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幾位姐妹留言詢問我橫幅的穿搭了//////
我讓你們久等了~終於要PO出來了~哈^0^
最近看上的單品不約而同都是很日系的款式,
如果問我偏愛日&韓哪一個?
我的答案絕對是:通通都愛
 
日系的甜美可愛 韓系的優雅浪漫,
忍不住要說都是我的菜........
我的衣櫃是聯合國沒有特別專屬於哪一種風格////
現在已經4月了~
這組照片我記得是2月底拍攝的,
對這組照片超有印象是有原因的。

因為拍攝的這天實在是太太太冷了~~~~~XD
還被恩先生碎碎唸了老半天。
每次只要一到假日要拍穿搭照的時候,
天氣總是差到爆>"<
只能說自己真的是很帶屎~嗚嗚嗚...........
出遊的時候也總是常下雨~嗚嗚嗚嗚........
這難道是我悲慘的命運嗎?(沒那麼嚴重啦)

看VIVI雜誌也有一段時間了........
起初還沒有開始寫格時只是隨便翻閱,
後來越來越開始注意自己的儀容就非常愛看了!
常看雜誌真的可以提升時尚敏銳度耶^^

哈////最近購入的單品都是具有日系風格的呢~!
就簡單搭配一下當個日雜少女吧~嘿嘿


 

LOOK 1

只要看IVY格子有一段時間的人,
都一定知道我喜歡鄉村風吼~~~~~
這次的背景跟衣服超級速配的!
難怪這一整組照片讓我愛不釋手~
就連橫幅也選擇它^0^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吊帶褲來穿,
 只是怕與自己的年齡差別太大~
實在不希望穿起來像小朋友咩^^"
所以捨棄了甜蜜的粉紅蕾絲款///// 選擇了大方素雅的深藍色~
 
忍不住跟妞兒們說說......
這種吊帶褲意外的好搭配耶!!!!!!(愛死了)
 

我選擇搭配襯衫,
還是件七分袖綁帶的圓領襯衫......
袖子都有個蝴蝶結&淡淡的杏色也很美~

如果是購買日單的吊帶褲價格都好嚇人, 市售打版便宜的質感都不好>"<
我很慶幸買到價格可以接受又質感好的吊帶褲,
不難發現常常在雜誌都能看見類似的單品出現.........
 
雖然它有做鈕釦調肩帶的設計!
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了,
所以就自己另外再縫了一個鈕釦洞上去.......


還好我選擇深藍色的素面款, 穿起來不會過於可愛年輕////
也依舊能夠保留自己本身的特質。 
 
腰際處的排扣是一個亮點,
讓腰部的線條更加的明顯許多了捏(扭)
褲子的版型是褲裙的設計可以修飾腿型,
 讓大腿變得更細更細說......
我最不滿意的就是臉型&大腿了~(哭哭)

 
VICKY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她說這種吊帶褲適合小個子的穿啊!
呵呵~這句話讓我增加了不少信心呢^^

日雜春夏最愛搭配的單品是什麼,大家有注意到嗎?
就是人見人愛的小短襪~~~YA 有了小短襪的加持整體就更有造型感了。
無形之中發現我的小短襪悄悄多了幾雙~噗

 
 


哈哈哈哈~
光是這個角落就讓我照了好幾張~
實在是有夠好看的!
我還仔細的研究了一下他們的裝潢耶,
只是如果要弄得這麼完美~
我的小朋友看地球可能全沒了@@
還是欣賞就好~ㄎㄎ



我是個愛狗愛貓成痴的人~
看到這麼可愛的黃金當然要摸摸嘛!
一直都很喜歡黃金獵犬, 乖巧.柔順.聰明.衷心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狗選(不是人選喔)

我又岔開話題了////// 有蠻多人問我的頭髮是怎麼燙的?
我沒有燙.....是自己用電棒捲的。
 我堅持一年只燙一次頭髮,
不僅省錢也能呵護頭髮囉^0^
 
LOOK 2

 夢幻系的粉紅色來了///////
充滿鄉村情懷的小碎花是永遠不會被大家遺忘的, 什麼單品都能看到碎花的蹤影~~
尤其是碎花&雪紡紗的結合真的叫人沉醉其中啊!
除非有超強的自制力,不然真的會買一堆耶~噗

以前沒有那麼喜歡"罩衫"
後來發現它的設計真的是女性的一大福音耶~
罩衫可以輕鬆做造型&防曬.....
就連我也扭轉了過去的偏見深深愛上了!!!!!!! 

