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愛上買包包這件事///////
閒閒沒事就會坐在電腦桌前面亂逛~
無形中發現越來越多的便宜好貨,
每次總是提醒自己一定要忍住不能點滑鼠~
只差沒有咬毛巾罷了(忍忍忍)
現在網路上賣包包的賣家真的有夠多的!
連我自己也常看得眼花撩亂>"<
看到連賣家的名字都忘記了~哈^0^
我知道我很天兵咩!!!!!!!!!!!!

這回終於把這些平價的網拍美包賣家整理出來了,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嚕.........
只是在IVY的BLOG中很少看我介紹貴鬆鬆的單品~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愛買平價商品啦。
我只是希望妞兒們也可以花小錢獲得高享受呦^^
(先說明一下大部分的圖片皆來自網拍轉載)
(某些圖片是由自己拍攝的)

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買平價商品嗎?
這次介紹的包包網拍都是超貼心的價格耶! 
喜歡手指點點點的可以參考一下囉//////
 
開始一一介紹吧~^___^ 

 

AIMEE包包屋

吼.......光是它的拍攝背景就可以讓我眼睛直盯著瞧//////
這種南法鄉村風的畫面簡直太美嚕!
喂~IVY小姐重點在包包啦^^"
呵呵,我似乎又偏離主題了捏~~~~

春夏的商品顏色都很討喜, 繽紛的淡雅色調搭配衣著會顯得格外清新舒服。
 果汁牛奶般的蘋果綠超好看的!
我ㄧ眼就看上它了呀~
只是他們家好看的包包真的粉多粉多...........
復古方包真的好夯呀///
已經成為各大網拍不能缺少的款式之ㄧ了呦~
 
 

唉呦//////你們看~
真的叫人難以抗拒呀!
我出門的時候不喜歡被揹著大包包出門,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的東西少的可憐啊~噗

這種小包包就自然在我的櫃子裡佔有一席之地,
根本就都是小包包的天下嘛!
鏈帶的設計很有千金風,
加上人氣不墜的水玉點加持......
真的很耐看/甜美/
搭配洋裝更是適合不過了!

AIMEE的包包質感真的都很不錯~
我也跟他們購買過不只一次了~^_^

  
 
 

CHENSON

這家算是偏中價位的唯一一家,
其他賣家都是走平價路線的/////
為何要特別介紹他們呢??????
CHENSON是超過30年的歐美品牌-來自巴西
擁有自己的設計師.工廠.實體店面.專櫃,
每款包包的設計都是獨家~
目前我有看過類似的商品卻沒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賣場的風格是以休閒STYLE為主,
包包的顏色都非常鮮艷亮眼///
也有許多男性用的休閒包款~
是非常中性的品牌,
我想也是許多喜歡休閒風格的美眉&帥哥會喜歡的呦~

  
 
 
 

MARU'S

這家也是我固定會閒逛的賣家之ㄧ,
它有蠻多的小包包:零錢包&化妝包那種XD
還有防水包跟小C小物都很古錐耶!
每次看到可愛的零錢包&皮夾都讓人愛不釋手~
也因為大部分的價格都很合理,
就算多買幾個備用也不會因此荷包大縮水......
一個包包如果妥善保存的話,都可以使用很久很久耶/////

 

 

就是無法抗拒這種小化妝包的誘惑////// 怎麼可以如此的卡哇伊啦!
真想把這些化妝包通通打包帶走~^0^
 
 
 
 

NILLIE 
 
這家包包也是意外挖到的寶。
在樂天也可以找到許多很棒的賣家-這家就是 賣場有許多獨特的包款:
其中我最鍾情於2012歐洲童話之旅系列的款式,
還有最新發表的春日時光花園也很棒!
從賣場的分類到包款所有細節,
都可以感受到賣家的用心經營;
而且賣場還有優惠專區........ 就連0元抽獎專區都有耶~^^
全館滿599元免運費。
 
 

請容許我私心又放了一張薛妞妞的照片/////
這款包包好典雅精緻超愛的
正在考慮要不要購買^^
如果大家也喜歡的話賣場還有喔///(快去下標)

 
 
 
 

PG美人網

說到PG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在奇摩網拍界非常有名氣耶!
包包的款式也是多到爆炸。
點近來觀看的朋友們眼睛準備好了沒?
多達4百種的包款可以選擇///////

新款包包的更新速度很快,
而且款式多樣化.....
可以因應不同的消費族群。
如果有興趣的姐妹自行點閱連結囉~~~~~
 

 

