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真的缺一不可,
只是我的化妝台上頭的保養品算是很簡單.....
沒有太多的哩哩摳摳,
我還是覺得好用的東西幾樣就好了,
不想要堆成小山丘結果放到過期就真的太浪費了!

今天只想要簡單分享真正好用的保濕產品, 

我也跟大家一樣看到新產品總是趨之若鶩,

也是會因為這樣浪費了不少冤枉錢/////>"<
只是現在大家工作賺錢真的不容易啊!
所以老媽總跟我說東西夠用就好,
 等到老了這些美麗的衣服也會因為自己的年華老去而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不同時期的衣著打扮了。
雖然媽媽說的很有道理,但有時候還是忍不住嘛(扭)
今天就輕鬆一點分享我認為值得投資的保養品囉~ 
 


杜克 C精華液

這個牌子是以抗老跟美白產品出名的,
因為我臉上有雀斑所以很早之前就聽過他們家這個系列的東西效果不錯!!!
這瓶是高濃度的左旋C產品,還有添加一個很特殊的美白成分-趜酸

通常女孩子對美白跟保濕總是著迷著//////
 它可以讓皮膚緊緻、白皙、保濕、抗老化



剛開始用左旋C系列的產品大家最好先做局部測試,
畢竟產品的屬性比較特殊......
若是有敏感現象或不適感最好請教皮膚科醫生,
聽很多人都說剛開始接觸左旋C產品皮膚會有刺刺的現象,
只是我很幸運的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呢~YA

但是//////這瓶的味道真的聞不習慣^^"
在味道上偏重有些刺鼻.....
我也是經過了幾天之後才慢慢適應的.......
大家可以針對皮膚暗沉的地方輕拍或敷著
不過不建議敷太久的時間喔^_^

其實美白/抗老/緊緻的產品都是需要時間的,
我也是大概用了近2個月之後開始覺得臉部有緊緻許多
還有皮膚的保濕度也整個UP不少!!!



大推這瓶杜克B5保濕凝膠
這一系列的杜克產品我整整使用了超過2個月的時間,
保濕凝膠的主要成分就是玻尿酸&維生素B5
成分上很單純沒有太多的其他添加物
B5的保濕效果非常好......
可以深層保濕而且還可以達到油水平衡的特殊效果呦~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
不僅保濕佳/////
就連T字部位也比較不容易出油了。

還是建議姐妹們使用保濕凝膠之後....
記得還是要擦薄薄一層乳液喔,
這樣鎖水的效果才會更好呀^_^

PS.保濕凝膠搭配左旋C使用效果更棒呢!!!!!!



另外還有一瓶色素修復劑也很不錯
針對有斑點的地方做淡化跟修復地動作
只是要完全除斑是不可能的
除非靠雷射手術才行!

我只能說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斑點的地方真的會有一些淡化的作用
我不誇大其辭,如果大家要將斑完全去除
光是靠保養品是不夠的^^"
還要加上雷射手術才可以啦。



說到這罐蘭芝的晚安面膜
我已經用掉1罐了
這已經是第2次回購了,
現在市面上有太多面膜/凍膜產品,
但是我真正會願意回購的卻沒有幾種啊!

這瓶用過的人都說讚!!!!!!!
讓我簡單的跟姐妹介紹介紹嚕~
 


我愛死它的味道了~
淡淡的藍色看起來很清爽
無油的配方又是我的最愛!
IVY有種預感你們也會喜歡的,
這瓶很多朋友都不陌生吧
我也是看到很多人推薦才買的~
 


雖然它是晚安凍膜
不過我都將它分為2種方式來用
1.塗稍厚些當成晚安面膜使用(不需沖洗)
2.當作一般面膜使用(15分鐘後沖洗掉)

我覺得兩種作法都很不錯,
對我來說皮膚比較敏感&容易長痘痘的朋友,
可以先用第2種方法~
等到確定皮膚無任何狀況的時候,
再進行第1種方法//////
這樣會比較保險,
就當作讓肌膚適應&測試適不適合自己囉~
 


至於使用後的效果~
馬上見效......
整個水嫩嫩又明亮,
愛用的程度已經跟寶藝並駕齊驅了~呵呵



我曾經說過真正好用的東西值得一推在推薦
亮亮女神大家肯定不陌生,
他們家的精華液/乳液/面膜我都有用過
最近ANGELA也研發了新的洗顏粉,
同樣的反應也相當不錯呢!!!!

