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篇文章其實是突發奇想的啦////
想說.....西洋情人節快要到了~
很多女孩兒應該都想把自己打扮得美美滴赴約吼
不管是跟男友.心儀的對象都好;
所以一時興起拍了情人節特輯的穿搭照片~

什麼樣的女生穿著是男生最愛的呢?
IVY身邊的男性友人都愛看女生穿洋裝///
還有最休閒的牛仔褲打扮最自在~
反而濃妝艷抹艷麗型的打扮,
好像就沒有那麼獲得青睞啦!

這幾年演藝圈竄起了許多清新形象的女明星:
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陳妍希
痞子英雄-陳意涵
小資女孩向前衝-柯佳嬿
真心請按兩次鈴-張鈞甯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郭采潔

都是許多男生們喜歡的對象,
我注意到她們都有個共同的特質.....
清新/自然/溫暖形象深植人心呢!
可見溫暖系女孩真的讓人百看不膩呀~
這次就用療癒溫暖系穿搭,
來讓情人節更加增溫吧~^_^

 

 

這幾天在FB放上了照片,
結果蠻多人都有注意到我頭上的髮箍*//////
它是我的新寵兒~
就算穿著沒有太花俏,
卻也因為它的加入整體穿搭變得亮眼許多~YA

想要輕鬆擁有甜美形象的單品少不了~~~水玉點點
光是用水玉點洋裝就可以營造無敵甜美的形象囉!

 

另外再加上自己買的蕾絲內搭褲/////
下半身材不會太過單薄~
應該是說不會頭重腳輕~ㄎㄎ
領口的地方有每個女生都著迷的蕾絲,
即使不用搭配項鍊也不會覺得單調....

 

黑白的水玉點點真的很亮眼呢!!!!
沒有太多的蕾絲點綴,
適度的蕾絲就好了;
這樣才不會太容易看膩~
裙襬處些微的蕾絲效果更增加了女人味呦^^

 

這次的穿搭文有個不同於以往的地方;
我說服了恩先生跟我一起合拍穿搭照片~
哈//////平常的他很低調,
都不喜歡高調露面的。

也因為是情人節主題的關係,
他也不好意思拒絕我囉~(得意忘形)
只是他最近真的發胖多耶@@(驚)
恩先生真的要下定決心減肥了啦!
我決定要出賣他的照片~嘿嘿嘿

 

這是交換條件嗎?
配合我拍完照片之後........
就想要一支埃鳳吼/////
好啦~去買去買!
我還是用我的亞太吧~
畢竟2支一起帶貴鬆鬆啊>"<

PS.恩先生的臉部好僵硬!
真的要好好訓練一下~
我們兩個的手在幹嘛(想不到POSE)
兩個持續的搞笑中ING



吼/////恩先生秤了一下體重計~
結果慘狀發生了?
天呀~胖了6公斤^^"
他已經下定決心要展開減肥大作戰囉! 大家一起預祝他成功吧~呵

恩先生的情人節好男倫穿搭///
格子衫+麻料長褲+灰格紋背心
 是IVY小姐幫他搭配的啦!
PS.就是不讓他穿運動褲~耶比



接下來就是這件色系特別的洋裝嚕~
當初會購入也是因為覺得這件藍綠色的洋裝很印肉////
穿起來也可以讓膚色更白皙!

 

傘狀的裙襬可以修飾下半身,
看起來就是瘦瘦瘦啦!!!!!!
袖口&領口的小蕾絲讓自己多了小女人味呢~^^ 既然想要營造溫暖系的形象;
就將黑色絲襪換成膚色絲襪~
看起來真的清新柔和許多~ 
不禁要說最近恩先生拍照進步不少耶!
把我拍的有高高~哈^0^
一點都看不出來只有158公分~(轉圈)
 
 

記不記得我說過樓梯是矮個子的好朋友啊!
看圖就知道囉~~~~哈哈
不用刻意喬角度就能長高/////
衣服的腰際處有提高,
 自然而然下半身就拉長了。
 
想要讓整體看起來更纖細的話....
這種傘狀高腰裙一定要擁有!
  