凱荻菈克的貓

我把觸角延伸到露天來嚕~哈^0^

我記得這間在奇摩也有賣場////// 當初會注意到凱荻菈克是因為賣場特殊的名字吸引了我.........
後來我也就變成常常瀏覽的主顧客了。
 他們出貨的速度算很快,
不需要等好多天~YA

賣場另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哀鳳的手機皮套~
 
 

(如圖)這個皮套在外面都找不到耶!
一看到就想起了我家的菲力~~~~~
馬上買了一個(泡泡貓)款式的,
這種筆記本樣式的哀鳳皮套真的不多////
筆記本樣式的更能保護螢幕的安全,
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真的很值得入手啊!
大推推推推^_____^

 
  
 
CAROL SHOP

嘿嘿////要來介紹CAROL了~~~
  這不是IVY好姐妹的英文名嗎?(豬飛飛我在呼喚你)
賣場裡有許多韓國空運包包,
只是韓國空運包的價格都很貴@@
但是賣場也有許多平價的包款可以選擇,
雖然賣場的包款並沒有很多..........
但是款式都十分精緻典雅/////
算是走精緻路線的賣家啦^^
 
 

有誰知道這個MODEL叫什麼名字?
好喜歡她清新自然的風格~~~
笑起來也超甜的!!!!!!!!

 

 
 這是在CAROL購買的圖騰包包/////韓版的款式超好看的。
上面的圖騰也非常特別~~~~
是個很別緻大小適中的萬用包^^
只要3百多(揪甘心)
IVY小姐是在說全*電子的經典口白嗎?~哈
 
 

天藍小舖

我只能說天藍真的太強了!!!!!!!!!!!!!
想要買包包的時候,都會毫不考慮的點去天藍逛~
前前後後在天藍已經買了好多包包嚕///
就連之前到師大夜市看到他們的門市,
也忍不住衝去逛~^_^
就連斐莉的看板我也要跟她拍拍,
整個人就像中了天藍的毒一樣! 

 
 
 
他們家的包款不斷的精益求精........
價錢又是連學生都可以負擔得起的可愛價格
就連我這個平凡的上班族也都打包了好多個啊!
之前總愛去商圈買150元的包包,
結果我發現市售的包包款式都沒有網路的漂亮.......
品質上也都參差不齊>"<
原本對網路包包沒有太大的期待,
直到我遇見了天藍之後~~~~~~~~
品質優.服務好.包款多樣/獨特.價格合理,
所以我的包包清一色都是在網路購買居多///
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網拍包包控了~噗

我到底在天藍買了幾個包~~~
拍了近期幾個給你們看看^^ 

 




紅色的側背包(紅水黑大板)
紅色很討喜.....
還有附一個可愛的零錢包///
我都把零錢包當成裝飾用~哈
水桶包可以放很多東西呢////




這個豹紋包是快過年前購入的///
剛好趕在過年出遊時拿到商品,
開心之餘馬上帶它趴趴走~嘿嘿
波士頓包有個超優的好處,
那就是容量大拿取方便!!!!!!
我自己就很喜歡波士頓包的設計~

有幫各位在賣場搜尋了一下,
這個豹紋波士頓包已經下架了.....嗚嗚嗚 




至於手中的這款綠色信封皮夾還有喔~
質感很棒!多少錢呢?199元啦~
聽說綠色會使金錢成長,
一點都不準啦~噗 




我終於買到我夢想中的復古行李箱了////
這是24吋的訂製款~
也是恩先生送我的禮物~
只是如果真的要登機的話,
我決定還是要在外面綁上行李帶感覺會比較安全嚕~ㄎㄎ
這個配色一直讓我想起HERMES....

  

 
 
 

東京靓包
 
這家賣家的包包也是走低價路線的///
光是看到價格就會想讓人多買幾個耶~
我目前都是瀏覽的階段, 還沒有真正購買過^_^
 
  
 
 

美麗日記


這家的包包也是意外逛到的/////
還以為是賣面膜的~哈^0^
沒想到居然是一堆包包呢!
包包的款式也是非常多,
像是最流行的復古方包&醫生包通通都有~
只是需要花點時間好好逛就是了。
  

這些賣家都是IVY平時會逛的///
當然還有很多不錯的店家,
有時間再跟所有的朋友們一一分享溜~
最近的天氣開始越來越熱了.....
蚊子也越來越多,
要趕緊去補貨(防蚊液)
美麗的洋裝也可以開始穿嚕/// 
只是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應該要多買幾瓶防曬吼~~~~~

IVY TALKS
 

最近想充充電了.....
開始覺得生活還可以更充實些,
總覺得自己的眼光太短淺//
視野太狹隘了;
從現在開始生活要為自己活&為愛我的人活, 
不該重視的事情就不需要放在心上,
 我們一起加油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