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12月真的是聚會&PARTY多到爆的月份啊!
也因為年底大家感覺也漸漸忙碌起來了~~~
忙碌工作&忙碌玩樂^_^
每年的這個月份總覺得有些感傷....
即將要揮別100年的種種
迎接嶄新的101年的開始,
除了多一分期待之外.....
在100年的12月倒數的幾天之中
一定要好好的犒賞自己
好好地盡情玩樂。

想好要去哪裡吃聖誕大餐了嗎?
想好要去哪裡倒數54321了嗎?
想好要如何變髮型跑趴呢?
今天就跟你們分享一個超簡單不過的PARTY髮型。

其實有很多髮型都十分挑臉型,
這次分享的俏麗髮型什麼臉型的人都不NG
不管是長臉/方臉/圓臉/瓜子臉通通都沒問題~

準備好參加PARTY了嗎?開始綁髮囉~



STEP 1

首先將所有頭髮綁成馬尾,
可以自由選擇要側左邊或右邊
我的習慣是側右邊囉~~^_^

至於馬尾的高度也是重點!!!(筆記)
這個髮型的馬尾高度大概綁在耳上2公分高的位置,
不需要太高OR太低.....

繼續~~~~~



STEP 2

將馬尾扭轉成丸子
鬆鬆的就好
不用太緊~
再用小黑夾夾住



STEP 3

如圖
只需要固定不用太講究,
我的頭髮屬於中長髮....
所以丸子自然就很小顆~噗
這種時候丸子就給人一種很虛的感覺
沒有存在感>"<
如果是頭髮較長的女生,
就比較沒有這樣的困擾,
這次介紹的趴踢髮型是需要立體造型的
這時候就要出動秘密武器啦~~~



PS.秘密武器就是假髮髮圈。
網路上/商圈都有在賣的好物
比起整頂的假髮.....
這個小物真的很方便又實用
可以輕鬆幫髮量少的美眉解決造型上的問題呦^0^
就連同我自己都愛上這個小東西~嘻!



STEP 4

將假髮髮圈套在剛剛扭轉的丸子上///
(髮圈也有分許多不同的髮色)
(可以挑選與自己髮色接近的)
(戴起來才不會很奇怪)



如圖

看到這裡肯定會覺得頭頂很空虛啊!!!!
我也有相同的FU~^^"
等等再告訴你們解決的辦法~呵呵



STEP 5

假髮髮圈的部分,
可以稍微將突兀的頭髮稍微用小黑夾整裡一下
讓真髮&假髮更加的貼合在一起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很死板假假的

PS.IVY覺得這個環節相當重要!!!(筆記)
如果少了這個步驟的話,
這個髮型就會變的很不自然呢~~~(重要)



STEP 6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解決頭頂的"空虛感"

大部分我們常會用到的髮飾
都是大腸髮圈/髮夾/香蕉夾之類的東西
參加趴踢總會希望身上有些吸睛的配件,
可以增加整體造型的可看度嘛!

商圈都會看到的小帽子髮夾就是最好的搭配髮飾。



小帽子髮夾有很多種款式,
我選的是安全色系
然後俏麗好搭的杏色~YA

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不同SIZE的小帽子髮夾
這次自己買的是中型的尺寸
雖然有點高調////
但不至於過分誇張啦~



完成圖

戴上了帽子髮夾之後,
整個髮型果然很不一樣
頭頂的小帽帽果然吸睛功力一流!!!!
就連我自己看著照片,
也不斷被小帽子深深的吸引住~哈

最近嘗試了利用這頂帽子玩花樣
之後再綁另外一個不一樣STYLE的造型給大家看
今天就先介紹這個SO EASY"丸子進化趴踢版"



整顆頭是不是很有存在感了呢?
就算是成熟的女生綁起來也會顯年輕
年輕的女生綁起來也會更加有活力
還有性感艷麗形象的美眉綁起來俏麗又甜美
甜美形象的女孩綁起來甜蜜升級啦!

對我來說......
這個髮型很萬能
就算是穿褲裝也是很OK
不過,參加PARTY大部分都穿洋裝居多
這個搭配洋裝再適合不過了~YA
我已經準備好紅色的洋裝要來跨年囉~^0^



請容許我搞笑~啊!
(碰壞形象的大犧牲~ㄎㄎ)



今天簡單的趴踢髮型,姐妹們喜歡嗎?

我想你們應該會提出一些問題:
帽子髮飾貴嗎?  不會很貴150~390元不等(我買150元)
假髮髮圈容易買嗎? 容易,通常賣假法的攤位&網路賣家都有賣(價格也不高100-250元)
一定要戴假髮髮圈嗎? 頭髮長度較長的女生若髮量多的話,就不需要







那天就是頂著這顆頭去新光三越閒逛//////
餐廳門口的大熊超可愛的
還有新光門口的聖誕裝飾SO CUTE
接下來~~~
期待你們也動手綁綁看,
替自己換個形象也不錯!

PS.我必須要說句實話啦^^"
剛開始要買這頂帽子時,
我也是相當相當的猶豫耶~
擔心太過招搖或是很難做造型....
自從買了試過之後///
我愛上它給我的新鮮感~
也愛上了它可以變化出不同於以往的髮型,
在髮型上更加活潑生動,
再搭配穿搭更加的展現特色了呢~

好啦XD不說太多廢話了,
有興趣的姐妹也快動動手綁一下囉
準備好趴踢了嗎?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