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雜誌的聖誕彩妝都覺得好好看呢~
但是雜誌上出現的妝容,
也因為太過於濃艷而無法化著出門趴趴走>"<
除非是特地的場合辦趴踢的時候比較適合~
只是有時候也會很羨慕那些妝容雖然濃不過風格很強眼呢^^

今天的彩妝文結合了聖誕節的氣氛之外/////
IVY將雜誌的聖誕濃妝改良成聖誕節外出的聖誕妝,
這樣不管是逛街/約會/趴踢也都符合時宜....
將濃妝稍微的變淡了些,
另外加入了自己的想法而化的"聖誕眼妝"
之前也有幾位朋友有發現到我的眼妝不一樣了呢~

為了搭配12月將至的聖誕節,
就用這篇拙劣的聖誕眼妝獻醜嚕!!!!!

需要的工具也是非常簡單呦~^_^

眼妝工具:
1.紫色眼影
2.黑色眼線
3.金色眼線
4.睫毛膏
5.假睫毛
 



這個眼影不是專櫃品牌
也不是開架式品牌,
我是在大創買的...
嘿嘿~~只要39元^0^

特別標記1.2.3順序
但是今天我沒有使用3(黑色)
只需要用到1.2
如果喜歡濃眼妝的朋友,
可以再加入3的顏色。

只是我也很訝異39元的眼影顯色效果會好嗎?
結果還不賴呢(看下去)
 
 

順序非常的簡單
我想所有的姊姐妹妹肯定會化的比我還好的/////

先將眼皮用1號顏色(淺紫)打底,
我沒有使用刷具都是運用指腹來化妝的
不過最近聽到兔兔買了一組刷具之後.....
我整個超心動的!
只是好的刷具價格真的很高呢~嗚嗚嗚

好啦~繼續繼續
 


將深紫色的眼影化在眼窩&眼際處
 


看到雜誌的介紹....
今天似乎很流行紫色的眼影,
難怪今年的聖誕彩妝都可以看到紫醉睛迷啊!
很多都主打紫色呢~^_^
 


我有特別加強眼尾的紫色眼影
就是將眼尾部分的紫色眼影塗濃一些

一雙眼睛都化好之後呢
就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了~
 


黑色的眼線誰沒有呢?
現在的女生視眼線為眼妝的靈魂啊!
看到很多姐妹都有一堆的眼線液/膠/筆,
我的眼線產品很簡單只有3支
黑色的就佔了2支
另外一支就是聖誕彩妝的重點"金色"

我不習慣把眼線化太粗,
除非特殊的眼妝才會化
出門時我的眼妝都很淡的啦.......
為了符合大眾化的口味,
就不要把眼線化太粗~呵呵
 


再來就是輕鬆營造聖誕眼妝形象的"金"
英特鬼的金色眼線膠實在有夠好用的
我在彩妝凹凸文章中就有提過它了/////
只要看到架上有貨一定要馬上買,
它賣得太好了三天兩頭都沒有貨捏>"<
所以鎖定好了就馬上打包啦~噗

將金色眼線膠塗於下眼線........
如果塗在整個下眼線真的會很奇怪,
所以我只有化三分之二而已。



接下來就刷上自己喜歡的睫毛膏
我的睫毛膏喜歡用根根分明的纖長型
大家的喜好都不同,
你們也可以使用濃密型的呦~

我的習慣是上睫毛刷2層
下睫毛刷1層。
 


現在的睫毛膏種類實在太多了!!!!!

好用的睫毛膏也有好幾支耶~
有時候我第一層會先刷上纖長型的
第二層再刷上濃密型的
睫毛膏的混搭效果也很棒
沒有試過的朋友也可以親自體驗看看。
 


這是兩邊都刷完睫毛膏的樣子。

恩先生都跟我說:喜歡我沒有戴假睫毛的樣子,
不過分的誇大又自然的纖長。
其實平常我不會每次都戴假睫毛,
只不過有時候搭配衣服跟妝容時會配戴~
 今天因為是聖誕眼妝的關係//////
所以想要華麗一點戴個纖長型的假睫毛吧!



左邊是有戴假睫毛的////
右邊是沒有戴假睫毛的///
我只能說難怪現在假睫毛賣的那麼好~^0^
戴上假睫毛後的眼睛真的瞬間放大一倍耶
看了這張圖的比對後...真的差很大~哈

這款假睫毛我一直覺得它很華麗
雖然不是屬於濃密款/// 卻因為它的根根分明我愛死了!
 


好了呀~
一雙眼睛搞定了!!!!!

對了///// 之前有格友留言問過我
她說:因為她的睫毛很稀疏
覺得戴上假睫毛之後的效果還是沒有很明顯
要如何解決呢?
我雖然不是假睫毛達人啦
但是我有看過彩妝書有提到相關的介紹,
可以先戴上纖長型的假睫毛之後......
再局部加強戴上第二層假睫毛....
不過第二層我建議用於眼尾就好,
不然就會過分的誇張很不自然喔^_^

希望這樣的回答對這位格友有幫助~呵呵 

 
我的簡單"紫醉金迷"聖誕彩妝完成嚕~就算你沒有專櫃級的眼影也是可以化出很不錯的妝容
平常我幾乎不化紫色眼影出門的,
總覺得這個色系太高調了!
這天因為拍教學文的關係,
拍完我就直接去逛新光了.......
結果,還是引起了側目////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想在聖誕節的時候,
讓自己的眼妝多一些聖誕節氣氛的話
用紫色&金色就搞定了!
紫色的媚惑
金色的華麗
讓你的聖誕眼妝多了一些些的變化,
也希望這次的聖誕初體驗你們會喜歡~

IVY TALKS
一直想要讓今年的聖誕節有些變化.......
只是不知道要辦什麼樣的活動
或是什麼樣特別的計畫,
每年都是吃吃喝喝似乎也覺得了無新意,
 想要找幾位好姐妹開趴踢卻也因為她們都有家庭.小孩了///
所以也要替她們考量一下咩。
到底還有什麼特殊的活動跟想法呢?
快~提供給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