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假日整個超休閒的啦!
幾乎都是短褲和長褲到處趴趴走,反而忽略了自己最愛的洋裝了~呵呵
哈///整理了一下近期的穿搭照真的都是褲裝居多耶......
想要小小詢問一下大家,喜歡看我穿裙子還是褲子?
其實我的衣櫃都是裙子比較多,
偏偏今年推出了好多粉嫩嫩的褲子系列~
讓我對褲子的喜愛程度又多了一些了///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裙子~哈^0^

聽IVY媽說我小時候就愛穿裙子,
到現在依舊如此真的是習性難改啊!
這陣子陸陸續續也在網拍&商圈買了不少戰利品,
其中唯一不會缺少的就是裙子了嘛!
有妞兒留私訊問我:矮個子的女生要怎麼穿才會顯瘦?
我買衣服不太挑//只要覺得還不錯價格合理又具有重覆穿搭性我就打包了~!
唯一在乎的就是我的個子不高>"<
很容易顯露出自身的缺點(個子不高的五五身) 
又加上比例不夠好,如果不稍微留個神就會看起來更矮更矮......噗 
這篇不僅要分享三套顯瘦的洋裝之外////
還要跟美女們聊聊如何修飾隱藏身形缺點~
 
先來分享我的小小戰利品【三件顯瘦洋裝】囉^^
 



 

寶藍色素面壓紋洋裝

起初我是被這件的顏色燒到的,
亮眼的寶藍色整個超吸睛的~
就算是在一片粉嫩嫩春夏的顏色中,
寶藍色依舊亮麗動人啊!
只是我發現寶藍色衣服真的不多捏///
連洋裝也是少的可憐(除了禮服之外)

雖然是素面的款式卻非常好搭, 也因為寶藍色的加持之後皮膚變的更白皙透亮了~
 只是拍攝的地點是黃光啦>"<
不然應該會更白白白白~~~~
也要多虧了這個顏色創造的透白效果,
想要膚色顯白的妞兒們這個顏色我大力推推推推^0^

我一直覺得背部的大圓領有美背的作用,
讓自己看起來有像背影殺手~ㄎㄎ

 

 

這套就出現在我的橫幅裡啦////最左邊的那張有沒有看到~呵呵
臀部的線條壓紋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單調, 在視覺上覺得自己的臀部更加的變水蜜桃翹臀了///
多虧了線條設計囉^_^

這件的版型相當適中, 算是窄版包臀的~
可以讓整個身型展露出來~
長度也顯得剛剛好~

好笑的是自己穿慣了傘狀洋裝,  
 熊熊變成窄裙真的很不習慣耶^^"
不知不覺腳會站開開的~
 (實在有夠粗魯的IVY)

知道自己的身形嬌小////
真的多虧了高跟鞋的幫忙,
讓我的腿看起來不會短到像甜不辣~嘿嘿

 

 

還好最近的排便很順暢,沒有囤積一肚子大便//
不然穿這種窄裙很容易小腹微凸耶!
單穿是比較小姐樣~呵呵 若是加個外套就變成休閒款了,
如果覺得不習慣太鋒芒畢露的話,
加個小外套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形象呢^^

我發現每天自己都吃ㄧ堆菜, 似乎忘記了肉的滋味了////
 我愛吃菜,
況且菜有纖維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小腹不會找上門~YA)

 

格紋&花朵蝴蝶結拼接洋裝

這件洋裝的設計超極大膽耶!
我的衣櫃裡頭一次有這樣的裙裝出現,
哈//連自己都覺得怎麼那麼日系華麗吼......... 為什麼覺得它很大膽?
很少有洋裝把格紋&花朵拼接在一起,
 在材質上也是屬於異材質~
花朵部分是飄逸的雪紡紗、
格紋則是不透光的棉質布料;
中間的桃紅蝴蝶結出盡了鋒頭呢~^^

原本以為穿起來很很怪異~
整個設計實在太日系了嘛!
對我來說太挑戰了!
還好穿起來不至於太詭異~哈^^




 

異材質的設計真的很巧妙呢////
蝴蝶結是高腰的設計把下半身整個拉長了~ 會有身高多了好幾公分的錯覺呀~
如果自己真的有那麼高就好了~ 只能說這種高腰款式真的是小個兒女孩的福音啊!

今年除了流行小碎花之外~XD 大花朵也很夯呢///// 
穿起來也顯得更加浪漫許多呦.......
 至於格紋根本就不會退流行,
加在一起有夠無敵的。

 
 
 

這下子可以用超長的腳來騙人嚕/////
我愛它輕飄飄的袖子, 整個穿起來有夠舒服的~
唉呦//超不滿意我自己的手臂,
 當然要把它好好隱藏起來嘛!

