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IVY小姐啊!整個過年每天都在吃吃喝喝///
感覺體重有稍微增加的趨勢呀~
沒辦法!放了幾天的長假,除了吃吃喝喝玩樂之外....
幾乎沒有其他的興趣了。
其實平常的我也都沒有在控制食慾捏~
別看我小小一隻我的食量比恩先生還大~哈哈哈

文章開頭先跟大家小小聊個天,
畢竟已經好多天沒有碰電腦了////
我也很想念大家呢~
連續的年假....快拿體重機秤秤看~
體重有沒有不聽話的偷偷增加了啊?噗~

今天又要分享我平時保養最愛的程序:
就是面膜(只是有時候都會忘記敷)
所以房間裡頭的面膜數量多得驚人,
這時候就分給IVY媽&老姐一些///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_^
ㄎㄎ~其實是我懶惰怕敷不完的藉口啦(^^")



之前有跟姐妹們介紹很多種不同品牌的面膜
最近的面膜量爆增.....
因為自己又買了幾個不同品牌的面膜,
準備要來大敷特敷~~~
唉呦////最近實在懶得有點誇張~
真的要好好振作一下。

美肌之誌這個品牌的面膜已經出道好一陣子了.......
我記得當初小屈有他們家的面膜特惠活動,
那時候一次大量買入了4盒///
後來因為實在有夠好用的,
又情不自禁跑去多買了2盒~
我裝面膜的紙箱都是美肌的天下!!!!!!!!
幾乎把全系列都扛回來了~呵呵

最近美肌之誌又推出了新的產品【花果物語精萃系列】
總共推出了新的四款結合了植物提煉配方的進化版面膜
1.燕窩百合緊緻亮白納米面膜
2.蘆薈仙人掌花保濕納米面膜
3.蝸牛極致滋潤活膚納米面膜
4.黑珍珠金盞花淨白納米面膜

其中蝸牛的字樣引發我的好奇心,
蝸牛的保養品現在在日韓大大的流行///
台灣相關的產品也漸漸多了起來了!
好啦~我今天就來試用蝸牛&仙人掌的吧~GO



首先敷面膜的第一步是什麼?
哈~注意製造日期.......
我的個性一點都不婆媽啦
購物時都記得要先看清楚保存期限///
像是選購食品時更為重要~
寧願多花幾秒鐘,也千萬不要買到過期品~
大部分的面膜保存期限都寫的很詳細
月日年清楚的標記才能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喔。



很多人應該都有同樣的困擾~
冬天敷面膜真的好冷好冷啊!
整個臉就像泡在冰水裡~~~~(發抖)
這時候可以將面膜放入溫水中///
靜待幾分鐘後再將面膜打開敷在臉上,
這樣就不會冰冰的囉~
(記得不要放入太熱的水中...會破壞產品的成分效果)

現在的面膜紙每個品牌都不盡相同////
美肌之誌的面膜紙偏厚~
不過材質上算是很細緻呢^^



這幾天的膚況因為MC快要來了////
所以肌膚又開始呈現敏感不穩定的狀態了@@
原本以為只有我有這樣的困擾,
沒想到去看中醫.皮膚科時,
才知道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啊!
既然我沒有天生麗質的體質,
那就只能努力拼命維持調理吧(嗚嗚嗚)

先敷敷看蘆薈仙人掌~^^



蘆薈被大量運用在保養品上一點都不稀奇,
它可以說是了老祖宗留下的天然秘方~~~~
可以舒緩肌膚不適.保濕.嫩白.消炎.還有曬後修護的功能。
夏天的時候我都會買蘆薈曬後修護凝露來用,
可以對抗被太陽公公曬得紅通通////
當日照讓皮膚紅紅的情況下,
這時趕快出動蘆薈修護一下......
效果非常優喔~YA

大家有沒有吃過仙人掌冰啊?
酸酸甜甜的超好吃的~
怎麼介紹面膜也可以聯想到吃的~噗
夜間皇后之稱的仙人掌花也加入了面膜的陣容了!
主要的功能是保濕鎖水呦^^

雖然面膜紙有稍厚一些///
不過,依舊是服服貼貼~
最愛它鼻翼處的設計~
任何一個角度都兼顧到了。





敷15~20分鐘後///////
臉部明顯的亮了許多,
只是討人厭的雀斑快點消失啦>"<
真的覺得很美中不足呢!
鼻翼的地方剛好長了痘痘,
添加了絲瓜有消炎鎮靜的作用~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呢~

