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開頭忍不住唱一下應景的歌~呵呵
說到聖誕節應該是大家都愛的節日,
雖然每次只要到這個時間都會冷颼颼
但是此時此刻心裡頭卻是無比的暖和呢!!!

說到聖誕節的穿搭你們會聯想到什麼?
雪花紋/格紋/綠色&紅色/雪靴/毛帽.....這類的單品
呵呵~這次拍了幾套適合聖誕節的穿搭,
常在想如果我們台灣也跟國外一樣飄著雪////
那麼x'mas的氣氛肯定是濃厚到不行啦!
只可惜台灣的氣候不符合時常下雪的天氣>"<
記得以前都流行寄聖誕卡表心意,
卡片中常會出現雪的小屋/////還有聖誕老公公&麋鹿的身影.......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親自到一片藹藹白雪的現場一探究竟
聖誕節很溫馨~很可愛~很浪漫~
也很適合狂歡~約會~出遊

接下來的幾套充滿聖誕氣氛的穿搭
  
就獻給大家囉~
PS.姐妹們,快將衣櫃裡充滿聖誕味的衣服拿出來吧~



我在抬頭仰望期待下雪嗎?~噗

就用格紋揭開聖誕序曲吧~ 

  


 


最愛紅色的格紋了//////
整個就是非常的亮眼,
一般人的眼中總覺得紅色太顯眼
甚至在有些人的眼中是俗氣的顏色....
偏偏我一直都相當喜歡紅色,
它可以搭配出多種感覺的自己
像是紅色高跟鞋=性感
紅色針織衫=可愛
"紅色"總是可以創造出不同的驚喜感~
 


如果只有格紋的洋裝卻覺得不夠有亮點
拿出去年買的針織披肩//////
這個披肩極具造型感,
被我視為相當實用的秘密武器....
只要隨性一搭整體就有大大的存在感, 純白色超百搭的!!!!

我必須跟大家說聲SORRY
這個針織披肩是在高雄的瑞豐夜市買的~!
在網路上類似的配件並不多^^"
所以就沒有附上連結囉~
 


突然覺得穿上這套怎麼變得那麼年輕啦~哈
整個人年輕了10歲(沒那麼誇張)
這樣的穿著搭配讓我想起VIVI雜誌的MODEL,
難怪這天去逛街的時候去了一間日系小店買外套,
店員說我這樣穿真的很像日雜走出來的~
當然有小小開心一下!
必竟跟平常的STYLE又不同,
最愛這種造型多變的感覺~不想被定型~呵呵
 


只是///////我熊熊發現
這件洋裝真的好短喔^^"
感覺自己的屁股有冷風吹過,
還好這天沒有太大的風
不然就會傷了大家的眼睛嚕~
(我忘記穿小短褲了呀~)

順便附上我買的新鞋鞋資訊給你們 BAI
 


YA~艷陽天好心情
原本以為上山之後天氣會冷颼颼的
沒想到太陽大到影子都出來嚕
不像台中市區是陰天呢~~
很喜歡南投的好山好水,
給它一個優勝美地的美譽一點都不誇張////

光是穿著這件雪花&麋鹿的針織外套,
 就已經讓我汗流浹背了>"<
聖誕節怎麼少得了雪花紋&針織&動物紋呢,
超愛這件暖呼呼的外套/// 還有可愛的毛球陪我,卡哇伊^_^
 

 


穿上雪靴之後又更加的溫暖了
令人開心的是穿了雪靴之後腳變細了!哈哈哈哈
不過這一切都是錯覺啦~
比起其他更多的妞兒,我的腳還算粗的~ㄎㄎ
說到雪靴冬天真的少不了它, 原本有考慮買上面有花樣的,
後來還是決定買素面的較好搭配/////
又是自己超愛的粉紅色~~~~
 


好愛這個背景喔~
有種來到陽明山&花蓮的FU~ 
陽光實在太刺眼了!!!! 都必須數123把眼睛睜大,
不然真的看不到我的目周(台語)
 


格紋的偏日系風格
這套好像也是吼.........
只是多了一分成熟感,
你們感覺到了嗎?
 


嘿嘿~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溫暖呢?
看到毛茸茸的毛衣/////
雖然身體暖呼呼,
但不禁要說:天氣預報失策啦(熱)
只想快快拍完快快脫掉,
這件黃色的針織毛衣我ㄧ眼就看上了!!!!
它很特別且是少見的亮黃色單品.....
我愛黃色可以更顯膚色白皙///// 
 

 


至於帽子很早之前就出現過啦
同樣也是去年的款式了~
只是我今年逛街的時候還是有看到類似款耶
這就說明了很多衣服跟配件,
年年好像都差不多吼~^0^

戴上帽子之後臉變小了......
還有還有身高也變高了~哈
IVY媽&姐都怕黃色的衣服,
 黃色是膨脹色在選擇上都會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ㄎㄎ
  


如果你想要讓聖誕節更加的醒目耀眼的話
"黃色"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或是可以選擇穿白色的針織衫同樣也具有效果
最其碼白色沒有這麼令人害怕嚕~
已經有網友請我代購這件黃色針織衫了~嘻
  





受到網拍的影響買了這件白色針織裙,
只是我穿起來的效果沒有MODEL好
光身高就差人家好幾公分~嗚嗚嗚嗚

今年吹起了針織風,
也建議大家穿膩了一般雪舫/棉/材質的裙兒,
也可以嘗試一下針織短裙~
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呢
 




