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間台中的甜點店"禾雅堂" 
大家應該在網路上看過它的介紹,
 也有許多姐妹大力讚揚過他們~
說到甜食///突然覺得這兩個月常常在吃蛋糕&巧克力之類的XD
很多女生都怕胖.......
但是只要避免在宵夜的時候吃應該都還好啦^^
每次吃巧克力滿滿的幸福感就油然而生~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啊!

我愛那種純度越高的巧克力
略帶苦味的微甜
一點點的甜卻都不膩!
除了好入口也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這次收到禾雅堂寄來的三種不同口味的生巧克力.......
剛好就有我愛的高純度72%的生巧克力^0^





是哪三種口味呢?
72%生巧克力
62%生巧克力
覆盆子典藏生巧

說到巧克力那天看一個健康節目,
剛好有提到巧克力對人體的好處......
許多人的觀念就是會胖胖胖
許多愛美的女生更是避之不及啊!
不過,巧克力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容易發福囉
只要不要吃過量真的是還好呢。

來說說巧克力的好處吧

抗氧化/抗憂鬱(使人心情愉悅)/降低血壓
預防&緩和腹瀉/提升精神。
 


對於他們家的包裝真的很精美!
IVY相當注重產品外在的形象
但是真正重要的是內容物美不美味囉~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有質感不隨便。
 
我記得每次只要MC來.......
熱巧克力就成為我的好伙伴
只要小紅來訪的第1.2天我幾乎都會喝
真的有助於舒緩肚子的不適呢!!!!
 更何況MC來時吃甜食真的比較不容易發胖~讚
所以女人想要大吃大喝的話,
趁每個紅小姐來找你玩時,
就放肆的吃巧克力吧~哈
 


金色緞帶的蝴蝶結.......
為今天試吃巧克力的工作揭開序幕.......
蝴蝶結真的是禮盒包裝的好朋友/////

 廢話不囉唆~~
開始我的巧克力奇幻之旅吧<( ̄︶ ̄)>
 


我的藝術,是保存組成甜點的每項材料之原始風味;
同時,每項產品必須在客人腦海中刻下永不磨滅的記憶。

這是小卡上面的一段話,
我喜歡最後一句"永不磨滅"的記憶。
巧克力的品牌太多種了//////
但是真正讓人留下好印象的寥寥無幾啊!
不是太甜就是不夠順口
對我來說讓喉嚨難過的那種"甜"讓人害怕呀~(逃)
 


唉呦///////怎麼還沒看到巧克力
這個可愛的金色貼紙是他們家的LOGO
這是5片幸運草嗎?~噗

其實他們是做乳酪蛋糕起家的,
我不是很敢吃乳酪蛋糕~ 可能不喜歡乳酪的味道吧^^"
至於巧克力是IVY的媽咪最愛,
我呢~也還不錯啦。

 


來嚕來嚕~
一大開貼紙內的紙袋
就可以聞到陣陣的香氣撲鼻
我愛巧克力的香氣
好自然的味道!!!!!!!

一顆顆小方塊很整齊的排列
看到這麼完美的畫面
說真的.....我很不想破壞它^^"
每個禮盒中都有附上小叉子方便大家取用
如果不用叉子戳的話,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把它拿起來////
這樣容易破壞巧克力的外觀嘛!

說到吃巧克力我建議大家要冰冰的吃才好吃~
常溫下的巧克力容易融化變軟,
 在口感上會差很多>"<
沒有辦法吃到最接近真實的味道。

 


這三種口味的巧克力在外觀上都是一樣的咖啡小方塊,
所以有些難以分辨啊~(霧煞煞)
IVY倒是有個小小的建議:
可以在巧克力的上層點綴一些金箔粉OR押上字樣作為標記,
如此一來客人在食用上也不至於混淆拿錯囉~^_^
這只是我個人的小小淺見~呵呵

首先,當然先來試吃我愛的72%生巧克力~~~YA
 
72%的魅力
帶有煙燻咖啡味道、味道相當的濃郁
一點點的苦味吃起來不會膩
口感上順滑好入口.......
剛放進嘴裡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略帶煙燻的味道散開
不一會兒就是略苦的味蕾
最後才會感受到一絲絲的甜,
前中後各有不同的味覺體驗
連我都被征服了!!!!!

62%的自然甜
放入口中口感相當柔順,
在甜度上比72%的略甜一些
但是不會甜膩到讓喉嚨不舒服~
自然散發的甜而順口,
會情不自禁的再吃ㄧ塊呢~^^

覆盆子的酸甜
平常吃巧克力我都喜歡簡單的口感(純巧克力)
很少嚐試加入其他食材的口味,
覆盆子巧克力吃起來有濃郁的果香味....
只是可能吃不慣巧克力酸酸的口感..... 剛吃的時候有些不太能適應,
放入口中含了一會兒之後.......
酸&甜在嘴巴MIX,口味相當獨特
沖淡了原本巧克力的甜
加入了微酸的豐富味蕾~很特別! 

 


巧克力大家聯想到什麼呢?
我想第一個直覺肯定是"戀愛"
我呢~則是想到"紅酒"
可能是覺得很浪漫吧!!!

連續吃了3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要準備試吃下一種口味時....
若是連著吃很容易將味道重疊混淆
朋友們可以每吃完一重口味的時候,
喝水潤潤喉將原本口味的味道沖掉再試吃下一種
這樣品嚐起來的味道才會比較準確許多啦......

如果不喝水///////
舌頭會麻痺>"<
品嚐時會覺得味道都一樣~噗╮(﹀_﹀")╭
 


除了巧克力大家還可以有其他的選擇
像是寶寶滿月的彌月蛋糕
還有乳酪蛋糕(有很多口味)
我想吃吃看抹茶口味的啦!!!

聽很多人說他們家的原味乳酪很讚呦^0^
有機會也要買來吃吃看~YA
 


 不管是自己打包回家跟親友一起品嘗
或是當禮物贈送都很適合
還有美麗的紙袋呢~(我是外貌協會的啦)

哪裡可以找到禾雅堂呢?
電話:042328088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43-1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
官網

 IVY TALKS~
目前的腳傷恢復情況還有小小一塊還沒有結痂(等待中)
也謝謝在FB持續關心我的朋友
還有無名留言關心的你們~
最近在規劃出遊旅行,
我仍舊覺得妥善的規劃時間更為重要!
而不是一整天坐在電腦前上網/////
畢竟擁有更加充實的生活更有意義囉~
哪裡適合度假旅遊呢?快來跟我討論吧~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