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鄉親父老們,準備迎接2012的金龍年了嗎?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回顧2011兔兔年的生活十分充實,
除了越來越忙碌的工作之外....
當然還有這個充滿人情味的無名....
兔兔年認識了好多好朋友^_^
也要感謝老天爺過去一年對我的眷顧~
給我健康的身體~
穩定的工作&經濟~
還有一群親友給我的照顧~謝謝你(妳)們。

今天是小年夜/////
大家應該都忙著打掃家裡吧?
平時懶惰的我當然也不例外~
整個房間就像豬窩一樣(剛好我屬豬)
趁這個假日除舊佈新一下囉!
接下來這幾天放年假~
所以BLOG也準備長草了>"<
但是仍舊會PO上這幾天的生活日記給大家LOOK~
其他的文章就等到過完年之後再PO囉~
我要好好放鬆玩樂嘛(扭)

1月份其實很少出去玩......
又加上恩先生的爸拔去世了////
他整個忙翻了^^"
不過還是有忙裡偷閒去吃吃喝喝啦!

12月底大遠百終於台中開幕了,
還沒有開幕的時候就已經引起熱烈的討論了~
就跟著IVY的腳步一起去看一下大遠百的美食街吧
(大遠百實在太大太大了...建議大家先大概晃一下就好)
(然後再另外找個充裕的一天再去一次囉)
如果要一次逛完絕對會累翻~嗚嗚嗚



大遠百的美食街分為四大主題:
有威尼斯....好萊塢...日本....台灣
而且風格超鮮明的!
一看就可以猜出是哪個國家的特色~
先到威尼斯走一趟吧^^

中庭有個噴水池////
兩側還有羅馬拱柱串成的牆~
實在有夠情調的。
到處都可以見到拿著相機狂拍的人們,
就連我自己也不例外(哈)
等過一陣子開幕的熱潮退了再來好好的拍個特輯好嚕~呼呼



嘿嘿~這是古早味的攤車耶@@
大食代播放著充滿台灣味的歌~
聽起來格外的親切////
快速瀏覽一下每個攤位的價格~
蠻多的攤位價格都超便宜的!!!!!!!
跟以往印象中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很不同呢(出動大拇哥)





到處都可以見到用心的擺設,
這個菸草小賣所實在有夠可愛的!
讓人不得不多看兩眼~
都想玩抽抽樂換番薯了~噗

復古味道的燈飾也超吸睛的!
都想打包帶回家囉~呵呵



桂圓紅棗茶的價格居然跟外面搖搖茶一樣耶!(驚)
難怪台灣這一區的美食攤位人多到爆~
就連寸步難行都不足以形容了!!!!!
只能說如果真的要好好逛完所有攤位的話,
大家還是有耐心的過一陣子再來吧~





繼續繼續......
我還在大食代裡頭閒逛~
裡頭的黃包車大家都爭相跟它拍照/////
應該說~
它是早期的台灣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東西。
PS.只是我腦子迴盪的都是夜上海的畫面啊~ㄎㄎ

這攤是家冰果室(古早味的說法)
說到甘蔗熱熱的甘蔗汁蠻好喝的/////
我記得有些賣甘蔗汁的還會有炭燒口味的呢^^



大遠百出現了一匹駿馬~^_^
原本以為這是公共藝術,
沒想到這是某家攤位的擺飾.....
會不會也太帥氣了吧!
都想坐上去拍一張了呀~哈





台灣&威尼斯之後
當然少不了日本&好萊塢嘛~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
真的很難步拍到人群,
大家就加減看囉~
看照片不夠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到了現場之後肯定會讚嘆連連啊!

就連板橋的大遠百也沒有這樣的特色呢~



怎麼突然PO我的腿呢?
其實最近我愛上了一瓶乳液
搭配最近的瘦腿運動////
真的有所成效了耶!
雖然只有瘦一點點啦~

先讓我賣個關子吼///
年後分享~啾啾

接下來就要吃團圓飯了,
也祝大家2012金龍年事事如意~
還有當然就是財源滾滾~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還有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新年快樂!!!!!!!!



