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要到了,大家已經準備添購新衣&新鞋了嗎?
我也不例外~鞋櫃裡悄悄的多了一雙時尚的黑靴,
姐妹們應該都有發現我的黑鞋子少的可憐啊!^^"
但偏偏黑色是最能夠代表時尚的顏色,
只要輕鬆穿搭就可以簡單有型呢~

那天看到網友分享的膝上靴,讓我好心動啦! 
倫家也希望穿起來變成170這麼高~哈哈^0^
(容許我幻想一下) 
來自新加坡CHARLES & KEITH專櫃的鞋鞋,
在京站 / 微風都有設櫃販售 .....
意外的在網路上看到價格是市價的6折~ 
我看到價錢之後當然就趨之若鶩囉~ 
終於替自己添了一雙有型又時尚的輕熟女長靴。



靴子的版型相當挺,
前面還有綁帶的設計/////
看起來更有型、
但是卻不會過分的花俏~

前台加厚的款式,
行走間也會較為穩固.....
腳趾前端也不會容易痛痛啦!
畢竟這雙靴子的跟有7公分左右~
如果沒有加厚設計,
走起來就會重心不穩嘛! 




為了方便穿脫,
靴子的兩側還有拉鍊.....
這樣在套入的時候///
也不需要將前端綁帶拉開,
綁鞋帶真的很麻煩耶>"<
(我承認我很懶~噗)

現在很多的靴款都會做拉鍊款式,
目的也是為了讓姐妹們更便利~


LOOK 1

我愛白色~~~^0^ 今年很流行這種針織衫,
下擺不規則超好看的。
下半身就配上今年流行的紅色,
讓下半身有繽紛一些.........

加上豹紋襪襪的點綴,
才不會顯得太過單調~呵呵

 



鞋子高果然有好處,
有了鞋子的襯托下//////
腳變得更細了~YA
漆皮靴真的好亮眼, 
前高台的設計超好走路的。
我那天就是穿著高跟鞋去逛勤美呢~
很難得有一雙鞋能讓我走那麼久~
多虧了"前端加厚高台"
 



在一次近看漆皮靴,
整個閃閃發亮到不行~~~~~
質感好得沒話說////// 
以前我自己買的靴子都是很便宜,
390/490那種^^"
後來發現一分錢一分貨,
不管是質感上&舒適度都有落差.....
而且更扯的是曾經我只穿過一次之後,
鞋底就變成開口笑了~嗚嗚嗚嗚

不過我想也有特例啦!
便宜也是可以挖到好貨的~
有時候是嗆斯嗆斯~ㄎㄎ

 


LOOK 2

接下來被恩先生稱讚也有穿著PRADA惡魔的FU~哈
(有稍微小小的得意忘形一下)
一直覺得這種漆皮靴很適合配大衣~
套上紅通通的大衣之後,
時尚的味道就出來囉~~~^_^
 



來跟CHANEL拍拍,更加有時尚的氣勢~^0^
只是裡頭那件內搭藏不住////// 不然應該會更好看,把它塞進去又會掉下來啦!
紅色大衣充滿年味~
漆皮靴子飄時尚味~
 

 


好喜歡配上紅色大衣的感覺,
我記得韓國女生很喜歡穿這樣的大衣
還有素面靴子也是呢~
每當看韓劇的時候,
都一定會有大衣&黑靴
下次大家看韓劇的時候也可以注意看看喔~



LOOK 3

之前就分享過這件軍風的外套了, 剛好搭配這件蛇紋&豹紋的洋裝////
還有一穿就有型的黑靴,
 很少有這麼成熟風的打扮~
畢竟自己是七年級前段班的,
也該換換不同與以往的穿著囉~





説到這雙靴子的內裡, 忍不住要讚美一下!!!!
質料相當舒服輕柔~

順便跟大家說明一下  
CHARLES&KEITH是屬於歐美尺寸
我自己是穿22.5 或 23號的鞋
這雙我自己帶的是35號的~
建議朋友們選擇靴子的時候,
要讓腳趾前端預留一點點空隙......
這樣在走路的時候才不會容易因摩擦而疼動~
哈~意思就是靴子不要穿的太貼太剛好,
稍微大點點OK的啦!!



唉呦~我個人私心喜歡這張啦! 因為看起來好瘦好瘦,整個心花開了~
其實我的體重很標準.....並非紙片人
可能是因為身高不高的關係~^^"

今年入冬穿著這雙靴子四處溜搭心情特好~
這個品牌的鞋款都充滿名媛風呢
還有很多高跟鞋款式,
超適合跑趴&參加婚禮&當伴娘穿~


~參觀賣場吧~

過年快要到了,整個1月份都處於忙碌的階段....
真希望趕快忙完然後放年假啦~嘿嘿
最近比較沒有時間一一到格友家拜訪,
我一定會抽空關心你們的喔!!!!
我想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很忙碌,
要跟你們說:加油加油^_^

這次的新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計畫, 突然覺得鄰近的景點都被我跑遍了~
有沒有什麼好的提議提供給我呢????
對了,請大家一起來支持我的FB粉絲團喔~啵啵
(網誌右邊連結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