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畫面有沒有把姐妹們的購物慾激發出來呢~
春夏的衣服真的都比秋冬好看多了........
只要去逛街都會心甘情願多掏出小朋友,
逛網拍也不例外很容易就情不自禁的多買了好多美美單品~ 
只能說這些美翻天的衣服真叫人難以抗拒/////
 除非有超強的意志力不然肯定會埋在衣服堆裡不肯出來~ㄎㄎ

最近忙著整理二手拍拍的過程中,
IVY妞還是沒有忘記瀏覽網拍~哈
每天到自己喜愛的賣家網站逛逛已經成為生活上的習慣了/////
不僅可以學習到許多搭配的方式,
也可以挖到好多好多的寶~

網拍&實體店面賣的衣服不盡相同,
 原本以為網拍有些衣服在商圈應該很容易找得到吧(笑)
沒想到自己喜歡的這幾件卻真的不容易買到手耶! 
有時後耐不住性子覺得網拍要等好久窩~
我就曾經有夠等了超過30天的經驗(嚇)
只是遇到自己非常喜歡的衣服還是心甘情願的等下企//////

這幾天在網站上又看到好幾件讓我心動的好貨~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除此之外也會順便附上該網拍的連結給大家呦^0^



這個拍攝的場地也太夢幻了吧~
根本就是公主住的城堡嘛(美翻)
裙子的花朵超夢幻的~ 還有那個袖口燈籠袖的設計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而且又是讓我無法抗拒的粉紅色~
整個就超有戀愛氛圍的捏(感覺會招桃花的洋裝)

還有首圖的洋裝也是夢幻系列的....... 

多了綠色花紋點綴更能顯現清新的STYLE~
難怪大家都說春夏是雪紡紗的天下,
 所言一點也不假啊!

 

其實我類似的洋裝好像還不少吼~~~~
但都沒有這三件來得夢幻唯美//////
這間網拍的每一件單品都會讓我大叫,
IVY也有幾位格有就特愛這種風格的衣服~
若是你們點此網站的話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就連我都抵擋不了了^0^

百褶洋裝的款式很優雅浪漫,
即便是35歲了穿這個也是OK啦~ 只要妝容不要太夢幻就行嚕!
 
打包去 露比午茶
 
 

說到花褲褲以前我總認為穿起來很像阿嬤>"<
沒想到這幾年大大的吹起復古風,
大量的運用大花朵&碎花素材做延伸~
把腦筋動到褲子了呢^^
後來覺得這種褲褲穿起來超夏天的,
充滿活力的冰沙色替夏天注入了涼爽氣息//////
今年就想穿件花花褲奔向海灘去~YA

打包去 YU-House
 
 

吼~~~是女神系的單品耶!
斜肩的裸色系洋裝真的超有氣質的,
而且也不會過分的裸露///
最適合我這種想要小小性感卻依舊保留質感&氣質的想法......
裸色系是最能穿出好氣質的顏色,
愛優雅洋裝的我真的不想錯過啦! 只是......我還要再想想~
因為這件要超過一張小朋友耶(哭哭)
真的很想衝動點下企///
 卻也有些捨不得(掙扎中)

打包去 MIHARA 
 
 

嬰兒粉&天空藍怎麼可以這麼速配啦~^0^
這兩個顏色配在一起好夏天喔////
看起來格外的涼爽~
夏天就是少不了這種色系的混搭好舒服!
最近買的衣服也跟以往不一樣了~~~ 多了好多休閒的款式,
不用拘束場地.時間皆可穿......
這件連帽外套燒到我嚕^_^

打包去 BASEZOO
 
 

大人氣的日系品牌又繼續不斷推出更多的夢幻洋裝了~~~
水玉點的傘狀洋裝式修飾身材非常好的單品,
可以把腿變細....身高拉長...隱藏大屁屁~
領口的珍珠好別緻讓整件洋裝更有看頭了!!!!

打包去 夢展望
 
 

縷空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之一
 因為它浪漫.異國
而且透膚感更是讓自己增加了性感FU~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不夠性感啦!
依舊好像還是擺脫不了甜美形象~嗚嗚嗚嗚
大叫:轉型轉型
這件縷空長版背心真很燒耶^^ 裡面只要穿比基尼就好~(辣啦)
 改天真的要來嘗試這樣穿~ㄎㄎ

打包去 I'Miusa
 
 

這套穿搭實在有夠good girl的,
一看就是屬於很有同性緣&長輩緣的那種////
淡雅的五分袖細格紋超粉嫩的~ 再加上可愛到不行的水藍圓裙, 
實在是有夠甜美無敵的吼~~~~~

打包去 Korina
 
 

看到這件洋裝我的直覺就是想到格友Nancy~ 她的身材有夠惹火的!實在很適合這件呢~ 
IVY自認曲線還要再多加練練才行!
只是這件很適合出席婚宴.趴踢這種正式的場合,
剪裁上也不會過分誇張將將好^^

打包去 MODA MODA
 
 

看到這兩張照片的感覺大家肯定知道是哪一家的吼~呵呵
我都會定期到它們的網站瀏覽,
之前也已經請朋友幫忙代購過了~
因為她很愛買海外網站的衣服.......
可能是因為衣服有獨特性吧(笑)
只是在海外網站購買都會加許多運費&海關費用等等....... 所以買到的衣服價格都偏高啦, 
除非自己真的非常喜歡不然我也是會算符不符合經濟效益捏~噗

粉橘的連身褲好SUMMER~
 看著麻豆這樣穿我都想去海邊玩耍了!
 還有這件天空藍的透膚縷空長衫也相當耐看^^

打包去 cherrykoko

 
 

還記得我之前跟大家說我身陷在蘋果綠的世界裡了嗎?
我從學生時代就愛蘋果綠&草綠~
是因為IVY媽說綠色招財嗎?(一點也不準)
我怎麼覺得我是一直在漏財啊~
淡淡的碎花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
又加上淡綠色的加持~
歐邁尬.....我淪陷了!!!!
誰能救我(同樣也是一間韓系賣家)
網拍的韓系賣場越來越多了,
我的自制力已經到了極限了//////

打包去  Chacoco 





誰能夠告訴我這位麻豆到底是不是韓國人啊?
整個輪廓實在是太像了! 難怪每件衣服被她穿起來都像在拍韓劇~
同樣又是間每個禮拜都被燒得很厲害的賣家~
我愛黃色燈籠裙的設計非常精緻, 
前面的壓紋更具有畫龍點睛之妙呀^^

還有粉紅色這件洋裝加入了白色蕾絲之後,
整個就是甜而不膩的甜姐兒一枚嘛!
人家也要變身成為好感度100分的好女孩~耶比

打包去 EYESCREAM



IVY TALKS~ 
我最近真的比較懶惰啦//// 也變得不愛吃美食&趴趴走了~
就連在市區閒逛&拍穿搭時,
 已經懶到連假睫毛都被我晾在一旁了~
哈....是真的該振作調整一下心情了吼~ 我都變成宅女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