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首圖我要獻上我的居家生活照了,
剛洗完頭的我就忍不住跑去翻冰箱準備大快朵頤~呵呵
告訴你們喔~我真的很會吃耶~噗
(這女人頭髮還沒吹乾就只想到吃)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不會很愛吃甜食吼........
我的無名也很少介紹下午茶&甜點之類的////
IVY身邊的好友幾乎也不愛吃甜食,
我們跟一般的女生好像不太一樣耶~呵呵

說到甜食我唯獨對軟QQ的食物情有獨鍾,
豆花.果凍.布丁.奶酪.蒟蒻我都超愛的!
喜歡吃豆花的原因是可以美白~哈
至於蒟蒻很有飽足感耶(飯可以少吃幾口)
今天我要介紹一個很好吃的奶酪/////
好吃到可以一口接一口呦~~~~~YA

PS.這時候IVY媽說:妹妹可以吃了嗎?
因為她看到有芝麻口味的~(她的最愛)


 

一盒總共有八個奶酪////
口味也有多達四種////
有芝麻開心(真可愛的名字)不是芝麻開門喔~^^
草莓&百香芒果&抹茶紅豆~

一杯杯的餡料好多呢~
這四種口味都是自己喜歡的,
像是酸甜的草莓
盛夏的百香芒果
香濃的芝麻
和風的抹茶紅豆~

用小杯子盛裝很衛生////

 
 

唉呦~連小狗都愛吃^0^
奶酪的份量算足夠的.......
因為都是現做所以最好不要放太多天,
而且奶酪一定要冷藏,
千萬不能用常溫保存喔^_^

下班時回到家沒有馬上冷藏,
結果奶酪都不夠凝固...
馬上放進去冰箱冰一冰~呵呵////



你們猜猜我先吃哪個口味呢?
哈~就是和風的抹茶紅豆,
抹茶口味的奶酪味道很濃郁////
粒粒分明的紅豆粒量算很多,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甜膩~
搭配減糖的抹茶奶酪剛剛好。

只是奶酪還不夠凝固耶>"<

 

哇塞~~~~看到黃澄澄的百香芒果口味
顏色非常有SUMMER的味道耶!!!!
我不怕酸,每次喝翡翠檸檬的時候都只喝2分糖....
恩先生喝一口臉部就會扭曲//
我卻喝的很開心~^_^

百香芒果口味的奶酪是原味的,
更能夠吃出鮮奶的香醇濃郁~
整個奶香味在嘴裡化不開呢~耶比!
芒果味道很濃、
而且酸甜適中,
可能怕酸的人第一口吃下去會覺得太酸,
多吃幾口之後就會比較順口囉~


 

IVY媽最期待的口味來了~~~~~~

奶酪是用滿滿的芝麻做成的,
濃郁的芝麻香氣逼人......
一口吃下滿嘴都是芝麻香,
只是鮮奶的味道就變得比較淡了些////
這四種口味我覺得最吸引人的就是芝麻的~
芝麻奶酪的滑嫩順口讓我印象深刻,
好吃到真的想多吃幾個~哈^0^
(來個一打吧////嘿嘿)


 

芝麻奶酪有了堅果的加持之後///////
更大大的加分不少~
堅果的脆香&奶酪混搭,
整個超出色的!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吃進嘴裡的味道呢~

 

充滿戀愛滋味的草莓來嚕//////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年輕妹妹喜歡的口味,
嫩嫩的鮮奶酪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我愛吃草莓^^
它也是屬於溫性水果,
女孩子很適合多吃喔~

草莓的香氣本來就偏重,
所以也成為炙手可熱的寵兒~
不管是餅乾的口味、甜點、麵包都會加入草莓小姐~呵呵
我最愛草莓加煉乳了(實在有夠好吃)

好啦///來說說草莓口味的吧~
吃起來微酸不會太甜,頗為可口!

 

我真的很貪吃耶~
一口氣把四種口味全部吃光光嚕/////

 

配上我的綠色格紋布///
真的很有夏天去海邊的FU捏~~~~~



 

這四種口味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市售的奶酪產品真的非常多,
雖然沒有一一品嚐比較過///
但這次試吃的奶酪味道的確相當不錯~
包裝也很用心精緻^_^

也希望店家可以持續出更多的口味,
讓奶酪的選擇更加的豐富些。

好吃的奶酪推薦給你們喔~啾啾


店家的粉絲團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