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一張超有活力的IVY跟大家SAY HELLO~^0^ 

 好久都沒有看到這樣放肆大笑的自己了,
可能因為有了旋轉木馬的陪伴/////
 我也就跟著像小孩一樣笑開懷了耶!
以前還是小孩子的時候,都沒有做過旋轉木馬
 每次都覺得超級夢幻的~呵呵
好啦////我的開場白結束囉^_^
之前在FB有網友留言給我希望看千金風的穿搭,
只是翻開衣櫃我的冬天衣著怎麼越來越走可愛路線啊~^^"
還好有幾件單品非常具有千金女孩的特質,
只是我不是真千金是假千金//////
雖然家中沒有很富有,
但我想我依舊是父母心中的捧在手掌心的千金小姐囉。

我常常看到有很多千金風的衣服好華麗.....
只是有時候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的FU
今天就來個平易近人零距離的千金穿搭吧^^


PS.衣服都有幫大家做連結喔(紫色字)

 

黑&白的經典色調
是名媛風.千金風.個性風
最人氣不墜的顏色就屬它們了
大家都很好奇這套是要介紹什麼呢?
 


碎花雪舫襯衫

千金風必備的單品之一"襯衫"
一直都覺得襯衫超有氣質的,
可以輕鬆營造OL風格之外....
就連千金樣的穿搭也很適合耶!
我很愛胸口的雪舫設計///
哈~這件還有一個超強的修飾能力
胸前有放大的效果
有沒有覺得IVY的胸部有UP UP的趨勢
~嘿嘿
 


唉呦~其實這天我的精神沒有很好>"<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睡眼惺忪啊!
(小姐~你的眼睛快睜開)

這天只有擦BB霜&蜜粉
還好有眼線的幫忙......
眼睛看起來才不至於像加菲貓~=="
 

 


白色的襯衫真的很透明,
裡面一定要加個小可愛
不然就變成透視裝(我不要變成A片女主角~噗)
如果要讓自己更有氣質的話..... 素面的襯衫是首選^_^

 



類似這樣的襯衫真的很多 可以說是無敵萬能經典款呢~^^
外加個香奈兒小外套就非常好看了!!!
翻領跟荷葉邊的襯衫真的相當耐看 



太亮了!!!!>"<
雪舫的地方都看不見了啦.....
突然覺得家裡樓下的公園也太好拍了吧!
改天再來這裡拍拍~
 


請大家自動在我的膝蓋上打馬賽克~好嗎?(ㄎㄎ)
圖中的襯衫很多姐妹都有詢問過 只是這件年代久遠,我買了超過5年了吧~
早已經忘記在哪裡買的了~

這套的重點是背心裙^_^
同樣也是素面的款式。



最愛它腰際處的大大蝴蝶結,
成為全身上下最大的亮點......
黑色的背心裙怎麼搭都好看////
如果朋友們還有印象的話,
之前就出現過這件了(如圖)



這是去年拍攝的樣子
跑去清新溫泉吃下午茶~呵呵

那時候搭配的是線條的上衣,
感覺休閒感重了些....
黑色的背心裙只要改變上衣的花色/樣式,
就會讓自己的形象有多樣的面貌耶!



公主風的襯衫是這套的大功臣,
如果沒有它的陪襯......
就不會突顯出千金FU啦!

如果覺得黑色背心裙太單調, 也可以跟我一樣加個透膚花樣的絲襪
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的有立體感。



有幾位眼尖的朋友在FB留言跟我說這個眼妝不一樣!!!!
我換了眼妝的化法////
可能因為聖誕節跟雜誌紛紛推出新的彩妝,
激起了我想多方研究不同的眼妝技巧.....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眼妝的
有點復古......有點成熟....有些知性感......
 


公主珍珠七分袖上衣

繼續.......
我最愛的粉紅色又出現啦! 說到千金風穿著怎麼少得了粉嫩嫩的顏色呢^^
每次穿上粉色系都會覺得有戀愛的感覺,
也會讓好感度增加的顏色~啾啾

我突然想到有好幾個無名好姐妹也愛這個色調
安妮有沒有聽到我在呼喚你啊!
這肯定是你的菜~嘿嘿



梨花款排扣短褲

除了翻領珍珠上衣之外//////
像是這種排釦的高腰褲也超好看的~
也許我是矮子的關係>"<
總覺得它修飾的效果極佳!
穿上它會覺得大腿變細了
腿也變長了..... 只是恩先生的角度沒有取好,
沒有把我的腿拍長長啦^^'"
這時候如果有階梯就好了,
(階梯可以讓身高拉長呢~YA)


 


在IVY的印象中,
微捲的浪漫髮型很適合千金小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我的公主"這部韓劇
 是我最愛的大美人金泰希演的耶~
她的五官很細緻,氣質又超好
是千金小姐STYLE的典範。

每日的落地窗好乾淨,
幸好鏡子有反射,
才不會整個頭去撞牆~呵呵



天呀~
韓國女孩的個頭都好高喔!!!(羨慕)
整個腿長到不行呀!
只能說高個子隨便穿都好看~嗚嗚嗚

高腰褲既復古又典雅,
是千金樣必備單品囉~
這件深綠色的褲子好好看~(我要)
高腰裙也好好看^^
 

 


剛剛的七分袖上衣又出現了,
碎花裙大家應該都有吧!
只因為它實在太好搭了~
總覺得櫃子裡真的要有一件。

哈~老實說
我的櫃子裡頭不止一件呀^0^ 
 

 


將褲子換成碎花裙,
讓人更容易親近的感覺......

