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用AVIVA的產品了,
從最早期的精華液&面膜&卸妝露&潔顏慕絲我通通都有用過////
也不只一次在無名分享過自己的試用心得,
也不能算試用啦!現在的我已經成為了AVIVA的愛用者了~
在IVY皮膚狀態很不穩定的情況下, 
它總是讓我相當放心(完全沒有引起任何的過敏不適)
也就是因為非常適合自己的皮膚,
用起來也格外的放心許多////////

持續到現在他們家的化妝水我依舊持續使用中~
還有卸妝露、面膜更是我超愛的保養品之ㄧ~
聽說又出了新的"絕代霜嬌"
這個名字很威耶~非常吸引人!
怪不得馬上點入一探究竟~ 
原來是金銀雙天后啊(被我說的好俗氣) 
好啦///什麼是絕代霜嬌(腦子總是浮現武俠片段)
就是多元乳霜&
多元金量霜~霜天后!
 
這個響噹噹的名字果然名不虛傳啊~!
聽我娓娓道來這金銀霜姝的魅力囉~^^
 

光是看到這個瓶身就覺得有夠美的!
絕代霜嬌的誕生肯定是下了一番功夫呀~

銀色瓶身是-多元乳霜
金色瓶身是-多元金量霜

大致上雖然都屬於霜狀質地,
多元乳霜適合春夏使用;
金量霜則適合冬天使用。

同時擁有兩瓶就等於解決了一年四季的保濕問題,
其中當然還包含姐妹們一堆哩哩摳摳的保養品啦~
只是我的保養程序都非常簡單///
不愛複雜(明明就是因為懶惰咩)
光是看到這光鮮亮麗的瓶身,
 就讓人趨之若鶩了~(只是看外表準嗎?等等告訴你們) 
  
 
 
 

多元金量霜的盒子也是金箔色的//////
是用梯型的厚紙盒裝著.......
打開之後也讓我驚艷到,
包裝上一點都不隨便應付,
就算只有不到1千元的價格~
包裝的精美程度遠勝過它實際上的價格了,
為了衛生起見還附有小抹棒~ 避免因為手指沾取的細菌,
而破壞了產品本身應有的效果。

現在的保養品越來越注重衛生這個環節.......
也發現很多都開始附送抹棒讓消費者使用,
只不過我有時候真的會忘記把抹棒亂丟一通////
好加在我有好幾支可以備用呢~ㄎㄎ

PS.說真的.....
因為盒子真的太好看了,
我ㄧ度捨不得將它拿去資源回收啦!

 

光是聽到金量霜這個名字就覺得閃著光芒////
不過不仔細看成分的話,
就只會覺得它跟一般的乳霜沒有差別~
實際看了一下成份才會覺得有與眾不同的地方呦^^

一樣少不了保濕成分極佳的玫瑰、
還有對我來說很陌生的角鯊烷,
原來它是具備良好的抗氧化作用呢~
看來我這個輕熟女很需要捏.....
還有像是四胜肽&維他命E多種成分,
是非常滋潤多效合一的乳霜。

只是現在已經進入炎熱的春夏了~~~
難免會讓人憂心是否會太油膩啦!
3月的天氣很怪,
冷熱交替的季節肌膚真的狀況百出~
所以我都覺得自己的皮膚真的很難搞耶~噗
 正因為如此我也因應了一套屬於自己的使用方式,
等等再跟你們說明囉///////
 
 
 
 

我買過很多不同的保養品,
有許多在包裝上都沒有那麼講究~
往往一打開就是內容物了......
而AVIVA還有多加一層薄膜,
感覺更衛生精緻許多~~~~~

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有一種自然的玫瑰清香,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超舒服的耶!
 就連同卸妝露也是一樣.......

至於銀色的多元乳霜質地較為清爽許多////
一般中性膚質&混合性的都非常適合,
我自己就是屬於混合性膚質.......
對於油脂含量太高的保養品真的並不適合自己>"<
我曾經嘗試很多遍了~~~~
都會長小小的肉芽啦////// 
成份上有最溫和的玻尿酸,
還有添加熊果素長期使用可以均勻膚色~
IVY將兩款在手上做個比較好了~
 
 