敷完之後整個很清爽沒有黏膩感,
只要稍加輕拍一下臉上的精華液便快速吸收了。
臉變得細緻許多.......
特別適合:乾性肌膚/敏感/粗糙皮膚
我一直都特愛蘆薈的產品....
它可是敏感肌美眉必備的優質成分之一捏





以前我在使用面膜的程序上有錯誤
總以為只要敷完之後拍一拍就好~
但是都少了最後一道很重要的程序
~擦乳液~
乳液可以幫助鎖住面膜的成分,
還能夠有效的鎖住水分。
有擦乳液跟沒有擦乳液的效果真的有所不同耶!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_^

有蘆薈成分的面膜也很適合冰在冰箱當做SOS面膜使用
夏天到來時我也要敷個冰涼面膜舒緩保濕一下~



上妝後的妝感自己還蠻滿意的/////
只是鼻子的地方本來就屬於容易脫妝的位置,
建議姐妹們可以將剩下的精華液濕敷在鼻子上~~~
可以加強保濕的效果~
這樣才不會容易脫妝嘛!
每次敷完面膜的妝容感覺都會特別細緻,
除了服貼之外持妝度也會變好喔。



哈~我都有詳細的閱讀成分&效用
美肌之誌寫的相當清楚。



蝸牛先生~~~~
接下來輪到你囉
過了幾天繼續試試看蝸牛面膜

 蝸牛小知識:
細微的保濕因子,可以快速深入肌膚底層
加強保濕的效果;
含有聚葡萄糖胺提高表層的保水力,減緩老化。

聽說蝸牛的保濕能力超強的~~~~
迫不及待馬上敷敷看。



這是IVY小姐的最新髮型嗎?
不是啦~呵呵
因為我剛洗完頭都會將頭髮包起來,
一方面吸水&護髮....
另一方面也可以趁這個空檔敷臉~
同時兩邊進行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喔^^

面膜紙都是相同的~
唯一最大的不同是精華液的質地
蝸牛的精華液很濃稠帶有黏液狀/////
而且敷完之後臉上感覺就像是蝸牛在爬(沒那麼恐怖啦^^")
我的意思是說精華液黏黏的~哈
輕輕拍打過後濃稠感也就隨之不見了~



忍不住要說一句"蝸牛先生你好威啊!!!!!
保濕的效果真的很棒!
摸起來光滑柔嫩,
尤其這款面膜還有個吸引人的功效
就是抗老化~~~~嘻
誰叫自己已經是輕熟女了,
所以就格外的重視這個區塊///
女人過了25歲之後~
老化的真的越來越快了啦!嗚嗚........

隔天早上保濕的效果更加的明顯
尤其適合在冬天敷,撫平乾燥缺水的皮膚~
現在已經躍升為我最愛的保濕面膜前3名嚕。



隔天我只有擦隔離霜修飾氣色
眼睛的部分也沒有刷睫毛膏&假睫毛
只靠眼影讓眼睛有精神些囉........

也因為皮膚變得很保濕///
所以隔離霜變得更加好推勻,
就算只有淡淡的一層
就可以讓臉部看起來很清透^^
保濕水感瞬間升級了,
好愛這樣的水潤裸肌(轉圈)



美肌之誌的新產品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新推出的花果物語精萃系列依舊很好用~
勢必又會掀起一陣面膜購買潮吧~^^
一盒7片裝價格也非常親民....
我打算要把另外2種也買回來....
當大家都在收集7-11的貼紙,
我卻特別鍾情於收集各式各樣的面膜~哈
叫我面膜狂人吧~噗

美肌之誌哪裡買得到?實體店面就到
每個人都耳熟能詳的屈臣氏就買得到囉~

其他網路通路///
博客來美妝保健館
時尚美人網
 PCHOME24小時購物
富邦MOMO
YAHOO超級商城

附上美肌之誌官網
美肌之誌FB

 
~預告~彩妝文&旅遊文也即將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