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到這篇穿搭文也已經拍了好一陣子了//////
現在才開始慢慢PO出來~哈^0^
我想妞兒們早已經習慣我慢吞吞的個性了,
不知道怎麼搞得總覺得今年的春裝特別好看~
每次逛街時都會被燒的體無完膚,
就連同網拍的衣服也是美翻天了!
即便是不用出門也因為手指頭不聽使喚而花了摳摳(網路真的害死人)
說來說去還是自己沒有定性才會發生這樣的慘劇~ㄎㄎ

我高商的時候是念會計科的,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會計///反而喜歡有趣的經濟學.........
其中有個理論蠻適合運用在買衣服這件事耶!
我喜歡買平價的美衣因為符合邊際效益, 
用最少的效果達到它最大的功用~ 
雖然衣服的單價不高卻也實穿具變化性/////
 那麼又何必買高單價的產品呢~
兩者的產值是對等的、但平價商品又可以多存許多錢~不是更好嗎?
這是題外話啦//////只是我這個人不愛太過沉悶的科系,
除了經濟學&^英文之外其餘我都沒有很喜歡捏~
自然而然大學的時候就轉念觀光系了嘛!(耶比)

碎碎念了這麼久今天就是要跟你們分享平價單品穿出棒棒糖女孩的夏天~
一起清涼度過春夏吧~GO^0^

 
 


LOOK 1

我很喜歡這件露肩荷葉上衣,
而且它是兩穿式的也不一定要露肩嘛!
領口的荷葉真的很漂亮........ 
這種素面的粉嫩露肩上衣非常有度假感~
 就連袖口也不馬虎很別緻呢///
我那時候一眼就看上它了~

總覺得夏天到了就一定要穿白短褲////
也許是白色看起來特別清爽舒服吧!



 

LOOK 2

換上牛仔短褲之後感覺果然不一樣~
每次都覺得穿上牛仔單品就會自然而然多了休閒感//// 在年紀上也變得小了許多捏~
 雖然是自己的錯覺但還是很開心啦!
又出動我的大容量藤編包,
每當春夏到了它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嚕~^0^
 
 

換上平底鞋到室內拍拍去~
只要換了平底鞋之後我整個人就變得好矮喔>"<
真羨慕我的表妹們每個都超過160~
這樣穿衣服也不必靠高跟鞋來撐場面了//////
這張恩先生拍的真好(腿好長好長)
讓我開心了許久.........(轉圈)

突然發現這張照片的主角似乎不是我,
後面的綠茶太搶鏡了呀!
  

 

請叫我IVY小妹妹~嘿嘿
因為綁了丸子頭更顯得青春洋溢了呢 。
太陽光的幫忙下,
 我的腿看起來好像打陰影一般~YA
   
 

有沒有發現上衣變成小圓領了呢///
我把露肩變成大圓領了~
這樣看起來也不錯捏!
是屬於俏麗的STYLE^^
 
 

LOOK 3

唉呦///我真的好喜歡這件蕾絲短褲喔~ 總覺得穿起來腳變細了嘛~
應該是說它很好搭配^__^
繫個皮帶然後換上春意盎然的小碎花襯衫, 
粉嫩嫩的色調格外的清新順眼!
IVY是蘋果綠控////只要是蘋果綠的東西都難逃我的法眼~ㄎㄎ
 
 
 
 

大家來猜猜看這件蕾絲短褲的價格好了????
答案是:100元~
其實已經購買許久了,
算是在清庫存的時候買的/////
每當換季或是清倉時都可以撿到超便宜的價格~
難怪我這個人特愛換季特賣會~
越來越接近家庭主婦的年紀,
真的要開始學會精打細算咩........
 
