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過年前在FB跟大家說有個好用的染髮產品要分享吼/////
倫家沒有忘記啦^_^今天就來跟姐妹們介紹這個好用到爆的染髮劑,
其實原本我要去髮廊給設計師染髮的,
只不過1300元對我來說真的蠻貴的捏~~~~~
後來IVY姐跟我介紹了一個非常不錯的染髮劑,
可以獲得我老姐高度評價肯定是很棒的產品(因為她很龜毛~噗)

現在市面上越來越多"泡泡染"推出////
但是泡泡染的顏色真的退色退很快>"<
沒過多久就需要補染,
對頭髮來說是非常大的傷害呢^^
日本原裝進口的染髮品牌"Beautylabo"雪克搖搖杯泡泡染是我的新寵兒,
若是要購買的話一般市面上還是沒有販售.....
妞兒們可以到奇摩拍賣&露天拍賣購買~!
我自己是在露天購買的

這次被我視為天后級的產品就是它囉~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嘿嘿)

 

產品的內容物包含雪克杯*1...1.2劑各*1.....護髮乳*1...手套*1

 

將1劑倒入雪克杯中,
然後再加入2劑。
上下均勻搖10-20下讓染髮劑均勻混色~
"Beautylabo"的染髮劑顏色非常多,
剛開始我也是看到頭昏眼花的!
我自己選的顏色是"巧克力布朗尼"
是比較自然的深咖啡色系/////
全色系可以參考 官網



搖勻之後的顏色會變成這樣/////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嗯嗯"
哈哈哈哈^0^!!!

然後戴上手套將泡泡染均勻的塗抹在頭上,
建議先塗抹於髮根......
髮根通常是最不易上色的,
將髮根塗抹完之後........
再將頭髮中段&髮尾塗抹即可,
靜待30分鐘就可以沖洗嚕^_^

我的頭髮算是好上色的,
為了以防萬一我等到45分鐘之後才沖洗掉。





顏色出來了~~~耶比!
跟圖片的落差並不大,
深咖啡很自然
不帶紅&金的髮色即便是退色也不會像稻草~~~~
隨著光線的不同頭髮的顏色也有了變化耶!
(家裡陽台的採光很好)

 
 

染了1個多月後//////
顏色有比較淺一些~
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髮色,
有夠自然有質感。
跟自己的膚色意外的契合呢~^^

PS."Beautylabo"附送的護髮乳非常好用,
用完之後頭髮非常柔順;
不會因為染髮而造成頭髮乾巴巴,
這個來自日本的雪克泡泡染實在有夠好用!
(IVY大力推推推)

再來要跟大家推薦幾個髮類的產品~



女孩兒都喜歡染髮&燙髮,
這些化學藥劑都非常的傷髮質~~~
也讓我漸漸體會到護髮超級重要的!
雖然有時候洗髮佔據了我好多的時間,
卻依舊堅持定時護髮的原則,
經過我認真勤奮的護髮之後~~~~
乾巴巴的髮尾得救了!
多虧了幾樣產品的幫忙。



澤妮官葡萄籽原液 這已經是第2瓶了///////
大部分我之前用過的滋養型原液都會覺得油膩膩的>"<
那種用在頭髮跟手上的FU真的有夠痛苦的!

這罐的質地非常清爽,
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原因~
它的味道好好聞
就像葡萄汁的味道耶!

 

淺綠色的原液
略帶濃稠的質感,
主要是用於髮尾的地方~
可以減少熱風造成的傷害////
像我就有在使用電棒,
經過高溫加壓的頭髮一陣子後就會變得毛躁枯黃....
使用電棒之前可以塗抹少許在髮尾~
它的滲透性絕佳....
可以降低高溫對頭髮毛麟片的傷害呦。




我都是在頭髮八分乾的狀態下塗抹,
之後再吹乾就好。
記得頭皮一定要吹乾~
髮尾的地方半乾就可以了/////

這瓶的用量很省很省,
一罐可以用超久的耶!
算是經濟實惠的髮類保養品..........


