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到了最喜歡的彩妝單元了,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好物呢~^^
這次要分享的是底妝喔~~~~


如果說女人衝進去百貨公司買保養品&彩妝......
那麼我就是去百貨公司吹冷氣的那位大嬸~哈!
大部分我都是在百貨週年慶時去撿便宜居多,
有很多牌子的底妝系列都非常優,
之前介紹過的歌劇魅影、雅詩蘭黛、RMK、CHIC CHOC、植村秀......
都是一些知名度高的專櫃品牌,
不讓專櫃品牌專美於前現在的網路通路&開架式也是非常優秀/////
我自己很愛用的ORIKS、ZA、戀愛魔鏡..... 
網路通路也是一飛沖天例如PAYEASY.ORBIS.SUKI....
 每次只要瀏覽網路都會沉浸在其中難以抽身啊!
通常都會用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驚)
 
好啦/////我今天就來介紹讓臉部有如修片效果的底妝產品~



這瓶 櫻姬極淨白泡沫隔離乳 真的是非常方便!
不同於一般乳液狀的質地,
這瓶只需要搖一搖就搞定了。


還記得泡沫隔離乳的始祖植**產品上市的時候,
我整個就超心動的~^^
只是看到價格就退縮了,
現在又讓我發現經濟又實惠的好物~
省下了不少COCOC捏//

 
 

這是壓頭瓶身,
使用前先大力的搖勻在垂直擠出~
感覺好像是抹在頭髮上的慕絲喔~呵呵

 

 
 
 唉呦/////淡淡的象牙白顏色很像奶茶吼~哈
(我滿腦子就是想到吃的)
泡沫相當細緻綿密、
我想大家和我一樣很關切有沒有防曬係數呢?
它的防曬係數為25SPF~
對於夏天來說是不夠力的,
我都是先塗無色的防曬乳......
之後再抹這瓶泡沫隔離乳修飾膚色。


只是泡沫隔離乳揮發的很快,
眼看我手中的隔離乳越來越小嚕///
趕快塗在臉上吧~~

 


迅速的把泡沫隔離霜塗在臉上, IVY習慣用五點塗抹法///
就是臉頰&鼻子&下巴&額頭......
然後由內而外向外推勻,
 
寶貝們也可以用海綿輔助效果也相當好呦。
 
這種象牙白的潤色效果是所有肌膚均適用的~
就算是黑肉底的美眉們,
也可以修飾修飾膚色喔^_^



 

又是室內光線惹的禍>"<
我已經很努力的喬角度滴~
只怪我的房間有點逆光(氣) 但還是可以明顯的看出有很大的不同喔!
    皮膚變得柔嫩亮白許多, 
臉上的雀斑相較之下也沒有那麼明顯了////
看起來真的淡化了不少耶! 
這款是屬於保養&修飾二合一效果的隔離霜,
擦上去之後保溼效果也相當不錯。

 
最喜歡它的便利性,
而且很很好推勻呦~^^ 
 




可以再近看一點///討人厭的雀斑真的淡化很多~~~
光是擦這瓶就有這麼好的效果, 
比起使用BB霜修飾,這瓶泡沫隔離乳更加的水感清透~
看不出有化妝的神奇魔法呦~
 我想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吧!


之前有朋友在FB問我如果畫出自然的裸妝效果?
我知道有蠻多姐妹跟我一樣有雀斑的困擾,
其實要將雀斑完全隱藏真的是難上加難>"<
大部分要使用粉底液或遮瑕度較好的粉餅才有效果////
只是要遮瑕度好的粉餅通常妝感都會顯得厚重,
這一點真的很令人感到苦惱耶~噗

我發現SUKI極淨完美絲絨粉餅(柔光升級版)可以做到這點喔^^

 

它總共有4個顏色..我選擇的是02色系,
01色感覺太過白皙了~
怕擦起來會不夠自然啦!
粉質非常細緻柔滑,同樣也有25SPF係數。


現在的粉餅幾乎都是可以乾溼兩用的,
因為我的T字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我是將粉撲沾濕使用~

 
 

唉呦~光是看到這個盒子的設計,
我整個人就心花開了啦!
上面有滿滿的櫻花花樣整個就是超甜美可愛的~嘻
每次從化妝包拿出來都覺得賞心悅目呢~呵呵 

我喜歡粉餅的妝感是因為遮瑕力較強; 
至於蜜粉是補妝用最恰當,
不過蜜粉的妝容很薄透////
 
若是本身膚質就很好的妞兒肯定超適合的!
 
來看看畫起來的妝感如何呢?
 
 

歐邁尬/////真的讓我驚呼連連~!
我沒有修片只是光線的關係(等等再PO其他更仔細的照片讓大家看) 因為粉末相當細緻的關係,
T字部位的粗大毛孔都隱形了~
另外惱人的雀斑也幾乎整個不見了!
 
 
 
 

換個角度再拍拍效果明顯許多了耶!!!!!
原本因為雀斑而顯得髒髒的臉孔突然變得無暇細緻, 
02的顏色也剛剛好接近自己的膚色,
看起來相當自然就像修過片的柔光肌一樣!
連我自己都非常滿意~~~~
只是以我過去的經驗粉餅都比較容易出油些.....
我記得這天化好妝之後就在外面趴趴走超過8個小時,
出油的情形真的沒有很嚴重///
且保濕程度算是中上了~ 
擦起來完全沒有悶熱感,很舒服。

對我來說花1千多元買粉餅真的有點貴>"<
這種親民價格的粉餅也很好用呢~ 
 打破了我之前認為只有專櫃粉餅好用的迷思///
況且我對粉餅真的很挑剔~
控油度 .保濕度 .遮瑕度.遮瑕力都是我的考量~哈哈哈^0^
 
 

到了戶外拍照光線果然正常許多~哈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雖然妝很淡遮瑕力卻很夠~
真的就如同我標題說的有如修片般的效果//// 

難怪我現在這麼愛帶著它趴趴走~ㄎㄎ
至於哪裡可以購買到櫻姬的產品呢  

 

小三美日
奇摩購物中心
PAYEASY 


好康報報////櫻姬粉餅+泡泡隔離乳特惠480元~
實在有夠便宜的~
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自行選購喔(都有附上連結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給IVY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