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唉呦IVY小姐~~~~~~
我說你也太誇張了吧!明明有一堆食記要發卻/////////
到現在才要開始寫~(我自己也超無言的)
每次都覺得自己的文章不按牌理出牌,
完完全全都沒在管先後順序的........
想到什麼寫什麼^^"

只能說最近真的很少出門旅遊,
至於吃飯也都隨意吃吃居多啦~
這篇是3月份的食記了,
那時候的心情不錯(不像四月那麼灰暗)
不過就算心情再怎麼不好能來無名寫寫文章看看大家就開心多了~啵

台中的巷弄中總有許多不錯的店家值得挖掘它~
最近又發現台中又默默的開了許多不錯的小店~
不像一般室內空間比氣派的餐廳;
近期開的都是些溫馨可愛的小餐廳/////
除了有美食陪伴之外.....
還有駐店帥哥陪伴左右喔~^^
(蝦米///有帥哥)
文章看下去就知道帥哥在哪裡了啦~ 
一定會PO出來給大家LOOK LOOK^0^

 

這天天氣很悶熱/////
我來到了位於台中刑武所演武場斜對面的"貓 旅行"餐廳~
聽說這邊有個頭號帥哥天天在店裡忙著........
就因為這點引起了IVY小姐的高度興趣(我也是個色胚嗎?)

門口的腳踏墊怎麼有那麼古錐啦!
都沒有看到外面有在賣~
可以告訴我在哪裡買的嗎?

我可是今天第一組客人喔^^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早上11:00就在門口等待了~
 
 

好喜歡這個角落//////
牆上的可愛貓咪圖案很童趣~
還有木製的書櫃&桌椅&木質地板~
我很喜歡翻室內設計的書籍, 現在有很多一般的住家也很愛用木質地板
還有像是輕隔間.系統櫃.樓中樓夾層都是很優的裝潢方式,
光是用看得就賞心悅目了!
只是木質地板的花費通常很高~!
若口袋沒有一定的標準是沒有辦法做到的啦^^

 

每次只要去吃飯我的屁屁還沒有坐熱就會起來到處拍拍~
倒是恩先生一派輕鬆的坐在那兒玩他的平板。

又看到我愛的畫框擺設了,
不規則的陳列其中~
既溫馨又小品。 
說真的貓旅行的座位不多,
 倘若沒有訂位的朋友們建議先早點來卡位吧!

 
 
 

我想老闆肯定對貓咪到了著迷的程度了~~~~~
原本以為只有擺飾看得到貓咪的蹤影,
沒想到貓咪的身影如影隨形呀!
盆栽也是貓咪圖案的捏......
中間那隻白貓咪好像我家的菲力喔~

說到菲力大家有沒有想念牠啊?
因為牠已經8歲多了~
所以每天都在睡覺~ 1天24個小時,牠大概睡17個小時////
不過只要講到奶奶(鮮奶)&肉鬆&魚.....
牠就會突然甦醒(真是個好吃懶作的貓)
這兩天菲力很厲害在家裡抓了2隻蟑螂喔~(偶超怕蟑螂的)

 
 
 
 
 

我一直很好奇招財貓是什麼品種的?
大部分的說法都是說蘇格蘭折耳貓/////
之前在寵物店有看過折耳貓的蹤影,
忍不住尖叫: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一點都不輸給IVY家的菲力~
畢竟短毛貓都比較活潑淘氣;
長毛貓比較文靜孤僻。
(我想菲力會這麼安靜肯定是因為我沒幫牠找女朋友~^0^)

PS.圖中正在沉睡的貓是假的啦!
我原本還以為怎麼會安靜成這樣~ㄎㄎ
 
 

哈啦了這麼久帥哥終於要出現了/////
我想一堆女孩兒都會狂尖叫吼~
先讓你們看看牠的背影~哈!!!
喂喂~這隻大隻的帥哥就是男主角-綠茶先生 小隻活蹦亂跳的是-百香果底迪
牠們兩個正在玩捉迷藏~呵呵
綠茶十分照顧百香果,
真的是一對哥倆好啊!

