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先自首一下!
這篇真的拖很大耶~
從秋天拖到冬天還沒寫@@
自己都嚇了一跳呀~噗

有些文章真的忘記PO了........
但卻又覺得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雖然這裡很多人去過了/////

苗栗算是個山城吧, 
以前一點都不覺得苗栗好玩~ 
漸漸的有許多景觀餐廳的進駐.... 
還有特色的當地活動...
讓我對苗栗有了很大的改觀, 
每次來到這個縣市都會覺得特別寂靜~
緩慢的步調格外的放鬆; 
也難怪只要是一日小旅行的行程....
 不自覺的就會想來"苗栗"走走~

苗栗有個離天空很近的地方~
一起去看看吧^_^
 
 

入口處有個小山坡~
看板上的告示牌都是用粉筆寫的/// 只是下雨的時候不就全部不見嚕~
難不成它們也要穿雨衣嗎?

 

真的沒有料想到還有一小段的山坡路,
還好店家貼心的準備茶水.......
口乾了////喝一杯休息一下唄
我很容易口渴~
所以狂喝啦~
 
 

哈~你們看到這篇文章肯定會覺得很冷吼/////
其實這是秋天的文章嚕
我居然拖了有半年之久(驚)
還好我還記得PO上它,
因為這裡真的很值得前往.....
剛好情人節快到了~
火速發了這篇景觀餐廳文,
讓所有的情侶/夫妻們可以參考嚕! 
 
 

這天的天氣出奇的好~
2011年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時好時壞呢>"<
有時後出門都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
希望今年的天氣春夏秋冬可以明顯點~
這樣也就不會忽冷忽熱。

你們看~天空很藍很藍///////
天空中的雲朵似棉花糖般可愛!!!!
 


這隻應該是公雞吧?
看牠的尾巴應該是吼.............
我也分不清楚~
只是在等候帶位的同時,
遠遠望去屋頂上的牠很醒目呢。



這不就是自己最愛的鄉村風色調嗎?
最讓我無法抗拒的就是木頭桌椅&蘋果綠
只要這兩個結合在一起之後///
輕輕鬆鬆就能營造出鄉村風格~
每次看到類似的裝潢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有沒有熟悉裝潢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小碎花風格的壁紙很貴嗎?
倫家也想要這樣的氛圍嘛!



說到MENU的主餐名稱真的落落長.....
也是因為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IVY就像得了阿茲海默症一樣忘光光嚕^^"
我查一下嘿(等我)
....................................

呃////好像換過菜單的樣子~ 暫時就稱呼它烤春雞佐檸檬醬好了~ㄎㄎ

餐前的麵包是香蒜口味的~
吃了會嘴臭,不過依舊超愛的




說到濃湯我大力推薦!
滿滿的菇菇超養生的.....
而且呀湯頭鹹甜適中~
總覺得喝不夠(我很會吃)
 


開胃菜非常精緻可愛!
和風的SAUCE&滿滿的柴魚片+海苔
還有一顆鵪鶉蛋~ 滑Q的麵條與醬汁的結合,很對味。
清爽不油膩////
熱呼呼的天氣吃幾口冷麵,好蘇胡~

 

看我的吃相就知道有夠貪婪的////
夏天本來就愛吃涼麵,
也許是卡路里比較低...
不害怕變胖~呵呵

對了,好喜歡它們的碗 依稀記得在IKEA有看到過~^^



天呀~
文章打到這裡我又在吞口水了
每次都沒有辦法禁得起檸檬的誘惑,
不管是泰式料理的檸檬醬汁///
還是檸檬汁我都好愛好愛!

新鮮的檸檬原汁&烤雞,
吃起來簡直是絕配~
肉質算是很嫩.....
外皮也烤得剛剛好。

對了////現在21世紀又復活了, 中友&大遠百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改天再去吃他們的烤雞餐好了~YA



甜點也相當出色......
以前我不敢吃奶酪///
自從嚐試過一次之後,
就深深的愛上了~

滑嫩的口感像極了豆花^_^ 



健康的蘋果醋也不錯!
剛好吃完了大餐之後可以健味整腸呢~ㄎㄎ

..........................

接下來///
我們去看天空吧~
 


我在山坡上~
感覺可以抓得到天空////
很幸運的可以看到蔚藍的天色,
古堡式的特色建築很吸睛..... 如果有去過藍洞用餐的朋友們,
對於這裏的裝潢肯定覺得相當熟悉~
同一個體系卻不同屬性。

藍洞是都市中的後花園;
是非常寧靜的空間。 
天空之城是市郊的秘密基地;
多了與大自然交流的美景。



這邊也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好地方~
想要拍出異國風感覺的朋友們,
可以納入參考的範圍喔。
 


特殊的水池造景讓人印象好深刻!
引起許多人的圍觀駐足欣賞,
同時我的快門也不聽使喚的喀嚓喀嚓~

 

這個色系好眼熟
怎麼好像來到理想大地了~
唉呦/////說到理想大地真的好想入住呢^^
(呼叫蘋果~你跟芽都跑去理想玩樂了,羨慕死我啦!)
 


記得這間洋裝嗎?
是LISA LISA家的洋裝~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拖文嚴重吼//
現在明明還在穿長袖,
卻PO了這麼清涼的照片~
(一陣冷風吹過啊) 





這裡根本就是個世外桃源.....
有美麗的歐式建築////
還有舒服的好空氣///
大自然的植物齊聚///
還有這一切歸功於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天堂鳥綻放著......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它~
不可否認的是它的造型很獨特呢!



就用兩隻大眼蛙當結尾吧~

飽餐一頓之後,
雖然整體的面積並不大....
心裡頭卻相當知足。

只要有美麗的心境,
所有的人事物都會變得更美好~~~~^^
走一趟"天空之城"
饗美食‧放輕鬆‧活在當下。
哪怕只有短暫的時光....
卻有著抹不去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