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有沒有被首圖嚇到呢?
跟平常IVY的形象很不一樣喔^_^
還記得20歲的時候跟好姐妹去拍一組藝術照,
攝影師就跟我說我很適合洋娃娃的造型~
我那時候也不以為意...........
直到去逛街被路人當成日本人,還跟我講日語///
還有服飾店的老闆叫我嘗試畫娃娃妝容,
看了ANNA SUI的彩妝發表我很心動!
趕緊動手試試看這個不同於以往的淡妝.......
娃娃眼妝比較濃/////
強調的是輪廓///////

對於平常都畫淡妝的自己是一個挑戰啊!
 
最近玩彩妝也漸漸玩出心得,
學到了很多原本不知道的小撇步~
這次的娃娃眼妝讓我想起以前卡通小甜甜&凡爾賽玫瑰,
如漫畫般水汪汪的夢幻大眼很吸睛耶!
 以前小時候我還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這麼活靈活現~美呆了^0^
結果沒想到長大後的眼睛是屬於細長型的>"<,
根本就沒有像洋娃娃的圓潤大眼啦~噗

大家想試試看洋娃娃的大眼妝嗎?
 
這個妝容霹靂簡單的//////
來吧~開始囉^____^ 
 
首先要準備的彩妝工具有:

1.象牙色眼影(淺膚色也可以)
2.咖啡色珠光眼影
3.眼線筆或眼線膠
4.銀色眼線液(可省略)
5.睫毛膏(濃密型)
6.上下假睫毛
7.粉色唇蜜




1.首先///////
先用象牙色將整個眼皮處塗滿,
我選擇的象牙色是有帶珠光的~
所以看起來會比較顯色;
至於大家擔心淺色系容易產生膨脹的錯覺...
關於這點不用擔心喔~
因為象牙色接近膚色,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 
PS.建議大家使用眼影刷,
塗起來會自然暈開比較均勻囉。

 

2.在眼皮二分之ㄧ處(眼窩的位置)
塗上帶有珠光的咖啡色系眼影,
為了讓顏色更為顯色~~~
記得來回塗2~3次;
另外靠近眼尾的地方要加強一下!

PS.眼尾加重可以讓眼睛更為深邃,
 會有自然的淡煙燻妝感呦^^
 
 

哈///我居然忘記修眉了,
就麻煩大家的眼睛自動馬賽克處理吧~噗

房間的光線整個超差的,
 常常讓我的臉黑一半~嗚嗚嗚嗚
 這次決定要移到客廳&陽台拍攝了啦^^"
這樣呈現的效果會更好些......
SORRY我已經盡量調光了~
 
PS.我大概重覆刷了3次,
顏色很明顯////
偶喜歡^___^

 
 

3.在來用眼線筆從眼頭開始描繪細細的就好,
眼尾處不用飆眼線(只需要平拉就行了)
眼線這個步驟實在是太重要了!
如果慣用眼線液的朋友.....
或是眼線膠的朋友也可以自行替換,
IVY只是覺得眼線筆比較自然啦!

  
 

4.下眼瞼的地方也一樣用眼線筆描繪,
眼頭處記得與上眼瞼的眼線相連接~
這樣戴上假睫毛之後看起來才不會怪怪的呀^^

我很少畫下眼瞼/////
因為感覺比較突兀啦~
只不過有些特殊的妝容是真的需要用到下眼線囉~~~~
剛畫上去的時候超級看不習慣的~噗 

  
 

5.將銀色眼線液稍微輕輕的描繪在上眼線的地方,
可以讓眼睛更加的水汪汪囉//////
這個步驟是我自己自創的~
姐妹們如果手邊沒有類似產品的話,
這個步驟可以省略沒關係喔~
(它並不會影響完妝感)
 

 

6.接著刷上睫毛膏之後///////
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
這款假睫毛我自己很喜歡
戴起來濃密又纖長,
睫老闆的(推薦給大家)

 
 

這是戴上假睫毛之後的效果/////
眼睛果然瞬間放大了一倍, 不過這樣還不夠娃娃效果啦!