哈啦了這麼久我終於要來吃飯嚕~~~~

 

我們兩個都是點套餐~
套餐都有附濃湯+主食+飲料,
濃湯不錯喝、料也算多呢~
我其實不常喝濃湯(怕胖)
有些玉米濃湯的奶油味道太重了>"<
還好這邊的剛剛好~ 
 


西式料理當中義大利麵應該算是我的最愛了!!!!
勝過於牛排.漢堡......
我沒有很愛吃肉所以牛排並沒有很吸引我~
我喜歡義大利麵的變化性,
只要將SAUCE改變一下就會變出許多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記得我點的應該是泰式海鮮義大利麵,
算是重口味還帶有辣度很好吃.......
其中最應該大力讚揚的就是他們的料很豐盛,
連九孔都入菜了(右邊那個貝類應該是九孔對吧~噗)
就連麵條也烹煮的不錯軟硬適中保有Q度~
 
 
 
 

恩先生點的是簡餐類(雞腿排)
我們一致覺得點義大利麵感覺划算些~ㄎㄎ 菜色上感覺可以在好些.......
或是再加一樣菜更會覺得經濟實惠些///// 雞腿排很入味......
肉質很嫩入口即化~蠻不錯的!

 
 
 

餐廳的另一邊座位是淺綠色的牆壁~
看過去眼睛真的很舒服/////
有沒有發現綠茶先生的身影在到處亂竄呢~
牠整個超怡然自得的,
誰叫牠是這裡的地頭蛇呢~嘿嘿

這面牆可以搬回家嗎? 我常在想萬一真的將家中的變成這樣......
牆壁上不就坑坑洞洞了嗎~
有沒有更好的辦法不要破壞掉牆壁呢?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綠茶~
牠真的是店裡負責任的公關耶,
熱心溫和的綠茶會到大家的座位坐坐..........
你可以盡情的摸摸牠跟牠玩,
牠脾氣超好的而且很好客呦~

牠來到我們這桌坐檯了///// 看著我們桌上的水很自然的埋著頭喝了起來,
老闆娘急忙跟我們道歉也換了新的杯子~
看到這個景象高興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會生氣嘛!
綠茶真的很口渴吼~ 就連我們後來換了杯子之後牠又跑來猛喝~(笑翻)
恩先生還讓牠繼續一直喝喝喝喝不停啦!

 

這時的綠茶心裡滴咕著:
喔耶~暖呼呼的太陽光從窗戶透出,
照在我身上舒服極了!
忍不住眼睛瞇成一條線~ 你們這些客人們小聲點:
現在是我午休的時間了~噓!

PS.這段話是我幫綠茶家的旁白啦~哈哈^0^

綠茶真的很上相停著不動讓我拍照捏~
尤其是文章的第一張要頒給綠茶最佳鏡頭獎^^

 

我很喜歡這個畫面/////
恩先生正在摸著綠茶~
這時的綠茶已經睡著了~ 總覺得畫面超溫馨的!

 
 
 

呵呵////我只顧著玩貓~
沒有太多的時間玩自拍啦~
索性隨便選了2張照片放上。

春天換了新的妝容&髮型, 我也跟著年輕活力許多了呢~

 
 
室內的空間真的不會很大~~~ 整間餐廳最好拍照的地方就是他們的門,
大紅色實在有夠醒目的.....
隨便照都好好看~ 尤其是拍穿搭照的時候整個顏色超飽和!
現在的餐廳越來越注重小細節了, 大門是入內的第一印象當然要注重一下咩~

好啦////這篇獻給喜歡小品風又愛貓的族群~
店內可以帶自己的寵物進入喔~ 還可以跟綠茶盡情拍照呦~

餐廳資訊: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刑武所演武場斜對面)
電話:04-22290589 營業時間:AM11:00-PM8:00(每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