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整理了好久好久啦^^"
打開自己的百寶盒~~~~
我的彩妝產品多年來的量都沒有太多////
不過也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愛美了呢~~~ㄎㄎ
我跟別的女孩兒相反....
那些20出頭的漂亮女生桌上的瓶瓶罐罐還有ㄍㄟ ㄒㄧ真的非常驚人,
我聽一個年紀小我好幾歲的同事說:
(我的眼線就有10幾支了耶~~~睫毛膏也差不多)
妳們說是不是很驚人啊!!!!

只是每一支都會記得使用它嗎?
我的習慣是好用的會固定回購~
至於其他慾望清單的彩妝品也會慢慢買///
只是不會一下子把化妝包塞的滿滿滿~嘿嘿

與其說這篇是彩妝凹凸賞,
不如說是我全部的彩妝產品更貼切
對於某些彩妝我有一定的堅持~~~
(就是用完了還會買一模一樣的~哈)
也不知道為何那麼執著呢~就是因為太好用了嘛!(笑)

好啦~說了一大堆的廢話
突然發現自己的話真的好多好多~噗

就來介紹一下IVY的化妝包好物吧!!!!!!
 


 雅詩蘭黛完美親膚粉底

這瓶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了,
雖然是試用文但是我必須跟大家說明
直到現在我仍舊持續在使用中ING
我想真正好用的東西是經的起時間的考驗的
而不是試用過後推薦的天花亂墜
結果完全把它晾在一旁....
這樣的推薦就太不老實囉^^"

通常我在用粉底液的時候,都是搭配粉餅使用
為了就是想要擁有更加無瑕的遮瑕能力
像是吃喜酒...等重要場合
我就會出動這瓶啦!!!



大力讚揚一下它的持妝能力真的很棒!!!!
只是姐妹們平時保濕的工夫一定要做足,
容易脫妝的美眉通常都是因為油水不平衡加上保濕工作不夠才會這樣喔~
只要出去趴趴走的時候...一出門就是好幾個小時
所以底妝的控油能力也是我特別重視的環節~

如果臉上會油油亮亮的話
那麼肯定不會閃閃動人啦!
只會對自己的妝容大大折扣罷了~!
大家說是不是呢???^_^

所以彩妝要完美
最重要的就是底妝了~
只要底妝搞定後續的彩妝品都不是問題啦~



 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我很早之前就接觸過媚比琳了///
只是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有些人認為媚比琳的睫毛膏很容易結塊暈染,
其實我覺得他們旗下的睫毛膏太多支了
並非每一支都會這樣子啦~冏
當然也是有許多特例。

這隻標榜刷起來像假睫毛一樣的睫毛膏~
效果真的是相當的驚人!
我用了第一次就愛上它了~
而且效果就如同戴假睫毛一樣喔~(讚)



我的睫毛係真ㄟ喔^0^ 

效果明顯之外.....
也不會像假睫毛如此的突兀 
眼妝真正厲害的地方應該就是讓人懷疑你的睫毛真假~哈
 至於會不會結塊我覺得還好耶
我使用的時候也沒有暈染的現象呦~




 這是蝦米東東??睫毛輔助器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發明耶///
連這個小東西都可以想得到
大家剛開始戴假睫毛的時候肯定都會有"卡卡"的過渡時期
只要有這個小東西輔助之後~~~
 不順手的NG情況馬上都會消除了呦^^

我到現在都還依舊使用它~
簡直好用到爆!!!!!(狂推~狂推)




至於要怎麼使用呢?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
只要將修剪好的假睫毛睫毛的部份夾住....
預留睫毛根部的地方塗上睫毛膠




對著眼皮的弧度放上去就可以了~
有沒有覺得很簡單啊!
就算是手殘的女孩也能夠輕鬆的上手,
而且使用過一次後你肯定會上癮啦!

只能說這個小發明太令人驚艷了!!!啾啾~



 媚點妝前修飾霜

媚點其實是kanebo旗下的品牌,
我很早就注意過他們家的產品了~
所謂的妝前修飾霜就是隔離遮瑕的意思啦!
我喜歡把名詞翻的白話點,
因為作用都是一樣的嘛!

我記得之前在小屈看到的時候就常常缺貨了,
它有好幾種功能有修飾泛紅的(綠色瓶身)
還有修飾暗沉肌膚..保濕的..白皙的
我選的是修飾泛紅肌膚,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光是吃個麵或是天氣熱
我的臉就會紅通通啦>"<




我真的覺得使用妝前修飾霜會有差耶
因為它已經先幫你的妝打底遮瑕了......
    皮膚的紋理也跟著細膩許多
還有毛孔跟細紋也都不見了捏~~~~

這瓶很好吸收/控油效果也很不錯/
有時候氣色不佳時.......
我也會單純擦這瓶來讓氣色變得更好些......
 



