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這麼美的地方是哪裡呀?
我還記得那時候老英格蘭剛開幕就湧進了大批的參觀人潮,
光是看到許多網友PO出的照片/////
整個人就被這裡強烈的吸引住,
呵呵~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來這邊當個一日貴婦)
聽說這邊的BUFFET非常不錯! 
趁著交往週年&恩先生生日前夕來這邊慶祝好嚕。 
我應該會被很多讀者追殺吧~
這是去年12月的事了^^"
 還好我沒有忘記PO,
如果想要感受浪漫當個貴婦的話~ 
這裡真的很棒很棒呢!
去過的人都說讚~^0^



還有呀////這裡好適合拍穿搭喔,
只是這不是我今天到訪的目的。
 
自從開始認真寫文章開始........
生活也有了許多的改變,
剛開始也只是興趣罷了~
漸漸的有越來越多的想法想要PO出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接觸了更多不同種類的文章....
就是想要給大家更多元化的文章內容,
以及更了解IVY的內心世界;
但//////////
卻也因此忘了好好生活‧好好放鬆了! 
平常上班的時間佔據了我三分之二的生活, 
可以好好休息的日子也頂多剩下週休假期~
自己的好姐妹都是服務業居多時間都跟我無法配合>"<
不然就是好多人都當了媽咪生活變得更忙碌了,
所以可以幫我拍穿搭照片的就只有恩先生最閒啦!
每次放假的時候若是有靈感就拉著他幫我拍穿搭照,
然而卻忽略了恩先生的感受~
休假是為了休閒自在的、搞得就像在工作一樣^^"

現在的我真的不想那麼拼命了.......
我依舊愛分享,只是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專注在這個區塊,
只要把方式調整一下~
 
不僅可以繼續記錄自己的靈感&也可以好好享受我的人生!
這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哈~我居然廢話一堆/////
有感而發的寫下一長串的話語,
目的也是要提醒自己不要迷失自我。
更何況生活還有更多我需要去完成的使命,
"無名"可以當作興趣樂在其中.....
只不過不要過了頭,
想想自己的生活週遭還有些什麼需要珍惜的事,
好好珍惜這些失去的光陰囉~
(共勉之)



我記得在好姐妹AMANDA的網誌有看到這一幕,
這個角落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想不注意到它都很難耶^^
有種置身在歐洲古堡的錯覺, 腦海中不自覺的想起許多電影畫面~

說到異國情調的地方, 台灣好像越來越多了呢!
 到處都吹起了復古風&異國風~



先來享用一下我們的歐式自助餐吧~
餐廳的中庭是挑高的設計......
透明的天窗可以清楚的看見蔚藍的天空,
就像站在高頂上遠看一樣; 很少見到這樣的設計風格出現在現實生活裡~
大部分都只能在室內設計的雜誌看到這樣的概念。



我不得不說被這一桌子的餐點嚇到了^^"
今天用餐的人真的蠻多的沒有辦法一一照相給大家流口水
那麼就聽我娓娓道來好了~ㄎㄎ

首先飲料區的部份有咖啡/茶/果汁/牛奶/水
 另一個區塊備有濃湯~
 甜點的部份有歐式雜糧麵包&蛋糕&新鮮水果(當季)
我還記得他們家的西瓜品質好好呢^^
實在是甜到爆炸。

另外/////像是開胃的涼拌菜菜色也相當豐富、
 主菜的部份:
義大利麵、油雞、羊排、牛小排、豬腳、清蒸鱈魚、烤雞,
當然也少不了我最愛的青菜類。
只能說豬雞魚牛羊通通都齊全,
雖然要5百大洋(外加10%服務費)
卻相當的值回票價....
多吃幾塊肉就賺回來了~哈^0^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豬腳,
一般外面的餐廳吃豬腳餐(一份套餐約600多)
可是這邊可以讓你吃到撐都沒問題(橫著走路)
酸菜&蜂蜜芥末醬好對味,
豬腳的肉質很嫩、皮酥脆~
來到這裡真的不能錯過囉^_^




大家可不要誤會喔~
大白天的我沒有喝紅酒啦^^
這是葡萄汁....
說到酒類陳大發代言的果微醺超好喝的,
尤其是白葡萄口味呢!!!!! 