時間飛快已經是12月了//////
100年即將過去~
要迎接的是101年的到來~
我喜歡12月;也討厭12月
喜歡的原因是要迎接新的一年充滿期待&未來
討厭的原因是多了一分依依不捨&逐漸衰老中ING
這是所謂的初老症狀嗎?
開始杞人憂天的感覺呀~噗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喜歡12月,
有聖誕節&跨年.....
往往這個月份的PARTY都特別多^^
也是我覺得最容易發福的一個月份,
朋友們揪揪聚餐///
情人們吃聖誕大餐////
不停的吃吃喝喝就是福氣了。

這個月的我很清幽也充實,
每當到了星期五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隔天就可以放假了(YA逼)
台中的百貨公司的門口各各爭奇鬥艷,
一顆顆的聖誕樹跟造景點綴出濃郁的聖誕氣氛~
今年有個小小願望就是要拍下台中百貨公司的聖誕樹~哈

首圖拍攝地點: 台中新光三越
 
 
 


每一次都會特別期待新光三越的門口裝飾,
還記得去年是一顆大大的水晶球.......
那時候還排長龍進去水晶球拍照耶!!!
事隔一年覺得自己像個孩子~ㄎㄎ

這天心血來潮來新光走走///// 逛逛法雅客&看攝影展。
 就這樣打發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對於不常逛百貨公司的我來說,
可以逛超過2個小時就算多了呢~^^"

說到百貨公司台中即將要開大遠百了,
預計是12/22號~
就在新光三越的旁邊,
聽新聞說佔地面積很大超過台中各大百貨公司
好期待可以去逛逛///希望可以如期開幕別再延宕了......



有沒有覺得12月的冷氣團特別多呢
全台都是溼溼冷冷的天氣
突然覺得住在中部地區的自己已經算很幸福了!
聽說北部每天下雨下不停耶~

又是吃羊肉爐&薑母鴨的日子了.........
喝一碗湯整個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我最愛喝小米粥了/////
只是有小米粥的店好像不多耶@@
 

 


這是那間館子啊?
大家看到了嗎?小米粥是"免費"喔^_^
就是我平常進貢胃的"五花馬",
台中光是分店就有好幾家.....
只是生意實在太好了!
通常都是離峰時間不必等,
所以通常我都會提早去吃。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水餃囉~
光是口味就有好幾種
一顆顆飽滿又紮實的內餡,
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我跟恩先生&IVY媽的最愛就是"牛肉捲餅"了
配上滷過的牛腱肉////
還有獨特的醬料////
搭配香氣四溢的蔥絲,
我只能說:人間美味啊!!!!
說著說著又想吃了~~~呵呵
  



IVY媽喜歡看我綁馬尾,
以前總有個志願就是當主播
坐在主播台上報新聞.....
大家覺得這張照片有沒有像呀~哈
 


之前逛街的時候聽到外地來的觀光客說:台中的繼光香香雞一定要吃。
我也是這麼認為啦~只是我很少吃炸的^^"
唯獨繼光香香雞的味道真的很令人懷念耶
IVY小姐的每月的生活日記都在吃~ORZ



看我滿足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愛吃了!!!!!!

還是奉勸大家油炸食物還是少吃為妙,
偶爾解解饞倒是沒有關係啦^^



繼光香香雞的千層麵味道也不錯
而且價格很合理//////
如果不想花大錢去公益路候位等餐廳,
就來公益路附近的大墩路找繼光香香雞餐廳吧~
 


 12月才剛開始沒有什麼新鮮事//////
大部分的規劃都集中在月中~呵呵
純粹只是想跟你們聊聊天,
也希望你們能多多留言........
讓我們彼此有更多的互動嘛(扭)

好嚕/////之後12月的生活日記還會有更多有趣的更新,
等我等我~啵啵

粉絲團支持一下囉~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