看得出來是哪裡不一樣嗎?
這一套只有改變了裙子&褲襪
換上當初買的超聖誕味的短裙
脫掉絲襪之後整個人更加的輕盈了許多,
 看我笑得這麼開懷就知道我超HIGH的
終於被我找到濃濃聖誕味的裙兒啦!
其實已經買了超過1年有了/////
居然此時此刻才穿它~(都被我忽略了) 
 

 


姐妹們,
我是不是很像女版的聖誕老婆婆呀~噗
這天的快速換裝很狼狽......
廁所就在不遠處,
我就像在短跑一樣~哈

也因為這樣練就了一身快速變裝的好本領~哈哈哈
上半身只要搭配素面的上衣之後,
整個人超繽紛亮眼的。
 


為了讓你們看得更清楚, 麻煩恩先生照近一點//////
頓時自己好像把聖誕樹縮小穿在身上 這樣形容真的是很好笑耶~ㄎㄎ

如果不想穿的太過顯眼的話,
也可以利用小物的搭配即可
像是雪花紋的帽子&圍巾~
也可以營造出冬日的聖誕氣氛捏~YA



聖誕節也要豹紋一下
總覺得傳統式的咖啡色豹紋穿起來會比較成熟
所以我選了改良式的豹紋長T,
這樣會活潑年輕許多呢~~~
雖然很少穿豹紋,
但自己一點也不排斥豹紋////
對於豹紋單品的選擇我真的很挑剔
就怕搭配不得宜變得俗氣^^"


 


光是看照片就知道太陽有多大了吧~噗
我可是死命的撐著眼皮拍照//// 我可不想像加菲一樣變成瞇瞇眼~

大家喜歡毛毛的背心嗎?
說起這件背心真的有歷史了......
它可是陪伴我超過2年的日子//////
不太愛買太多類似的單品,
畢竟它保暖的程度有限,
單純用來做造型比較優啦!
 


這款藍色的豹紋俏麗許多
加上雪靴整個人有青春洋溢嗎?
唉呦~其實我也不年輕了!
女人多一歲都要錙銖計較//// 像是農民曆硬是要把年齡加一歲,
老一輩的人都按照農民曆的說,
我堅持要說足歲啦~哈哈
 


100風車很可愛吧!!!!
最近很愛穿紅色的褲褲 服飾店的老闆說今年紅色的單品賣的超好的~
就連她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今年流行紅色&暗紅色&軍綠色的關係^^
 


這篇的衣服有很多都是舊衣新穿啦
就是運用新&舊混搭,
冬天比較短....
自然而然衣服就比夏天少很多嘛!
新舊穿法不僅省錢,
更能夠迸出新的火花///
反而更加的有趣許多~~~

之前旅遊的文章就出現過的愛心針織衣 只是當初我好像沒有放入洗衣袋洗
結果//////縮水嚕
長T變成短T~ㄎㄎ(沒那麼嚴重啦)
以防露屁屁加個短褲就好了。
 


配上最近在RAINBOW SHOP買的襪套,
2年前買的短靴搖身一變有了新的樣貌.....
好愛這樣的穿搭方式,
拍照起來更加的生動起勁囉,
更加說明了舊鞋隔年...甚至隔隔年都能穿~


 


12月的天氣真的很發瘋耶>"<
我這個超怕熱的人~
突然好想吹冷氣~(涼呀)
這套真的很適合嬌小的女生穿, 寬版的短褲能夠修飾大腿///
在視覺上更加的纖細了~~~



女生很愛毛茸茸的東西吼~~~
但是我不愛恩先生的腳毛
真希望他可以去雷射除毛一下~噗
誰有辦法幫我說服他!~呵呵

IVY的胸前有一堆白毛^_^
還有畫龍點睛的蝴蝶結,
 聖誕節不可缺少的顏色"綠色"
之前看到VIVI雜誌紅配綠的穿衣方式,
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也只有雜誌上能這樣穿吧!
穿出去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這件也是舊衣服啦~~~~~~
我沒有很敗家喔///
通常冬天買一件衣服的話,
夏天就可以買2件
花的錢卻也是一樣的。

還有呀~
冬天都會添購新的外套,
隨便一件都要好幾百
上千元的更是佔大多數啊!
只能說冬天買衣荷包真的要看緊一點~
 

 


文章打到這裡真的有點擔心
擔心字數超過限制呀^^"
所以我就不要說太多廢話好嚕~
畢竟我的個性不大愛分成上下集,
總愛一次搞定。

哇~跑去哪裡度假了呢? 很多人應該都來過這裡/////
它已經開幕許久了,
一直沒有時間到訪~
好啦!!!我承認今年的我很懶惰
很多地方想去卻都很懶惰啦~
 

 


這件星星毛衣顏色很柔和,
我把它稱為聖誕節的約會服~嘻^^

大星星的LOGO很搶鏡耶 怎麼覺得它比我還閃......
底色是大地色的色系相當耐看,
總覺得這種色系很"森林系"
就像蒼井優惠穿的衣服捏~(羞)
 


單穿覺得太單調了,
將原本的寬版圍巾換掉
配上白色的試試看~
又是另一種FU^_^



送你們大家聖誕樹~
這篇聖誕穿搭獻給你們大家!!!!
想好要怎麼穿了嗎?
我也已經想好了聖誕節要穿的衣服囉~
先讓我賣個關子/////
因為......不在這篇文章中,
我很少吊大家胃口的啦~
最近正在翻箱倒櫃ING,
準備拿出很久沒有穿的衣服玩新花樣,
接下來的平安夜/聖誕節/跨年,
繼續開心聚會吧~~~
 聽氣象報告說濕冷的天氣會持續到元旦,
朋友們外出時記得穿暖些呦~啵啵
 
 完整相片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