重頭戲來了~~~~哈^0^
 


7.選擇一束一束的下睫毛款式~

下假睫毛的選擇很重要,
為了呈現娃娃效果的妝感......
這種一束束的下假睫毛的效果非常好!
我自己非常喜歡~
只是因為下睫毛不常使用,
所以我也只有買2組而已~呵呵




8.將下假睫毛黏妥~

PS.IVY的習慣是用假睫毛專用的斜口夾,
待睫毛膠呈現半透明狀態的情況........
先黏中間~
待中間黏妥之後再將兩側(頭尾)黏牢即可。
這樣的方式會比較好黏/////
對於新手來說是非常得心應手的貼黏方式,
大家可以試試看~ 

 

唉呦唉呦唉呦......... 有戴下假睫毛跟沒戴怎麼差那麼多啊!
戴了下假睫毛之後整個眼睛就非常有戲耶! 
有沒有像日本漫畫的洋娃娃?
我自己對於戴了下假睫毛之後的妝容非常滿意,
 雖然真的會很不習慣啦>"<
就讓我當一下洋娃娃咩(過過乾癮)

有許多特殊妝容都有戴上假睫毛,
  像是藝人在演唱會時也曾經用假睫毛演出.......
 為了呈現更好的舞台效果呢^^
 
 

姐妹們,我也把另外一隻眼睛貼好嚕//////

我雖然有近視,卻不愛隱形眼鏡^^"
 看到好多美眉都有戴角膜變色片&放大片的隱形眼鏡,
稍微畫上眼影&睫毛膏之後......
眼睛馬上變得大大蕊呢^^ 我比較懶上班時都戴眼鏡,
堅持不配隱形眼鏡~呵呵
 
我一直很羨慕眼睛圓滾滾的女生,
 稍微上個妝眼睛就好大////
我的眼睛是長型的/////
有時候一笑就成了瞇瞇眼了~噗
 
 

來個俏皮的POSE吧~ 



 

我實在受不了我房間討人厭又難掌控的光線了//////
只好走到陽台去拍嚕~~~~
又再度把老媽掛在曬衣杆上的衣服狂移位,
不然會讓你們看到不該看的貼身衣物~哈哈哈

YA~~~~~
這才是我要的光線嘛!
根本不需要調光。

PS.這時候IVY的老爸又在碎碎念跟我媽說:她又在陽台幹嘛?

 
 

來擺個招牌陶瓷娃娃的pose好了~嘿嘿
突然覺得這張好像假人~ㄎㄎ
如果眼睛本來就這麼大的話,不知道有多好哇! 這樣就可以完全不用靠妝來幫忙嚕////

喔喔///忘了告訴大家,
我有將眉毛用"咖啡色"的眉膠稍微刷一下....
眉毛就不會黑嚕嚕像毛毛蟲了^^" 刷上眉膠之後跟頭髮的顏色也比較接近~沒這麼突兀了耶!!

 
 
 
 
很羨慕外國的五官輪廓都超立體的~ 不需要妝&不需要特別補強打亮,
很多外國女明星像是我喜歡的安海瑟安海威.艾美蘿森都是美的冒泡的女藝人。 

DON'T WORRY 女生真的很幸福了,
有這麼多的彩妝產品可以使用~
就算沒有西方人的深邃眼矇&立體五官, 也一樣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

想不想變成大眼娃娃呢?
 趕快試試看這個IVY自創的大眼妝吧^__^


IVY TALKS 

 
 前幾天收到一個熱騰騰的包裹,
是一位認識已久的格友給我的祝福~
到現在我的心還是沸騰著.......
妳真的很有心!
我好感動!真的真的~^^

在這個社會的角落到處都還有溫情,
 哪怕只是簡單的一通電話.....
或是一則簡訊....
都足以溫暖人心一輩子, 想對關心我的人說:有你(妳)真好。
我會把所有人對我的關懷化作動力,
讓自己更快樂~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