這個色系的衣服真多見耶^^"
如果姐妹們有看到這個顏色的衣服時,
就麻煩妳們通知我呦~啵 



法式小洋裝來囉~~~~~
這件是屬於春秋之際適合穿的衣服,
蕾絲&雪舫&紗材質.....
穿起來就特別的輕飄飄//////

 

而且跟我新買的頭箍根本就是一套的嘛!
怎麼會這麼速配~
就像咖啡配奶精‧香腸配蒜頭(這個比喻好怪>"<)
還有呀.... 配上具有存在感‧柔美感的領片之後////
臉部的線條更柔和、 整體的造型更有亮點了!
自己也非常偏愛這套啦~
 
 
 
 

拍照這天的天氣有夠好的~
甚至有種悶熱感,
換衣服的時候還會狂流汗啊!
 
讓你們大家猜猜看我有沒有戴假睫毛? 答案是:NO
最近研究了一種新的眼妝畫法,
根本就不需要假睫毛就會讓眼睛大大蕊.......
有沒有想要看這篇文章啊?
有的話/////請告訴我囉~^0^

 

雖然整件衣服都是咖啡色系,
但是多了胸前的白色蕾絲就突出很多了!
也因為領片的存在感.....
我的臉感覺變小了耶!(錯覺錯覺)

這套衣著有著淡淡的歐風氛圍,
卻也不會華麗過了頭.....
對於男生來說沒有距離感,
讓人更想要親近了。 
 


粉襯衫+黑百摺裙的結合=LADY 黑百褶裙很好搭配。
每次穿上百摺裙之後/////
整體就會多了優雅淑女的形象!
雖然私下的我很搞笑啦(又愛說話)

接下來恩先生又要出場了。

 

這個POSE不是我教他的~
IVY說:你以為這樣很帥氣嗎?噗/// 感覺很像勿忘影中人那個年代的FU捏~

換上藍色條紋襯衫之後的恩先生,
 感覺也年輕了許多^^
脫去沉重的背心.......
少了些休閒感、 多了紳士的味道(有handsome handsome)
 
 

熊熊不知道要怎麼擺POSE的我,
就變成了這副模樣了!!!!
恩仔一本正經///
只有我仍舊愛搞笑////
 
 

終於有張正常版的啦~~~~~
  

 

打包收工回家後/////
整理照片時居然還有這張NG畫面,
這這這......實在太有梗了吧^0^
決定一定要PO上來博君一笑。

兩個人的表情太逼ㄐㄧ了~(笑彎腰)
 
 

看完了搞笑的我,
看一張正常的我吧~
大家會不會畫面轉不過來呀?ㄎㄎ

想讓身上有個吸睛的地方, 除了用配件點綴之外///
 非常實用的方法就是利用透膚絲襪,
原本不敢嘗試紅色的絲襪~~~~~
後來,覺得來點不一樣的;
紅色的絲襪穿起來很女人.........
若穿迷你裙的話會辣翻天喔!
 
 

回歸甜美休閒吧~~~~~
這件格紋之前就亮相過了,
舊衣服稍加改變之後就又是另一種面貌了!
出動了自己的蕾絲內搭褲來改變形象//// 
 
 

格紋的款式給人很休閒的印象~
只不過情人節很多女生應該都想要看起來更甜美些.......
運用蕾絲就可以啦!
不僅不會甜過頭~
也可以塑造出另一種休閒的柔美。

我自己還蠻愛這樣的衝突美感~^^
 
 
 
 
 
放在粉絲團的預告就是這套啦~
有網友問我是不是瘦了?
呵呵/////我沒有瘦耶!
過年吃太好了,想要瘦都難啊^^"
春天快要到來.......
我的肥肉即將要冒出來見人了,
希望可以再瘦2公斤~哈哈^0^
(努力ING)

這篇情人節暖心窩的穿搭熱騰騰出爐了, 西洋情人節2.14戀人們想好要去哪裡度過了嗎?
我呢?沒有任何的想法啦! 
穿個暖色調的衣著讓妳的(他)怦然心動吧~

先預祝所有的戀人們,情人節快樂!!!!
還沒有另一半的朋友們,早日找到心儀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