耐看好搭的杏色花裙,
呈現出最單純的好氣質。




金色亮片翻領連身裙

YA~
又是我最喜歡的洋裝^^
話說////我對洋裝的喜好程度一直都沒有改變
翻翻以前的照片,
小時候&讀書時&現在.....
照片中真的出現了好多洋裝啊!
說我是洋裝控一點也不為過~

有沒有發現今年翻領的衣服很多呀?
這樣的設計給人復古的味道
還有透露出濃濃的GOOD GIRL氣息^^
難怪長輩們都喜歡看這樣的穿著,
應該說是端裝又嫻淑~呵呵
 


深藍色的單品我很少嘗試,
 這個顏色是非常顯瘦的顏色
喜歡自己看起來纖細又苗條的朋友,
就多多嘗試這個色系////
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你們看???
又是翻領的洋裝耶!
真的是人見人愛的單品,
這種洋裝還有個好處
不挑人穿
所有體型的人都OK~
 


坐在旋轉馬車上......
有沒有比較高一些呢~嘿嘿

PS.就算是素面的款式,
 有了亮晶晶的領片點綴真好看!
閃閃發光的東西我最愛了/// 當然也包括鑽石囉~哈^0^



單排釦大衣

今天冬天厚外套準備好了沒?
12月初就可以感受到寒冷了......
外頭的風呼呼的吹,
衣櫃子又多了幾件很不錯的外套,
足夠陪我度過冷颼颼的冬天了。

只是如此夢幻的公主排釦大衣,
自己倒是第一次嘗試。 


 


一整排金釦子特別顯眼//////
兩側的蝴蝶結超別緻的, 就像是一件後洋裝一樣^_^
大衣的下襬還有蕾絲的點綴, 呈現出柔柔的好氣質,
排釦大衣每年都在流行
依舊是我眼中的好單品。

只是冬天的衣服真的都好貴呢>"<
尤其是外套要厚又要質感好的,
都要破千耶>"<
我之前再網路上看到一件很美的毛領外套,
居然要3480摳摳......
最後,我選擇眼不見為淨~嘿嘿
我的手指頭做出了理性的判斷啊!(GOOD)



哇~背面也有蝴蝶結耶
猜猜看總共有幾個蝴蝶結呢?
(答案這麼簡單我都已經說完嚕)

從背面可以更清楚的看見有公主墊肩的設計,
像我這種肩膀沒有肉的人最適合不過了!!!!!
大衣版型很挺很好看......穿起來將將好
 


硬是努力的把膝蓋的紗布藏起來~哈 
 


毛毛領的排釦外套真的好好看喔XD
  一方面還有甜美的MD示範,
每次逛網拍的時候... 都會因為MODEL很漂亮
眼睛就會不自覺的轉移到她們身上,
有時候真的會忽略衣服捏~ㄎㄎ


 


之前穿這件水玉點點洋裝回婆婆家,
婆婆直誇好看呢~
我整個人都心花怒放了!!!!!

怎麼覺得這套跟背景這麼搭配啦 看起來更加的活潑有朝氣許多////
說到復古&符合大眾口味&耐看, 水玉點點的款式肯定是其中之ㄧ......
而且女孩子的衣服款式多到爆>"<
每年光是蕾絲/點點/碎花/線條這些元素的單品,
款式就非常驚人(⊙o⊙)。


 


如果說冬天除了外套不能缺少之外.....
還有什麼不能缺少......
那就是針織單品囉^__^

我的針織單品雖然不多,
仍舊堅持耐搭就好。
畢竟現在流行的款式太多了///
若真的要買永遠都買不完啊~這件針織小外套是去年的款式了,
 只要搭配得宜它根本不會NG~<( ̄︶ ̄)>



你們試著盯著這張照片數秒......
有沒有發現什麼現象?
整個眼睛花花的~噗
因為水玉點點的關係,
呈現鬥雞眼的狀態~==" 
我知道我很"冷"啦
純粹博君一笑^_^


 
這張的我在幹麻呢XD
我在數1.2.3轉圈....
就拍下了這張神采奕奕的照片嚕
覺得很自然就PO上來給大家看, 還好沒有曝光不然就.....呵呵


今天的千金單元喜歡嗎?
大家還有沒有想要看類似哪方面的文章呢?
可以跟我說說交流一下!
我喜歡挑戰所有的不可能啦~
應該是說最近的腦袋打結了......
需要大家的支援~呵呵

簡單的為大家整理一下千金必備單品:
1.襯衫
2.大圓領上衣&洋裝
3.高腰裙/褲
4.排釦大衣
5.水玉點圓裙
6.瑪麗珍鞋款
7.針織外套
8.背心裙

大概就這些囉~~~~(個人淺見)

進入12月了///////
有溫暖的X'MAS
還有跨年,
聚會也開始變多嚕......
期待穿上我新買的衣服~出發去旅行~GO

來送聖誕小禮物囉^^
只要留言告訴IVY你最喜歡哪一套?按推推鍵說明推幾? 
暖呼呼的手套就送給你呦~!


得獎的是: 38樓的朋友~
快來留資料給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