有個疑問要問大家:
 罩衫的布料輕薄、布又少,
價格為什麼比一件上衣上衣還貴呀~冏
可能是因為流行度吧~ㄎㄎ 
還好我買到的價格超親民的。

短版的罩衫可以把比例拉長........
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實在是欺騙社會大眾(SORRY囉)
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把比例拉長的太誇張,
這樣照片看起來會很假.....
這張是屬於正常範圍啦!

 

這件罩衫還有個別緻的地方~~~ 下擺都有燒花喔^_^
才不會顯得太單調。

每次只要穿上灰&粉的搭配方式,
總會讓我想起可愛的彼得兔^^
應該戴個兔耳朵裝可愛一下吼//////
 

至於內搭非常好搭配......
只要是素面的就OK囉~~~~
一點都不用花時間動腦筋。

 

LOOK 3

 這件早就已經亮相過了呦~
還記得去參加歌劇魅影的活動時就是穿這件去的///
光看上面的小碎花整個就是好看,
我已經詞窮了找不到好的形容詞啦!
別看它是長袖料子非常舒服輕薄,
微涼的春天穿起來剛剛好又可以兼具防曬功能誰不愛呀~

只是沒想到裙子怎麼那麼短@@ 我剛好沒有穿安全褲~ORZ
如果風太大我肯定會嚇得花容失色,
不時的提醒自己要護裙~嘿嘿/////
我在雜誌裡看到許多類似款,
同樣的搭配小短襪更顯得相當益彰!
當然也可以搭配透膚絲襪&復古的瑪莉珍鞋,
又是另一個不同的特色呢^^

PS.我不是故意把豹紋包丟掉的啦~(裝飾用~哈哈^0^)


 
 

有夠愛這種高腰的設計款/////
就算是小個子也有出頭天啦!!!!!!
100號牧場有夠好拍照的, 如果它就在台中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想我可能會一天到晚都跑去拍拍~嘿嘿嘿

之後再跟各位分享這家鄉村風的餐廳吧~

 

2月份的髮色還很美耶!
沒想到過了一個月之後........
顏色似乎又變得更淺了>"<
還是喜歡深色系的比較有氣質~ㄎㄎ

這個門裡面有個驚人的場面,
一堆哈士奇在裡頭吃飯耶!
真怕突然暴衝~~~~呃

 
好愛這張的氛圍//// 簡直跟背景融為一體了~~~~
豹紋包好搶鏡內裡的容量也很大喔; 可以把我今天拍穿搭的衣服通通裝進去~耶比!
春夏的衣服都薄薄的,
不像冬天拍穿搭超厚重一大箱╮(╯▽╰)╭
 

 
LOOK 4
 
又是輕飄飄小碎花的天下,
運用了第一套的大圓領襯衫&雪舫及膝裙,
不過分的華麗
也不會過於甜美可愛
反而多了清新脫俗的FU~
每次看到馬卡龍般的粉嫩色調,
完全都會忘記要顧荷包了.....
還好處女座的我用堅強的意志力克服,
才能守住我的荷包嘛!

 
 

穿慣了短褲&短裙突然穿上及膝裙真的不習慣捏////
如果給個子較高的美人兒穿,
及膝裙就會變成短裙了吧~<( ̄︶ ̄)>

嗚嗚嗚....我的比例沒有很好啦>"< 
穿起來變五五身了,
偏偏這個花色我又超愛的!
還有顏色也是~~~~~ 
 


 
好加在有室內的空間可以拍,  否則我可以已經皮膚變成紫色了/////
 室外的空間真的冷到爆~
我的鼻子已經開始流鼻涕了!
 
光看照片真的很難發現吼.........
此時只想趕快拍完收工~哈^0^ 

最近拍了不少穿搭照片,
也挖到不少好貨耶!
其中也有許多造型是自己沒有嘗試過的STYLE~
隨著年紀稍加增長...... 
看衣服的眼光也有了改變,
 漸漸的越來越會考慮到耐穿的程度~
呵呵///已經不是18歲的小姑娘了,
當然希望自己買的衣服可以多穿幾年嚕///
這樣才符合經濟效益嘛(猛點頭)


IVY TALKS 

過了低潮期隨即有了許多靈感想跟你們分享,
平常我要上班真的沒有辦法進度超前啦!
就等我慢慢的分享好嗎~抱^^
要上班&拍照寫文把時間都佔據了........
還是要妥善分配時間好好休息囉///
等我等我~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