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
一年四季都抵擋不了紫外線的傷害,

以前我都會有個觀念認為秋冬就沒有紫外線的侵襲....
想不到秋老虎發威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啊!
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季節都一定要好好的做好防曬工作呦~

看到這一段文字敘述之後/////
姐妹們可以猜到我要介紹的東西嗎?
不是防曬乳&隔離霜,
是基本保養程序不可忽視的一個程序"化妝水"
舉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吧:
我每次洗完臉都覺得臉部不夠保濕,
尤其是到了冬天臉部變得比較乾......
當使用完化妝水之後整個變得不緊繃~
後續所有的產品也因為有化妝水的幫助下更容易吸收了~


 

我很喜歡醫學美容的產品,
雖然沒有接觸過醫學美容像是除斑.玻尿酸.肉毒桿類似的微整型.....
其實自己一直希望自然就好/////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怕痛>"<,
另外也是因為沒有多餘的摳摳~呵呵

對於醫美的品牌我常常都有接觸,
像是理膚寶水.雅漾.果蕾.寵愛之名~~~~
今天是寵愛之名的體驗活動;
剛好是夏天非常適合的
【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200ML】
一看到它的名字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當然馬上試用看看囉//////


 

這瓶有個特殊的配方(AA2G維他命C誘導體),
一般的維他命C與左旋C的穩定度較低,
也容易而變質沒有辦法達到原有的保養效果////
這也是許多蔬菜經過高溫烹調後,維他命C的成分變得微乎其微嚕>"<
AA2G採用獨特的酵素技術可以讓維他命C上溫度上升時品質更加的穩定,
另外.....還有透亮的大功臣傳明酸、
抗老化的銀杏&幫助油水平衡的維他命B3
還有大家最不能夠忽略的保濕成分,
是一瓶多功能的化妝水。


 

媲美精華液等級的化妝水/////
當然要親身試用過才能夠感受到是否真的如此~
按照慣例IVY還是要再一次跟大家說明自己的膚質:
容易過敏&T字部位外油內乾&有雀斑,
雖然本身的皮膚在冬天不至於脫皮鬧乾荒;
但是一到了季節交替皮膚就會更加的敏感......
天氣熱的時候T字部位也很容易出油呀^^"
我自己都覺得我的皮膚真的要小心呵護呢~噗

所以在化妝水的選擇上:
通常我會特別注意會不會有任何過敏的反應、
不會過度的滋養長肉芽、
清爽好吸收&一定的保濕能力......
這些都是我在選購化妝水時最重視的環節。

妞兒們~~~~
有時候火紅的產品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的膚質,
要先徹底的檢視切身皮膚的狀況再來選購才是最重要的喔!!!!!
(這是IVY的淺見.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瓶
【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的質地如同水一般,
輕拍到臉上非常清爽沒有任何的黏膩/////

 

而且吸收的速度超快的,
我沒有(說白賊)....
吸收之後臉上完全不會黏呼呼~
真的是非常清爽,
在熱翻天的春夏用起來也會很舒服呢^^


 

也因為皮膚很敏感,
所以通常我都會先將化妝水試用耳下方的皮膚.....
靜待幾個小時後若沒有任何的反應之後~~
才會安心全臉輕拍到吸收為止。

像是其他的保養品例如質地濃稠的精華液更是需要經過測試&
當然還有乳液產品也最好都要這麼做///
畢竟是擦在臉上的東西總是要謹慎一些囉^_^

我每天早晚各擦一次,
通常想要達到亮白的效果真的沒有辦法那麼快///
真的要超級勤快一天都不能懈怠,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皮膚摸起來很滑嫩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柔柔又保濕^^
對於一般人的皮膚來說它的保濕效果算是很不錯的了。

 

我有個非常困擾的肌膚問題:
就是雀斑緊緊跟隨著我>"<
每次都會因為雀斑照鏡子的時候都會覺得臉髒髒的~~嗚嗚嗚嗚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敷淡斑的面膜...
這瓶有讓斑點的地方變得更加亮白的功能///

怎麼使用呢?
將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用濕一點)
然後濕敷在長雀斑的地方,
我最近都很喜歡用這個方式~~~~~~哈哈^^
不管效果有沒有明顯我都要努力試試看...呵呵





持續每天每天使用中......
對了//////
通常在上了妝之後呢~
脖子的顏色都會比臉還要黑一些些,
脖子的地方也可以利用這瓶化妝水輕拍再擦上乳液~

還有一個撇步提供給大家參考:
想消除黑眼圈去沒有眼膜的時候,
可以在眼周塗上眼霜....
再用化妝水濕敷在眼周處,
這個方法可以達到SOS救急的效果!
(這個方法我有試過真的有效耶~YA)




我的鼻子冒了一顆大痘痘啦!>"<
最近的膚況又開始不聽話了//////
不過,這個化妝水讓我的皮膚穩定許多......
T字出油的狀況改善了不少,
應該是成分中維他命B3的油水平衡調節達到效果囉~

文章打到這裡.........
還是必須要跟大家說,
不管是專櫃/開架/醫療/網路通路所販售的保養品~
若是標榜可以迅速美白的效果我都心存懷疑/
哈~~大家別誤會^^
我的意思是說要讓臉更加的透亮是需要時間的,
就算是一瓶好的產品也需要時間來見證是吧?
這瓶化妝水自己持續用了超過2個禮拜~~~~~ 
除了舒服清爽的質地、
也改善了臉部局部暗沉的問題,變得明亮許多了!



雀斑的部位還在繼續努力中ING~
若有所成效一定會好康到秀報~^^
也許妞兒們會覺得我的皮膚本身又屬於白皙膚質,
呵呵////女人就是在追求皮膚白之外XD
還要達到清透亮的光澤肌,關於這點我還在加油! 



我已經用掉近半瓶之多.........
照片中全部都是素顏亮相,
沒有擦任何的隔離霜~~~
只是家裡的光線真的不是很好拍^^"
我已經盡量取角度了(嗚嗚嗚嗚)

誰說醫美保養品就貴鬆鬆~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
從2/8號起到全省康是美購買100ML ,
新品優惠價只要399元。

另外附上寵愛知名的粉絲團
 有更多更多的產品活動資訊可以發露一下!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IVY要繼續朝著透亮美肌前進囉~
 /之後還有讓皮膚更細緻的秘密武器要分享/
先預告一下~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