 

頭立爽頭皮毛孔極緻修護凝膠 也是夏天不可或缺的好物///////
我是機車通勤族(每天都需要戴安全帽)
也導致頭皮容易出油>"<~~~~~
這點我想很多通勤族都有這樣的困擾,
尤其是高溫的酷暑更是嚴重啊!
不只臉可以煎蛋.....
就連頭也可以煎蛋了說~噗

 

取適量的凝膠~~~~~

  

洗完頭將頭皮吹乾之後///////
將凝膠塗抹在髮根的地方,
再稍微利用指腹的力量按摩一下~
幫助凝膠更快速的吸收。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覺,
直到連續使用幾次之後//////

 

頭皮會覺得舒暢.....
也涼涼的感覺;
而且出油量也有下降的現象,
至於下降的狀況還是要因人而異啦~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

通常頭皮容易出油跟生活作息&飲食也是有關連的,
安全帽的內裡要常清洗/////
保持頭皮的乾燥//////
飲食清淡些/////
這些都有助於改善出油狀況喔~
姐妹們不妨搭配這些要點&凝膠使用,
我相信效果肯定會更加明顯啦!

 

 

之前有一陣子很流行蓬蓬粉.......
目的就是在搶救扁塌髮用的;
我的髮量不算多~~~
一直以來都有個困擾:
我就是屬於扁塌髮啦^^"

扁塌髮在做造型上會變得不夠蓬鬆好看////
這也是在編髮&燙髮上非常麻煩的地方呢~
老實說,我真的蠻羨慕髮量多的人(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

澤妮官蓬蓬水比蓬蓬粉還要方便許多,
蓬蓬粉較容易有不均勻的情況產生~
只要在半乾的頭髮上均勻噴灑在頭髮上~
然後再將頭髮吹乾即可。

髮根的地方真的有比原本蓬鬆許多耶///
不需要用吹風機狂吹髮根了~
真的是輕鬆又省時呢^_^

 

有了蓬蓬水的幫助之下///
頭髮的髮量有變多的趨勢~
真的改善了原本扁塌頭的情況!

 

夯到不行的洗護髮雙天后(有夠好用)
每次我要洗頭都要瓶瓶罐罐一大推,
洗澡是件很享受的事;
我卻搞得自己好忙碌啦~噗
不過為了還原一頭柔順的秀髮我拼了~呵呵

 



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2000ML大容量)
這瓶真的有夠大罐的,
不需要太多的用量就有一大堆的泡泡~~~~~~
一罐就可以洗很久、
價格真的讓人嚇一跳(只要499元)
比起一般的洗髮精它真的便宜又好用^^

特別推薦給頭皮容易出油&夏天使用。
添加了薄荷配方洗起來很清爽涼感,
可以暢通毛孔、讓頭皮更加清潔,
我不只春夏洗這罐~
就連同冷到爆的冬天也洗耶~
只是冬天洗這瓶真的有點太冷了啦@@

 
 

對了/////
通常洗髮都要洗兩次~
第一次先大致上把頭髮的油脂洗去、
第二次是深層潔淨,
所以洗髮一定要洗二次才會乾淨喔。

容易頭皮出油的人,
洗髮時可以用指腹按壓頭皮....
有將頭皮油脂逼出的效果(髮型設計師說的)

 

洗完頭髮之後//////
隨即使用澳寶一分鐘深層修護焗油
抹在髮尾就好嚕^_^
不需要停留太久,
就像產品名稱一樣"1分鐘"呦~
只不過我都超過3分鐘才會沖洗。

澳寶實在太太太好用了!
市面上相關的產品太多了,
但真正用起來有效果的就是寥寥無幾呢>"<
一用到澳寶之後我就愛上它了....
只要用過一次就會有驚人的發現,
頭髮會變得更加的柔順、
而且髮尾很保濕。
多用幾次之後髮質明顯的改善了~開心轉圈^^

 



這些髮類產品都超讚的!
誰說一定要貴鬆鬆的東西才好用呢~
這些保養品都是試過好用才敢大聲~
這句話好耳熟喔(是賣啤酒的嗎?)

我之前的頭髮髮尾超乾的>"<
摸起來都會讓自己的心情爆差的~
現在有了這些髮寶,
髮質整個都好起來了~
如果你相信IVY的眼光,
也可以參考看看這些便宜好髮品囉/////

~IVY滴咕滴咕~
吼...最近的假日怎麼回事,
濕濕冷冷又下雨~
一點都不像春天~
感覺還在過冬天耶@@
希望之後的週休假期天氣可以放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