一點的,
現在卻私心覺得素面會好些~~~
畢竟還是要兼顧好搭配的原則囉!
太過於繽紛華麗的樣式,
只會讓穿搭更有侷限罷了~對不??

 



超公主的美鞋來囉~~~
我想這雙應該是很多美人兒的菜吧!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類似地款式,
但要找到質感這麼好的似乎不容易。
我就算是貪便宜仍舊會兼顧品質嘛~

第一次穿上它之後整個鳳心大悅~
抓著恩先生猛說:天呀~這雙鞋太美了!!!!!!!!!!!
連他都點頭說好看好看^0^
難怪我那麼愛這雙~

打開我的衣櫃很多衣服都跟這雙鞋鞋很速配呦^^


 


鞋子的內裡真的很軟~
這雙鞋子還有一個優勢:不咬腳
跟一般後腳跟硬硬的材質很不同的是"鞋子材質超軟"
我曾經穿過很多雙娃娃鞋都把我的後腳跟磨到破皮流血了>"<

這雙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呦~YA
如果鞋子用髒的話只要用水&可麗奶擦擦就行嚕///
鞋子的材質很好處理~
不像帆布布料那麼難照顧~
只要用布擦拭就好(好適合我這個懶人~嘿嘿)
 

 
 

我有個習慣會將喜歡的鞋子&平時上班穿的鞋子加以區分//////
這兩雙鞋鞋都是我的寵兒,
當然捨不得穿去公司飽受折磨~
通常就是只有假日約會時會穿它們^^

反觀穿去上班的鞋子就很可憐!
總是日曬雨淋~
也沒有天天幫它洗澡擦身體~
(IVY主人超偏心的)



 

新買的透膚洋裝好淑女風~
腳上的鞋子也要選氣質浪漫款的~
直覺就是想到這雙...........
都是粉色系列的~
就是脫離不了粉紅色的魔力啦 !

我身邊周遭的朋友都愛粉紅色,
只是我也有碰到討厭粉紅色到極點的人捏~
通常比較中性的女生好像都比較排斥這個色系吼///////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對這兩雙鞋鞋有沒有心動呀!
賣場
最近又會有新的鞋鞋即將上市了!
就連我自己也是相當的期待,
對於DEC21的鞋子我一直都很放心~
推薦給所有的妞兒們^_^

奇摩拍賣
奇摩購物中心

~IVY TALKS~
我有參加部落客百傑活動,下面網址點入就可以幫我投票囉!
每天都能投,用FB帳號登入就能投票了!號召親友幫我天天投票啦!拜託~
時尚類點此
綜合類點此
(點入網址後按下加人氣~之後依照指示輸入你們的FB帳號就可以投票嚕~)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