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月份去泰國之後,
對當地的泰式按摩印象深刻~
我發現台灣也有很多類似的按摩/芳療館,
一般的SPA芳療跟泰式按摩非常的不同////
其實我通通都喜歡啦^0^
畢竟是不同性質的嘛~呵呵

某個週末我來到泰晶殿準備好好享受放鬆一下!
說到這間住在台中的朋友肯定不陌生吼~
他們有好多家分店,在北部&南部地方都有開設分店。
之前在泰國當地按摩的方式沒有那麼講究,
你們能想像大家包著一條大毛巾走來走去嗎?
而且還要赤裸上身所有女生一致躺平坦誠相見嗎?
這些事情居然讓我碰到嚕~哈哈
就當作是了解國外的風俗民情吧!ㄎㄎ

還好泰晶殿沒有這樣的特殊體驗~噗 
 


一走進大廳整個明亮的空間很舒服/////
環境非常乾淨看得出來平時對於衛生的維護很不錯。
常覺得很多事情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呢^^
就像是看人也是憑第一印象
就連同出外旅遊的地點/住宿都是如此!
可能因為自己是處女座的(我不龜毛喔)
特別注重環境的整潔,
如果我去外地住宿都會格外重視這個環節啦~
(每次住旅館都會先去看廁所乾不乾淨~哈)
 


 通常泰式按摩都會有一整套的療程,
不會單單只有一個項目而已~
所以整個體驗下來的時間是2個小時呢(太享受了)
 
來看看這次體驗的內容有哪些囉:
 足部美容去角質&泰式皇家推拿&背部油壓熱敷&頭頸肩舒壓&全身被動瑜珈
總共有5項環節之多呢~
而且每個項目著重的POINT都不同!
跟傳統的泰式按摩不同的是,
它們結合了一般大家所知的古式按摩之外
也加入了精油SPA的手法.......
這樣也比較能夠符合大眾的需求嘛!
 


桌上都有迎賓小點心可以吃~呵呵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要來開始紓壓放鬆囉
跟著IVY的腳部來看看吧!!!!
 


這裡是足部去角質的地方^_^

一樣維持著乾淨的空間,
今天服務我們的按摩老師很年輕.....
足足比我小了好幾歲呢>"<

服務業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我想就是具有服務&熱誠的心
關於這一點他們做得非常不錯喔~
 
我先告訴大家一件事:
11月的時候因為我的膝蓋受傷,
所以都沒有辦法全身去角質
難怪腳ㄚ子的死皮感覺變厚了>"<
先來體驗足部去角質吧~
(很怕一堆腳皮嚇壞按摩師)
 

 


這個毛毛腳不是我喔^0^
我要出賣恩先生一下~那是他的腳
我每次都跟他說叫他刮腳毛,
他卻覺得會很娘~哈

看到按摩師旁邊的瓶瓶罐罐了嗎?
都是去角質的ㄍㄟ ㄒㄧ呢^_^
我跟按摩師就邊按邊聊天~超HIGH的!!!!
杏仁磨砂膏的味道超香的,
專業的按摩技巧跟力道我很滿意。
 


滑嫩嫩的腳丫子出現了,
足部去角質真的很神奇
可以讓原本粗糙的腳底....
瞬間變成了像嫩嫩的豆腐一樣!

忘了問按摩師我的死皮是不是很多~噗
突然覺得腳ㄚㄚ乾淨溜溜
這種感覺真好~嘿嘿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體驗的過程了........
我記得把身體折來折去的過程
就是非常有名的傳統泰式按摩,
因為動作比較大////
加上有許多按摩穴道的位置,
有助於刺激穴道使經脈活絡...
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到身體放鬆的效果,
按壓某些穴道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痠痛>"<
也可以順便知道自己身體哪方面較有問題,
我的腸胃比較差/////
按摩師有稱讚我的骨頭很軟耶~YA
整個房間笑聲連連我們一直聊天著.........

這邊的包廂非常注重個人隱私,
在泰國是大通舖大家一起按摩
這邊分為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可以選擇,
而且不需要另外收費的。

可以深刻的感受到按摩師的認真與辛苦,
看似簡單的按摩卻需要很大的體力,
她們的態度相當親切所以整個氣氛一點也不凝結,
所有按摩的力道都是可以調整的/////
可以直接向按摩師反應即可。

在按摩的療程告一段落後//////
還會貼心的準備熱茶~~~~

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頸肩舒壓,
運用精油按摩跟熱敷.......
達到深度的效果~
IVY是上班族常常都要維持同一個姿勢,
每次都覺得肩膀跟脖子好緊繃/////
經過按摩師的巧手之後,
整個頸肩真的放鬆了不少不再緊繃痠痛了
我ㄧ度因為太舒服而夢周公了呀~呵呵
 


哈~IVY小姐的頭髮好亂喔^^"
其實是因為整個按摩的療程已經結束了
躺了2個小時候就變成瘋女18年了~ㄎㄎ
這樣都不用使用蓬蓬水就很蓬鬆(^0^) 
我好喜歡他們的化妝室,
有許多貼心的設計.....
像是梳子/吹風機/髮類造型品/
讓大家可以美美的進來按摩
美美的回家囉~

 
 
2個小時過的飛快,
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這麼棒的泰式按摩
這天我的全身都放鬆多了
你們的專業&貼心都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難怪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泰式按摩//////
有時候找個放假的時間,
安排個按摩放鬆的時間真的很棒!
每天努力工作當做犒賞自己生活的辛勞呦~

附上泰晶殿的資訊給你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