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食記了
我依舊還是吃吃喝喝吃不停
也因為天氣逐漸變涼爽了些
突然發現11月開始整個超會吃的~>"<
有種肥肉即將找上門的感覺~哈!

同樣也是一篇壓文壓很久的好店,
如果沒有介紹給你們內心真的會過意不去呢。
大部分台中不錯的咖啡館跟餐廳都相當的熟悉了......
這回要將觸角延伸到南投草屯去/////

說到南投跟我有一段很深的淵源,
高中的時候就讀這邊的學校
那時候自己住在以前所謂的台中縣霧峰~
每天都搭專車上課,
脫離搭公車的日子許久現在想想還真是懷念呢^^
以前跟同學也會到草屯的墊腳石書店看書/買文具之類的XD
也算是我讀書時代的青澀回憶囉!

好啦~這次來到草屯鎮
發現了一間很清幽的餐廳"60號咖啡"



 

原本還想說60這個數字可能對老闆娘老闆有特殊的意義
其實不是啦////答案是門牌是60號
聽我這麼一說怎麼突然覺得有冷風吹過的FU~哈

草屯一帶的安靜餐廳不多~~~
放眼望去大部分都是小吃攤、便當店
對於這次能夠發現60號也要感謝格友 可可 的介紹
她住在草屯這邊她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來到這裡之後我發現新大陸了啦!

週邊的環境沒有經過人工的刻意雕琢跟開發,
60號藏在綠油油的田野裡~
 如果沒有GOOGLE一下真的找不到>"<
 
 
 

彩色磚的拼貼////
美麗的花藝盆栽//// 可愛的木製品////
還有一個大大的魚缸
魚缸就座落在門口一進來的玄關,
想不注意到它都很困難。

風水學常說"風生水起"
有風的地方就有人氣
有水的地方就會招財
我想老闆娘肯定看過風水吧(笑)
魚缸裡的水乾淨清徹,
可以感覺到魚兒們快樂似神仙啊!

說到玻璃太乾淨我想到一件超糗的事^^"
有一回去逛街我寄的那間店是NET
因為玻璃擦的太乾淨了,
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有玻璃"
於是一頭撞上去~ORZ
整個額頭紅通通~
所以店員們不用太認真擦~哈哈

 


以前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希望有一台鋼琴
雖然樂器有百百種
唯一令我情有獨鍾的就是它
悠揚的琴聲可以使人心情愉悅奔放
當回到家洗去一身的疲憊後......
最需要的也就是聽聽音樂好好放鬆一番~
 
 


我們11點多就到了//////
居然是第一桌客人呢^_^

很幸運的可以拍到這樣空蕩蕩的畫面
不用閃避人猛喬位置
這樣的環境好好拍~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人們好拍照

PS.後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啦~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張的時候肯定覺得很冷
IVY小姐的文章從夏天拖到秋天~噗
我還記得這天還順便帶了衣服拍穿搭耶!!!

只是這天拍穿搭拍的很不好意思
越來越多的客人看著我進進出出
然後透過玻璃窗看著我搔首弄姿~呵呵
也因為這樣拍攝的速度飛快,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趁著餐點還沒有上桌,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改不掉愛拍照的習慣//////
又繼續探索著整個環境

不難發現女主人很喜歡看書
 整個落地櫃擺滿了書籍......
雖然都是舊書也頗有一番味道呀!

  

 


如果問我所有的座位當中最愛哪裏?
我會毫不考慮的說靠落地窗的2人座,
這個位置特別的浪漫有隱密感覺不被打擾,
還有米白色的純淨帷幔的點綴下.......
很適合吃燭光晚餐呢(幻想)

桌上擺滿著印刷品,
  老闆娘本身有在做公益
60號咖啡也會不定時舉辦一些展覽活動
非常的具有藝文氣息喔^0^

 


哈~我終於晃回來大廳的位置了!!!!
這組沙發椅看起來很好坐耶
也因為藤椅的關係,
有種峇里島的錯覺.......

說著說著我又想去渡假了~
為了省錢今年的我真的很乖沒有常常去旅行
都待在台中吃喝玩樂~^_^
 


上菜囉///////

首先是喝他們的湯品, 除了湯碗很特別之外......
一般簡餐都附玉米濃湯之類的湯品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馬鈴薯燉湯
很像IVY老爸做的羅宋湯的味道
保留了馬鈴薯的香氣
還有胡蘿蔔的甜味
湯頭相當清爽鮮甜^0^
老闆娘:我還要一碗可以嗎?