左邊偏霜狀的是-多元金量霜
右邊篇水狀的是-多元乳霜

顏色上金量霜帶有淡淡的杏色(顏色較深)
 而多元乳霜則是清透如水般的(透明白色)
光是在質地上就很容易做區分了。

光是用質地來分就很容易看出哪個比較滋潤?哪個清爽?
其實使用了幾天之後開始知道要如何將它們混搭~
畢竟現在的天氣還不穩定~
早晚的溫差大的要死~
中午熱到爆需要穿短袖,
晚上則是需要穿個厚一點的外套才夠呢^^"
所以滋潤一些的金量霜依舊能派上用場喔~~~~ 

 

剛開始使用的幾天效果就蠻不錯的!
光是多元乳霜就足以應付整臉的保濕,
只是我有跟大家提到自己是混合性的肌膚~
混合肌有個很麻煩的地方就是兩頰乾//// 所以我將金銀天后分區使用:
 T字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擦薄薄的一層多元乳霜;
兩頰比較容易乾燥就擦金量霜;

兩者的用量都不需太多(因為很保濕滋潤)
所以依個人膚質增減就好嚕~
(下手時要輕一些些啦!~)

其實拍照的時候已經使用好幾天了////
偏偏是生理期前幾天,
 皮膚狀況並沒有太好~>"<
生理期前1週因為內分泌的影響,
所以皮膚格外的敏感&容易長痘痘......
還好使用AVIVA的產品還能稍稍穩定一下頑固的皮膚啦!
 
 

我真的恨不得把我臉上的雀斑用馬賽克用掉~嗚嗚嗚
只好安慰自己有很多國外女明星也有雀斑,
照起相來也蠻可愛的嘛(只好裝做自我感覺良好囉)

簡單來說/////
如果你是屬於皮膚偏油&混合性肌膚的的人,
那就使用多元乳霜(銀瓶)就夠力了。

若是屬於乾性&缺水性皮膚&混合性(擦兩頰)肌膚的人,
 多元金量霜會比較保濕許多呦////

我真的超羨慕中性膚質的人,很多保養品都適合呢~ 
像我的T字就太容易出油了~真的非常討厭>"<
 


頸紋真的會不經意洩漏年齡耶///////
保養臉的同時我都會記得對著自己的脖子拍拍打打,
也因為金量霜的質地確實滋養許多~~~~
脖子的地方也十分容易乾燥缺水///
我每天都會用金量霜來按摩脖子,
為了就是不要讓脖子的頸紋變明顯嚕~
這樣才可以繼續裝年輕嘛!

姐妹們可以利用較為滋潤的乳液&精華霜按摩脖子,
不僅可以保養臉部肌膚.......
也可以同時保養脖子~一舉兩得!

 

因為混合性肌膚的關係/////
連擦臉都要分部位~
按照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使用的方式跟狀況也會有不一樣!
大家可以隨自己的膚質而調整喔~~~~~
 


///IVY來做個總結好了////

這次的絕代霜嬌我真的蠻滿意的!
尤其是多元乳霜剛好適合現在的季節使用,
只要擦薄薄一層效果就很明顯了,
保濕度真的很夠力。

至於金量霜我建議按照季節使用會比較好, 我的膚質在天氣熱的時候使用就會過於滋養了.......
等到季節交替&秋冬的時候使用我想就會將將好了//
但是我也沒有因為忘記它喔~
微量的金量霜按摩脖子超棒的!
如果姐妹們也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參考IVY的方法試試看^_^
  
 

順便一提^^
我的工作就是需要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
因為吹冷氣的關係~~~~
所以皮膚比較容易出現乾燥的現象......
在選擇保養品時,
無油的保濕產品是最適合的了//
例如我持續在用的AVIVA.亮亮女神.水之藝.極潤.自白肌都相當不錯呦!
當然還要常常敷面膜提升肌膚的飽水度啦^^

AVIVA的絕代霜嬌組合有多元乳霜(30ML+6ML)&
多元金量霜(30ML+6ML)&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1入)&完美導入隱形面膜(1入)
這麼多的東西只要$1485元~
 
有興趣的妞兒們自行去官網購買嚕^^
  
 
 
~送禮物時間~ 

這次要送出的禮物是絕代霜嬌中的多元乳霜(6ML)和金量霜(6ML) 就連同包裝都這麼可愛啦!
活動很簡單:只要有留言+推幾的朋友們
全部都有資格參加抽獎喔~
這次要抽出一位朋友~ 快點留言吧~嘿嘿^0^

得獎的是:4樓的朋友



IVY TALKS
說到保養品..........
最近逛藥妝店的時候又看到感覺不錯價格又便宜的好物呢~
打算買來用用看////
哈~我最近似乎真的很懶耶!
敷面膜的頻率整個下降了....
要趕快來消耗一些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