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怎麼好像哈利波特的場景啊?
這就是台中現在很夯的糕餅店/////
"宮原眼科"不是真正的眼科喔^_^
看了朱朱.喵喵的分享之後馬上跑去一探究竟,
我的媽呀!!!!!!!!!!!!!!!!!!
到了現場之後當場傻眼@@,
人潮多到像螞蟻一樣嚇人耶~
只能說網路的效益實在有夠驚人的..........
一大堆拿著單眼相機的遊客狂拍~
原本還想在宮原拍個穿搭照的/////
連走路都有問題的情況,更別說好好拍照了。

好久沒有跟你們聊聊天嚕,
過完年之後的IVY都在幹麻呀? 
還是過著規律的生活每天上下班啦! 
只是變得比較少出去玩~ 
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市區閒逛,
 雖然會想要趁年輕時好好玩樂.....
但身上多放點錢是必要的。

我的生活有了新的規劃,
 
就在101的金龍年~~~~
所以真的要努力多存一點錢嚕///



YA~是阮丹青的簽名耶^^
她是個才女藝人,
我平常寫文的時候喜歡聽一些輕音樂放鬆紓壓//
還有做瑜珈的時候也愛聽音樂(這時候需要安靜)
之前她跟許茹芸合唱的"永不結束的故事"超好聽的
IVY姐還有買她的CD耶~
像是後來出的跟蹤.義無反顧也都好好聽^^

現在的唱片圈越來越少耐聽的歌曲,
之前的歌都比較耐聽~
只可惜她轉為幕後&發純音樂作品集.......
雖然還是在唱片界打拼,
還是覺得少了歌唱的作品令人惋惜啊!

說到唱歌......我又想去KTV高歌一曲了,
 每次去KTV飆歌都覺得好貴呢~
尤其是假日的消費真的是很驚人!
好希望KTV業者可以跟電信業者一樣調降收費啦(期待)

 
 
 

來跟大家分享她的2張好聽的CD作品........
陽光海岸&問候///
說到演奏音樂我本身就很愛!
只是我的喜好很廣泛~~~~
從拉丁/JAZZ/BLUES/OPERA/CLASSICAL.........
以前國中是合唱團的,
那時跟恩先生都愛古典樂.....
像是莫扎特.比才.柴才夫斯基.韓德爾我都很喜歡。

另外近期內最愛的鋼琴作品就是:綠鋼琴-凱文柯恩
聽他的作品有種鼓舞.溫暖人心的力量,
使人平靜愉悅。

哈~我又東扯西扯別的去了//////
先來聊聊"問候"這張專輯吧~
整張專輯有如平靜的湖面般寧靜,
聽起來感覺沒有任何的塵世喧囂,
會不由自主的沉浸在音律中~ 隨之不自覺得閉上眼睛細細品味。

另一張"陽光海岸"是我大力推薦的作品,
曲目的編排方式我很喜歡, 起承轉合聽起來非常的流暢~
雖然是演奏專輯卻沒有死氣沉沉的感覺,
反而會讓人輕鬆愉悅的露出一抹微笑////
一杯咖啡.一本好書.一頓飽餐.聆聽好音樂的簡單生活。 我享受在這樣的氛圍裡~~~~

有時候聽膩了時下流行歌曲,
 不妨讓自己的腦袋放空放慢放鬆聽聽演奏音樂~~~~
內心會更為的PEACE喔^___^

再來聊聊我的雲林一日遊吧~~~ 
 
 

我很少分享小吃吼......
偷偷告訴大家我是個小吃控耶///
每次出門旅行都一定要做功課,
看看當地哪裡有好吃的平價小吃~
這天我們旋風式的去雲林跟朋友約會,
朋友帶我們去一家當地很好吃的滷肉飯飽餐一頓
這家雞肉飯的肉給的算是很大方(沒有一咪咪) 還叫了一大堆的小菜~~~~
 真的是秀擱大碗而且還超好吃的!

我在台中也常去吃火雞肉飯,配碗味增湯+青菜
50元可以吃的超飽的耶!
 
 

我其實不是甜點控啦~~~朋友喜歡吃甜點////
咱們就殺去了法米叫了好多樣的甜點大家一起share,
 有我最愛的可娜蕾......
還有很不錯吃的抹茶CAKE~
 
 

最讓大家豎起大拇指稱讚的就是這個人氣甜點"法式千層派"
內餡軟Q.不會太甜膩.還有草莓的酸甜.酥脆的外皮,
真的是有夠好吃的!
怪不得我到現在都還很想念它呢~^^ 

 

這段期間依舊沒有改變的還有跟好友們的聚會,
當然還有其他姐妹麻吉的照片~
只是很多都成為人妻了,
居然都要求我不要放照片出來~ORZ
好啦好啦////////

因為格子而結識了一群好友, 大家都會互吐心事相伴//
就算是工作忙碌&雜事一堆都不會忘記彼此~
哪怕是一通電話.一則APP都讓我感動萬分~啵啵

在這裡跟幾個好姐妹催婚一下~
兔:你跟阿信也交往這麼久了,快點有好消息啦(阿信恨不得趕快把你娶回家)
妳這麼賢慧又會煮菜&打針~呵呵
豬飛:看到你的戀情穩定也超替你開心的,快點結(快快快)
緒:我知道你期待又怕受傷害,我還是希望你有個對你很好的人照顧妳
 YOYO&小強:你們也交往一段時間了,何時要丟紅色炸彈呢^^
 
 

去雲林夜市我居然也可以敗家,
敗了一堆髮飾&小物~噗
還吃了一大堆的美食.......
我要減肥啦!!!!!!!!!!!!!!!!!!!!!!!!!!!!!!!!!!!!!(呼喊)

PS.手中的草莓+煉乳有夠好吃的^0^
 
 

來說個恩先生對我做的一件驚喜感動的事好了//////

看到身邊的友人每次都拿著智慧型手機滑來滑去,
心裡面其實多少都會有些羨慕囉~
但是只要一想到貴鬆鬆的價格我就變得格外理智,
不管恩先生怎麼說我就是堅持不買不用!

後來恩先生跟我說他想要買一支哀鳳自己用,
看他平常對我那麼大方而且對自己很省~ 我答應他讓他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買一支~
我依舊堅持不要~呵呵

結果.......他是買來送給我的,
我完全不知情~
還偷偷包好了膜.......
安裝了APP聊天程式.....
搞懂了操作方式之後~
送給我了。 
真的很謝謝你~啵啵

但是~~~~~~~~~~~~
我也掉入了無底深淵啊!
 
 
 
 

開始狂下載APP好玩的遊戲&照片編輯軟體,
不停的找人APP&LINE~哈^0^
每到一個景點&餐廳就是拿起手機自拍~~~
回家繼續狂編輯照片~噗
媽呀///我也變成哀鳳的奴隸了!

還好這樣的狀況維持了幾天之後就好很多嚕~
這種智慧型手機實在太吃電了~
根本就是吃電狂魔(氣)
到現在我還在考慮有沒有需要買行動電源啦~
 
 

好久沒有跟你們聊聊天~~~~~
突然發現我的話好多喔^_^

對了///要恭喜身邊的格友有許多姐妹淘都陸續完婚了,
 還有好幾位達人像是青青.肉魯都出書了~
ANGELA也在努力的交稿中~(期待新書上市)

老天爺啊!可以分一點好運氣給偶嗎?
最近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很不順遂耶>"<
快樂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快樂&更幸福的。
 
 生活筆記.獻給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