恩先生點了"德國豬腳" 通常在大家的印象當中德國豬腳的價位都很高
我記得之前情人節去吃日耳曼小鎮的時候
一份套餐要6百多呢~~
對我來說真的有些貴
 這邊德國豬腳套餐只要3百多~好親民的價格

至於味道我們都覺得蠻OK的
只是差在還可以入味一些
肉質上不夠軟~

甜點部份是茶凍~好吃^^

 


哇~那時候店員一端上桌時
整桌子散發烤雞的味道。

光是聞到香氣就猛吞口水,
當然馬上拿刀叉切切切
怎麼我好像餓很久似的.........

烤雞的味道很入味,
肉質很嫩而且還有湯汁流出來
加入了香草提味.... 還可以擠些檸檬汁味道也是啵棒的!!!!

PS.另外要讚賞一下他們的飯
是"五穀"飯非常的養生健康呦~




不知道姐妹們對這套衣服有沒有印象
我印象中是8月PO的文啦~
我想應該也都忘得差不多了
特別放上讓大家回憶一下嚕~噗

沒想到這篇文章拖了超過3個月~"驚"
就算拖很大還是要把好店/美食介紹給你們

 



呵~有沒有覺得這兩張椅子很跳TONE
一個是帶有中國風的味道
另一個則是簡單優雅的歐風
IVY特派員發現這邊的椅子有好多不同的種類
配合座位搭配不同的椅子, 看起來有趣又有特色!!!!!!

總覺得那個中國風的椅子好像應該出現在大陸劇當中 

 


我喜歡這天的天氣
雖然外頭熱呼呼卻也因為有風徐徐的吹,
眼睛也快瞇成一條線了==

門口的四周圍全被田野包圍了,
 在鄉野間喝咖啡是種享受!
在這邊不用趕路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可以隨心所欲的聊天
或是帶著筆電上上網~
我被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吸引著........





60號咖啡已經經營許久了
也許是因為置身在偏僻的小巷子
又匿身在田野間,
所以有許多人都還沒有聽說這裡有這樣的好店~
反之城市中的餐廳較容易被發現/////
 草屯沒有台中那麼的繁華,
卻也因為這樣的特性變成了它的優點
尋找一個寂靜的餐廳待著......
這對都市人來說就是十分夢寐以求的事了~~~

誰都不喜歡人擠人的吵雜環境,
那真的會影響用餐者的心情。
 
 


 身為一個寫格的人,
我只想單單純純的呈現當時的感覺
並不像誇大其美食多好吃多好吃
或是吹捧的高高在上的字眼,
這些都只會讓人覺得很矯情。

我只是個單純生活的部落客
擁有原本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維持我原有的面貌///
對於大家我有責任^_^
我的責任就是不隨便誇大據實以告~
我的責任就是貼近人心的生活化~
我的責任就是繼續無私的快樂分享~

所以這些美食紀錄筆下的美味是我個人的觀感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啦.....
 
 


看著我的長洋裝突然好期待穿"毛衣"~ㄎㄎ
我的衣櫃真的多了好多長洋裝喔
趁換季的時候我又跑去買了幾件.......
夏天的時間比較長..衣服也便宜許多

秋冬的衣服真的少得可憐啊~噗 
但偏偏我喜歡冷空氣呼呼吹的感覺‧,
只可惜夏天時間太長了。

咦~~~~因為這張照片我扯太遠了(暈)
你也想和我一樣在田野間喝咖啡
享受沒有人打擾的時光嗎?
60號咖啡的用餐環境真的挺不賴的~~~
到現在隔了一段時間,
我總是常常想到它~
找個時間要再去一趟吃吃看別的套餐^_^


60號咖啡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敦和路自立巷60號
電話:049-2380610

IVY TALKS~
這邊很好停車,假日用餐人潮比較多些
建議大家還是事先訂位,以免向隅。
至於敦和路在哪裡呢?
朋友們可以先找到成功路.....
成功路跟敦和路有交叉口,
這樣就會好找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