說到我腳上的鞋子, 這一雙我最近超愛它的^^
超穩的鞋跟成了我穿搭最棒的幫手~
顏色也是相當好搭配~YA

 

很多人都以為我很瘦,
但是我覺得自己是剛好~
沒有瘦到皮包骨&也不會大腿跟小腿一樣細///
體重也算很剛好~ 我聽過很多美眉像我這種身高只有39-42公斤耶(@@)
實在是瘦到不行~噗

女人總是不斷的追求美的境界, 我也不例外.....
 愛美的同時我更加愛惜自己的身體~
所以吃喝玩樂還是很重要的////
 美食當前的時候,瘦身的事就拋在一旁吧!哈哈哈哈哈

 

單寧蕾絲洋裝

媽 呀///我買這件洋裝的時候比起來明明就沒有這麼短呀^^"
好加在我有小褲褲不離身,
不然肯定大大的走光了啦>"<
我的牛仔單品其實沒有很多啦! 但唯一不能缺少的單寧就是"牛仔褲"
 而會把這件打包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背後有玄機,
等等再告訴你們玄機在哪裡~呵呵

同樣的也是高腰的款式嚕/// 


 
 


白牆壁真的好好拍照捏~
只是室內的空間不好掌控^^"
要很努力的喬位置~ㄎㄎ
還好恩先生的會自動瞬間移動,
不需要我這個不專業的MODEL努力喬角度~3Q
恩先生終於看不下去了問了我一句:裙子這麼短//有穿褲子嗎? 哈~安啦!我有萬全的準備~

不知道姐妹們有沒有發現今年都流行細皮帶?
反而是粗的腰封沒這麼夯了捏.......
只是這件洋裝繫上細皮帶好怪>"< 這件裙子同樣也是不容易退燒的基本款///
 每年都可以看到一堆單寧單品出沒,
最近發現了好多很棒的單品......
(要克制啊!不然把手綁起來好嚕)

 

 

這個角落沒有人來人往~
照相也比較不會害羞~嘿嘿
畢竟穿得這麼短總覺得很招搖/// 平常的我是走低調路線的嘛!
只是越來越覺得趁年輕可以來個徹底解放一下,
免得將來老了屁股下垂&胸部也下垂時......
完全都沒有人會看了~哈^0^
年輕不要留白囉~~~~~~

 

 

我剛剛說的背部玄機這是這個啦/////
這對平常走性感路線的女生來說根本就很保守啦!
只是對IVY來說已經算有些小突破的尺度了~ㄎㄎ 
關於婚紗要好好的挑選一番(露背&擠奶)我都照單全收~
只是可能要傷了大家的眼睛了啦!

洋裝的肩帶全部都是縷空的超美超美的呀~~~~
而且是設計寬版的肩帶感覺也會更有安全感嚕/// 洋裝的下擺也有蕾絲的點綴,
才不會覺得略顯空洞。
 

 小圓點款青春洋溢~
是件非常俏麗又帶點小性感的洋裝。



總結了挑選洋裝顯瘦的重點~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些Q&A整理喔///

Q&A 
 
Q:我個子不高而且是五五身的比例怎麼辦?
A:在洋裝的挑選上可以選擇高腰款式,
或是膝蓋以上10-15公分的洋裝長度,看起來下半身會拉長。
另外也可以搭配短襪來拉長腿的比例~

Q:我的腰較粗..怎麼樣修飾較好?
A:不要選擇束腰款式的洋裝,娃娃裝是安全牌;
 如果真的要繫上腰帶要選擇細腰帶(不宜挑粗腰帶)


Q:吼~我有蝴蝶袖粗手臂啦//有得救嗎?
A:現在有許多洋裝的款式都是有公主袖&荷葉袖的款式...
還有像是燈籠袖&袖子縷空都是很棒的選擇,
可以修飾隱藏粗手臂的缺點。

Q:討人厭的屁屁要怎麼穿才好看?
A:下盤偏大的人盡量不要選擇貼身款,
會讓臀部曲線原形畢露;
利用圓裙&長裙修飾大屁屁效果很好呢~ 

 
Q:我是小胸部要怎麼UP UP?
A:選擇胸前有花樣的款式,
 像是立體花紋&裝飾物(蝴蝶結)
還有胸前荷葉邊的款式會讓視覺放大一個CUP喔^^

Q:有什麼辦法讓臉看起來比較小呢? 
A:選擇V領&寬領的洋裝,
 或是領口有垂墜感款式的也OK。

 
 Q:哪些款式&顏色可以顯瘦?
A:1.細線條&小水玉點=顯瘦
2.小碎花比大花顯瘦
3.直線條比橫線條顯瘦
4.深色系顯瘦:黑.暗紅.紫.寶藍.灰.駝色.墨綠


~以上都是IVY的淺見~
也希望這些平時我挑洋裝的小撇步,對每個妞兒們都有幫助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