其實我之前就有在文章介紹過這瓶了
冬天到了真的需要準備一瓶超保濕又無油成分的精華液
深度的保養皮膚是非常重要的。

至於它有多好用呢? 看 這篇 有詳述 


 


DEARY系列的產品我都很愛,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天氣轉涼時.....
手就變成乾巴巴的老人皮了>"<
所以DEARY的白麝香護手霜,
不僅味道很好聞
也能夠快速吸收吃進皮膚中,
可以維持一整天手都水嫩嫩的呦~ 



 burts bee的蜂蠟護唇膏是格友姐妹緒送我的,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好用~
他們家的產品我只有用過神奇紫草膏(超好用)

這之蜂臘護唇膏真的很無敵
擦起來涼涼的,馬上就呈現滋潤的狀態
就連唇部的唇紋都消失了^_^
到了隔天早上嘴唇超飽滿水潤的,
就連我都想親我自己了~哈哈
 


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我之前也用過他們的美白系列美肌精華,
也因為效果十分不錯~
這次的新品也讓我十分有興趣~嘿嘿
 


質地上界於水狀&乳狀之間,
用量非常省只需要擦薄薄的一層保濕效果就很明顯。
我都會將它塗在臉上跟脖子///
然後稍加按摩.......皮膚很清透水感,
我沒有誇大啦^^"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用看看,
我用了之後也完全沒有過敏的反應~
 


茵蝶這支蠶絲蛋白精華之前就介紹過了
我到現在都還在使用
雖然單價很高不過也因為用量很省,
到現在都還沒有用完~呵呵

之前就介紹過了
 所以這次就不詳述了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的更透徹
可以 點此 觀看


冬天到了身體也開始鬧乾荒了>"<
像是脖子..關節的地方都開始脫屑了啦
這種感覺超難過的~~~~ 
舒特膚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之前用過她臉的乳霜/////
超保溼好用的......
可以舒緩皮膚敏感不適的狀況
這次要介紹的是它的乳液
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人這瓶肯定適合你們呦^^
 



哈~這瓶比較滋養
就不建議大家往臉上擦。

每次洗完澡就開始我的全身抹抹抹時間,
邊抹還要邊拍打////
光是花在這些程序就用掉了好多時間啊~
難怪每天都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
特別是晚上時間過的超快的~ORZ
 
 

我都會特別注意關節的地方,
像是去角質的時候這裡也需要加強
免得容易黑黑的。

這瓶乳液的用量真的很省........
加上超保溼滋養一點也不需要補擦,
我倒覺得這瓶是越冷越適合啊!
姐妹們可以試試看~超推薦^_^



如果說最近開架式的保養品之中,
我用過最好用的就非它莫屬了/////
自白肌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在成分上是無油的成分.....
對於混合肌怕長痘痘的妞兒來說,
是非常不錯的新選擇。

那天逛小康看到它剛上市價格不到300元,
想說冬天也要到了,
買一瓶來試試看~呵呵



整個質地呈現水狀的////////
雖然有些濃稠但是不含任何油脂非常舒服,
沒有其他的香料添加
我天天都在使用呢^^

保濕效果超讚的!
這麼便宜價格品質上卻是專櫃級的
真的令我驚艷,
之後要再去買一瓶~哈
 
 

所有的保養程序當中
"保濕"真的相當重要!!!!!

我常覺得如果保濕沒有做好,
所有的問題都會接踵而來>"<
最近嚴重的睡眠不足.....
痘痘一直冒~嗚嗚嗚嗚

所有的肌膚都需要保濕,
不分春夏秋冬的啦。
 


卡尼爾敏感肌專用水凝露

這也是卡尼爾新推出的水狀乳液,
同樣的也深受我的喜歡~
 我不大愛用含油脂成份的保濕產品,
容易產生小肉芽超討厭的^^"
  


淡淡的粉紅色///
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超舒服不刺鼻^0^

我通常都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還是建議大家擦完水凝露之後再擦薄薄的乳液,
這樣才可以鎖住肌膚的水分喔,
用了幾天之後皮膚很水嫩保濕
摸起來也變得光滑許多了~YA
 


以上這些分享是最近保濕的秘密武器,
有些朋友會問IVY保養程序的問題
基本上就是先卸妝~洗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乳霜的部份建議較乾性的皮膚再使用,
因為乳霜較為滋養若是油性肌最好先局部測試~呵呵
至於面膜的使用方式:
不需要天天敷臉,1周2次左右就好。
臉部去角質1周1次即可。
若是皮膚屬於敏感或正處於長痘痘的狀態,
 不可以使用含香精的保養品////
此外,保養的程序也要簡單些~

好啦~就先分享到這裡囉^_^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