 

不知道為什麼私心喜歡這張^0^
可能是因為我正面照相臉太大嚕////
低頭一些臉小很多~哈哈哈哈
(一天到晚都覺得自己的臉很大)
 
 

加上皮帶之後果然更好看了!!!!!!
整體上看起來立體許多喔~~~^^
 
 

LOOK 4

把短褲換成杏色飄逸的褲裙好了, 咦~感覺也是不賴啦!
 只是白短褲休閒感重了點.......
褲裙的裙襬超飛揚的~
甜美感比短褲更重了~

我發現市面上有很多素面的褲裙都很耐看, 實在是實搭性非常強的單品/////
 同樣也是佛心來著的價格250元(揪感心)
每次只要買到秀擱大碗的衣服就好有成就感~
難道這就是女人的婆媽臭屁個性嗎?(噗)
 
 
 
 

同一件上衣換了下半身之後就很不一樣了~~~~
一衣多穿實在是太方便了!
最近也買了許多不錯的裙兒都還沒有時間拍穿搭啦,
會再找時間拍給大家看看喔^_^
 


 

LOOK 5

來個十足的休閒STYLE吧~
不知怎麼搞得今年好流行小露香肩的衣服耶!
讓我的視線總是停留在這種款式的衣服上,
真的好喜歡這件新買的線條露肩上衣..... 下擺還是傘狀的設計有很棒的修飾效果呢~
不管是配短褲&內搭&裙兒都啵棒的!
當然毫不猶豫的打包帶回家嚕~ㄎㄎ
(同樣也是便宜到爆的可愛價格)

出動我唯一的太陽眼鏡做造型~哈
寬鬆的風格好FREE STYLE~YA
 
 

有沒有覺得這張在哪裡見過啊~(橫幅)
你們看~我長高了(嘿嘿) 這個紅門實在有夠好拍的,
只是這天的天氣悶到受不了>"< 好想吹冷氣~嗚嗚嗚
 
 
 
 

這種上衣還有一個優勢,
可以隱藏手臂肉肉的缺點........
如此的若隱若現就看不到手臂真實的粗細了嘛//////
實在是有夠心機的款式設計。
IVY自認為自己的手臂不夠美,
所以羞於見人了~<( ̄︶ ̄)>
 
 

LOOK 6

 喔耶///如果問我春夏最不能少的單品是什麼?
我完完全全不會考慮的會說:長裙
飄逸的長裙好浪漫好浪漫說.......
難怪我自己也忍不住又買了一件了~
跟以往不同的是我買的這件是薄荷綠的長紗裙
實在是太喜歡了偷偷加個愛心~啵 
 
 
 
 

薄荷綠的長紗裙看了特別舒服~扭
以前大部分購買的都是花裙,
顏色上都偏重口味了些.......
這回來個清新淡雅的........
視覺上也涼快許多了呢/////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我開冷氣給你們吹啊)

只是這個位置的光線實在太充足了>"<
長裙的顏色好像不夠明顯吼~
決定換個地方拍拍。
 


這是哪裡呀?
假日沒事又想省錢的時候就會跑去看2輪電影咩~
剛好趁室內的燈光再拍個幾張給大家瞧瞧~
其碼裙子的顏色部分有更加明顯了許多了~

私心的大推給跟我一樣個子不高的寶貝們,
長裙加上有跟的鞋子可以把比例變得超好呦~~~^0^



今年很流行紗材質的長裙///////
 紗裙比綿質的布料更蓬鬆浪漫,
其中微微的透膚感更能顯出春意呢~ 都想要狂轉圈圈了(這是哪一齣..瓊瑤戲片段嗎?)

其實素面長裙很好搭,
我自己覺得搭線條超優的~

IVY TALKS
終於把這組丸子頭穿搭PO出來了,
一想到最近的心情居然還能把這篇穿搭文打完就感動到痛哭流涕///
這幾天都頂著黑輪去上班>"<
吃也吃的少.睡的少.哭得多~(唉) 希望這篇充滿春意的棒棒糖女孩兒穿搭你們會喜歡喔~啵

PS.最近還會更新二手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