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準備拍穿搭文的衣服時,
總是要大包小包像要擺攤一樣^^"
結果有時候真的把自己搞得很累~
恩先生都會覺得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我的回答是:興趣!
只是我也會面臨疲倦懶散的情況發生,
不然就是遇到撞牆期(沒梗)呵呵~
通常如果關於穿搭方面有突然的靈感,
都會馬上筆記寫起來/////
如果不記起來的話~靈感是不會等人的啦!

為了發穿搭文(主題&重覆穿搭)這種文章,
就要不停的換衣服換換換啊!
也導致文章嚴重延宕了~~~~~~~~
所以IVY決定以後的穿搭文多增加【一日穿搭單元】
原本型態的穿搭文依舊會存在,
只不過不想每次都累的半死~噗

  

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甜美&優雅&可愛&公主風這種形象,
平常我也多以裙裝亮相居多////
最近一直想要改變自己的風格~
總是那麼甜滋滋..浪漫...有點膩了捏~
在網路看到這件兩色系的素面長褲,
吸引了我這個上班族的目光, 剛好衣櫃裡沒有類似的褲褲就購入了囉^^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的話/////
這個穿搭真的很適合呢~
就連同出門逛街&出差之類的....XD
其實都很適合耶^^
原本想說要將衣服塞到褲子裡~ 我卻想要營造出自在休閒的"輕"韓系就好。
我試過兩種穿法都很OK~ 

 

這種雪舫襯衫今年實在是多到爆炸!!!!!
我已經被商圈還有網拍燒到體無完膚了,
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要節制~
我自己還有其他的計畫咩~

白色雪舫上衣有可愛的圓領&蝴蝶結金釦子的點綴下~ 呈現出復古簡約的典雅質感,
我試過只要換一下下半身的搭法就會變得很復古俏麗!
我找到ㄧ個很不錯的搭配方式~~~~
之後的一日穿搭還會出現呦^0^

 



如果將上衣塞到褲子裡腳看起來會比較長////哈~
唉呦.....今天就只想自由伸展一些嘛!
看似簡單的配色卻能夠穿出輕韓系的淡淡時尚,
關鍵就是在雪紡上衣+素面長褲

在網路上不難找出類似的穿搭方式,
以後IVY的一日穿搭單元都會幫大家找尋一些類似單品穿搭的圖片~
方便大家可以運用衣櫃裡頭的一些衣服款式巧妙的結合囉^^
這樣就不用不停的買買買了!!!!!

 




仔細觀察一下素面的長褲配上雪舫&襯衫,實在有夠好看的。 怎麼可以有如此優雅俐落的自然率性感呢~
歐美人士也很愛這樣子的穿法,
只是都會將上衣改成T-SHIRT.....會變得極具休閒感,
下次要來挑戰一下囉~~~



像我就是屬於矮個子的女生,
如果穿皮底鞋搭配的話/////
會顯的比例不夠好>"<
(就是腿短的意思~嗚嗚嗚嗚)

所以個子不高的女生可以選擇低跟的素面高跟鞋來搭配,
修飾本身個子不高的缺陷。
臨時找不到素面的高跟.......
所以我就配低跟款式的鞋鞋嚕



韓國的MODEL腳實在有夠長的~^0^
我這輩子只能遠目了。
所以妳如果是身高在162-165的女生,
那個恭喜妳這個身高的女生最好穿衣服///
很容易就展現出好比例呢^^
再加上高跟鞋之後就變成170了(好好窩)

加上了西裝外套後...... OL的味道更重了呢~~~~~
韓味也是一樣。 



這陣子的妝容幾乎都是沒有假睫毛的,
照相起來眼睛都不夠大啦!
我的眼睛屬於細長型的(恩先生說是放電眼)
所以要讓眼睛放大假睫毛是很棒的輔助工具,
哈~我懶到爆(自然就好咩)

 
文章打到這裡我又想到另外兩個很不錯的搭法,
可以用這件褲子就能加以變化囉~
玩重覆穿搭真的非常有趣!
把家裡的衣櫃打開尋寶一下,
妳會驚人的發現怎麼舊衣服這個好搭啦~
難怪我都會提醒自己不要養成喜新厭舊的壞習慣~呵呵 
新的一日穿搭單元大家喜歡嗎?
之後還有更多的一日穿搭單元,
今天是假日IVY要繼續吃喝玩樂嚕~

喜歡新單元的話留言告訴我~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