這個角落很好拍照取景,
剛好屋頂上的玻璃透光進來......
看起來多了幾分味道。

真想看看晚上的老英格蘭是什麼景色?
肯定是美到令人沉醉吧!
只是上網爬了一下文這兒住宿的價格真的是#@&%
這樣的價位都可以去香港玩3天2夜了,
對於IVY這個市井小民來說....真的是天價~噗






我承認今天整個食慾大增~
無形之中猛吃猛吃//////
可能因為平常都吃菜比較多,每次吃火鍋都把肉片一半給恩先生
難怪他都橫著長肉都怪我把他養胖嚕^^"
就跟他說叫他做瑜珈不聽嘛!

只是每次只要吃完大魚大肉,
心裡面都有很深的罪惡感啊!
總覺得身體無形中頓時多了好多的肥油~哈




裝可愛一下唄//////
就算會發胖那也是吃完的事,
(我每次都是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到門口拍拍照吧~
因為沒有住宿所以只能在餐廳&庭園遊走,
不過光是這棟歐風建築就讓我駐足停留了很久//////
只是我的相機沒有超廣角~
不然拍起來鐵定更美!
每次只要去逛3C產品都會被一大堆的廣角鏡迷倒,
只是看到價格真的會暈倒~
怎麼那麼貴鬆鬆>"<欺負我們這些沒錢的老百姓。

還好我還有台隨身攜帶的貼身情人G12~啵啵^0^






光是門口這個庭園就超好拍的,
光線好難掌控>"<
太陽太大真的很難拍照說/////////
很早之前就在fb發表過大提琴的照片了, 有很多朋友都已經猜到是哪裡
(吼塞雷)

到現在都還記得以為清境山上會很冷, 所以出動了我的厚厚毛衣~
結果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整個人都快要熱暈了呢!!!!!!



我承認這張是假象啦/////
看起來很瘦其實沒有>"<
而且我的腳並不長(淚奔)
每次都只能靠取角度來讓自己的身形比例好些啦!
沒法度誰叫自己是個哈比人~呵呵
還好有增高鞋墊&高跟鞋的幫忙(3Q)
它們真是矮個子的一大福音啊!

 


好愛這張風車的感覺~
總覺得非常有春天的氣息///////
來到清境怎麼能夠忘記小瑞士花園呢~ 事隔多年每次到清境都是去找羊咩咩,
完全忘記小瑞士花園的模樣了。

就順遊進去看看唄~



完全沒有料想到在這裡看到了楓葉蹤跡,
雖然比不上福壽山農場的數大便是美~
卻也因為眼前的小小景象而心生滿足!
每年都會想著:要去賞楓(心理滴咕)
哈~到現在都沒有實現啊!
現在可能老了行動力越來越差了^^"

說真的//////最近沒有像以前那麼會趴趴走了, 有時候到了假日總會漫無目的.....
抓著恩先生去逛大賣場&購物中心&百貨之類的XD~
就算什麼也沒買也甘之如飴///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天呀~ 天上的雲朵真的美呆了!!!!!!!!
光是這個角落就讓我狂按快門,
(有人已經久候不耐了>"<)
綠樹環繞.小小風車.藍天白雲.餘波蕩漾的湖面, 加上一顆飛揚的心情。

掩不住嘴角的一抹笑意,
回想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也許沒有大富大貴///
也許還有很多的不足.......
但//////想想自己還是擁有很多東西,
是值得一輩子珍惜的~
其碼沒有浪費光陰、沒有汲汲名利、沒有失去自我就夠了。




 逛著逛著看到這隻熟睡的小貓咪,
就突然想起家裡樓下的流浪貓每天有一頓沒一頓的.....
我跟媽咪每天輪流餵牠們吃東西~
也希望牠們平安長大;
流浪狗貓們的生命也很寶貴^^
說到貓咪不由自主的想起我家養了8年多的臭小子,
牠真的是個宅男耶,不喜歡出家門每天都是吃喝夢周公....
真的是在過老人生活~哈






 終於振作卯起來打文章了ING~
自從過年後對於無名的熱度就大大的減退////
唉呀~可能放假放太多天了(懶到現在)
想到有這麼多篇旅遊文章還沒有跟大家分享就提醒自己要勤勞些~
後面還有許多新的靈感要跟大家碰面,
問問大家好嚕~下一篇文章想要看哪類型的呢? 
搞不好就是我原本預計要發的文耶~ㄎㄎ

這篇旅遊文雖然整個慢了好幾拍, 
我還是很認真很有誠意的寫完嚕~
再來要迎接春天了耶^0^
大家有沒有什麼出遊計畫呀?
快來留言跟我聊聊天(等你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