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看自己未發的文章裡~
有好幾間不錯的咖啡小店要推薦給大家,
我的文章總是不分先後順序時間亂跳啦~
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耶~呵呵

台中有特色的咖啡店&餐廳越來越多了!
每一間都讓我好想去^^
只是我只有假日的時間有機會到處趴趴走啦~~
滿滿的筆記本寫了好多間到現在........
卻沒有幾間順利去成的////
時間不停不停的延宕中~!噗
沒辦法!我是個平常還在上班的平民老百姓,
為了往後的生活要努力賺錢穩定收入囉~^^

這間應該很多人都已經知道&分享過了吼~~~~
就跟你們說偶慢半拍呀~
記得BONJOUR鞋子的文章就是在這裡拍拍的///
假日到哪裡總是一位難求啊! 
有時候想去拍個照忘記訂位的話,
有可能就沒有位置坐了呢^_^

 

這一兩年台中異軍突起了好多復古風的咖啡店&景點,
之前去過的田樂/老樣/磨時間&這間"拾光機"都是耶!
太前衛科技的裝潢似乎不合現代人的口味啦,
反而小品&復古特色的小店越來越多人喜歡,
通常這樣的小店只要拿起相機隨便咖擦.......
照出來的照片都很懷舊獨特,超讚的耶!

這是2011年造訪的啦~
我還記得是個太陽很大的午後///// 本姑娘居然還穿著雪靴來吃吃喝喝^^"(暈)

 
 

看到有雪人就應該知道是聖誕節前後來的~哈 沒想到一晃眼就已經2012年的春天嚕///
 好的景點&咖啡小店&餐廳都沒有時間限制的啦!
純粹只是為了PO出來讓大家參考,
一方面也可以記錄自己曾經來過哪些地方........

這裡跟我想像中的落差不大//// 總共有2層樓空間不算太小~
只是光線上稍嫌不足,
現在的相機內建閃光燈的功能都很強~
就算是晚上來訪也依舊很OK的。

  
 

整個環境離不開"木製品"
像是有歷史的矮櫃子.........
刷了白色漆的可愛收銀台.......
就連桌椅也都是木頭色,
到處都可以嗅到復古的氣味~
在設計上卻沒有過於懷舊的FU~
反而還多了分新鮮的創意呢^^

這種熱水瓶對IVY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我是眷村長大的~~~
爺爺奶奶家就有這種老式的熱水瓶,
雖然沒有像現在的那麼發達////
在長輩們的眼中卻是很耐用呢~

 
 

恩先生的奶奶是農家子弟,
家裡少不了的就是斗笠這個小玩意~~~~
我去台南玩的時候也有戴喔^^
之後秀給大家看(到時候可不要笑太大聲啦!)

  

 

嘗試了另外一種角度的拍照方式,
感覺好像從閣樓望去一樣~
呵呵////還蠻有趣的吼^_^

其實我還沒有開始寫格時, 對拍照一直就有興趣~
開始寫文章之後也習慣隨手紀錄自己的生活.......
 等到老的時候還可以跟老伴仔細回味過去的片刻,
這些光陰是如此的寶貴啊!
 
頭髮斑白時,
還可以跟自己的孩子炫耀說:
你老媽去過那麼多地方...讚吼!
不輸給你們年輕人啦~
 
 

很喜歡拾光機的這個角落~
書架上擺滿了許多書籍~
很有書香氣息的角落,
算一算自己離開學校生活了以後.....
自己比較少看書了呢~
真的應該好好多充實自我。

  

 

看得出來這是個有歷史的櫃子~
我夢想的家就是擺著原木的櫃子, 裝潢上一定要鄉村風啦!
我真的是愛鄉村風愛到沒救的程度~哈^0^
 滿口的鄉村經(自創的說法啦)
 
 

唉呦唉呦~~~
這隻鎮店之寶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有夠吸睛的!
當然要拿起相機咖擦咖擦~

 


我們點的點心&飲品來了////////

看了兔兔的網誌毫不猶豫的點了"葡萄柚冰沙"~ 真的好好喝(我ㄧ口接一口)
都忘記我還有馬鈴薯條可以吃了~哈
葡萄柚冰沙有許多新鮮的葡萄柚,
可能我平常都喝無糖茶.....
總覺得好像偏甜了些耶^^"
是說.....水果本來就有甜度吼~噗

薯條炸的金黃酥脆不會乾巴巴的,
我們都覺得非常好吃呦~

至於恩先生的現泡茶他不滿意啦>"<
可能他對茶葉太挑剔了////
別理他~哈!

 

認真看書的我~~~~~
讓我裝一下氣質嘛!(扭)


 

真的很喜歡色彩繽紛的吧檯,
一般我們看到的復古咖啡廳&餐廳幾乎都是咖啡色&黑色居多~
這邊年輕許多~~~
有了亮眼的粉嫩色點綴,
整體裝潢上也多了活力奔放的感覺^_^

 
 
 
 

這麼可愛的小風扇真的很少見了!
只要把它放大2倍就變成工業用的電風扇了,
那種工業用的風有夠大的;
被吹到之後都會變成瘋婆子>"<
頭髮頓時成了貞子(要從電視機爬出來嗎?)

 
 

門把上有個可愛的小字耶~"合"
小小的地方、
小小的巧思、
我喜歡這個字~

 
 
 


2樓是個展示的藝廊,
舊房子改建之後仍然可以看得出來原始的面貌.........
剛剛說的貞子///// 是從這個電視機爬出來的嗎?
唉呀~~~電影的畫面迴盪在腦海(ORZ)
說到恐怖片我很愛看耶!
還有懸疑驚悚片更是好看,
全身上下的神經都沒有辦法鬆懈耶!

還有喜劇片也不錯,
可以讓忙碌的生活舒舒壓~~~~
整個人笑開懷舒坦多了。
(IVY小姐你的壓力是多大啊^^")



好喜歡這個時候的髮型,
還記得這個時候剛離子燙層次很明顯~~~~
現在的頭髮好不容易變長了.... 
什麼編髮造型都更加的方便許多耶!
如果頭髮的長度不長,
真的會影響髮型的效果捏/////
老天爺再讓我留長5公分就好了~柑芭爹!
 
 
這裡也是個適合發呆一下午的地方, 
帶個筆電上上網...閱讀一本好書....點一杯飲料......
希望拾光機的餐點可以在多元化一些////
讓每個消費的顧客有更多的選擇喔~ 
這是IVY的小小建議啦!

~拾光機.壹號~ 
台中市大誠街124號
04-22233124
每人低消100元
店休日:每週二
營業時間:12:30-21:00 


 
 

IVY TALKS 

 
想問大家還喜歡看IVY的穿搭文嗎?
或是想要看IVY什麼樣類型的文章呢? 
我的文章不光只是自己看........
也是寫給大家看........
對自己負責.對大家負責是我寫格到現在一直堅持的,
你們鼓勵的聲音我都聽到了,謝謝(抱)
我也不想放棄!只是有時候腦袋會打結啦~呵呵
 
另外,最近在積極瘦身中~
如果有效果再跟大家分享囉~
就先聊到這裡~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