  SKIN79璀璨名媛BB霜

接下來這個是天后級的喔(JOLIN代言)
現在的BB霜種類實在太多了>"<
有時候要補貨都會看得眼花撩亂.......
女人的化妝包應該都少不了BB霜了吼~
韓國的發明以也是很強
只要小小一瓶就搞定的底妝/
就算是要單擦就出門也沒問題呢~




大部分的BB霜在顏色上均只有一種顏色
所以沒有辦法像粉底跟粉餅可以挑色系~
我的習慣都是會先試色 

像是賣場跟小屈/小康都會很貼心的準備試用品,
 大家不妨多花點時間當場試一下~
這樣子也可以確定色澤跟質地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才不會打包回家之後後悔莫及啦>"<
以前還沒有很流行試用的時候常常都會花冤枉錢
只能說可以索取試用包或是當場可以試用的是最好不過了!!!!




因為房間的光線不充足啦>"<
常常都會有背光跟逆光的現象
這是因為光線的關係所以有些黃黃的
其實皮膚是白白的啦(ORZ)

單擦這瓶BB霜就很棒了!
我喜歡它的服貼跟保濕
還有遮瑕的效果蠻優的說~嘿嘿嘿
我的雀斑都不見了(得意忘形)





  JENOVA非比尋長睫毛膏

這支有些妞兒應該也不陌生吧~
用過之後真的挺不錯的。
完全不結塊刷頭也很好刷
刷起來的睫毛真的很飛揚呢~^0^
不過他是屬於纖長型的,
如果喜歡濃密型的姐妹可以跟媚比琳那支混搭喔~
有時候我也會先上一層JENOVA之後.....
接著在塗媚比琳那支~(整個效果超好的)~



刷上JENOVA之後的FU就是這樣
連同下睫毛一起刷整個睫毛超有存在感的~~~~
完全完全沒有一塊塊卡卡的睫毛液//// 




 Melliesh 可愛唇蜜

說到這個唇蜜的顏色怎麼可以那麼古錐啦~<( ̄︶ ̄)>
全系列總共有六個顏色那麼多~
平常我沒有習慣塗口紅......
還是喜歡用護唇膏跟唇蜜增加唇色
這樣看起來也會有精神許多啦~ㄎㄎ 




我選的顏色是草莓牛奶^^
有沒有覺得很想喝喝看~!
在顏色上帶有甜美的氣息
不過度的橘or粉....
加入了一點霧面的柔焦錯覺~



塗起來很ㄉㄨㄞ ㄉㄨㄞ捏~
整個嘴唇像喝飽了水一樣豐潤
顏色也相當的討喜不易看膩 

有種裸唇的FU~^_^
有沒有想KISS一下呀(IVY好三八)




  candy doll棉花糖礦物蜜粉

這個也是我的新發現(眼睛一亮)
化妝包裡頭裡一定要準備蜜粉才行啊!
有時候想要清透裸肌的時候,
蜜粉跟BB霜就能輕鬆創造出這樣的效果
至於粉餅的完美妝容也很讚!
總之粉餅跟蜜粉我通通都愛~~~~嘿嘿

用棉花糖來稱呼它真的不為過
粉末相當細緻...



整個臉就像打光還加入柔焦一樣~
除了粉末細緻之外/////
它的顏色相當自然不會呈現死白狀(鬼)
只是啊~通常有些粉餅跟蜜粉擦上去很慘白,
它們都是被冤枉的>"<
重點是你的隔離霜有沒有潤色的效果
或是妝前修飾乳是不是太白了~
如果底色太白的話再塗在蜜粉OR粉餅當然就會太白太白囉~

顏色自然///妝容細膩////毛孔修飾效果佳////
是我對它的評價。
我現在都喜歡直接擦BB霜+這罐蜜粉=裸色肌(YA)




  ORIKS白金寶石淨萃粉餅

說到這個粉餅我愛死了!!!!!
對於粉餅我真的很嚴格,
雖然它是開架式的品牌......
但是好用的程度可以媲美專櫃了
當初是因為關小穎代言整個吸引到我~哈
加上小康的店員強烈的推薦之下馬上打包嚕

使用過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遮瑕力佳/顏色柔和白皙/沒有粉餅妝容的厚重感/保濕度佳
天呀~根本就是集優點於一身嘛!!!
購買資訊:小康(我目前只知道這裡有賣)
 



  DHC超濃密睫毛膏/持久媚惑眼線液

這也是我強力推薦的眼妝產品
應該是說我現在的眼妝完全依賴它們了
大部分的人對DHC的了解就是護唇膏跟卸妝油..睫毛修護液好用
後來我發現他們家的東西很多都很讚!!!!!



首先完美的睫毛膏一定要有根根分明的條件
我可以拍胸脯保證這支絕對做得到
就算是睫毛稀疏的姐妹用了它也會覺得變得濃密許多

還有這支超無敵好畫的眼線液///////
比起戀愛**跟KA**.....這支更好用~
我沒有替DHC打廣告喔~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大家買來試試看
你們就會知道我沒有亂虎爛了^_^



 


  VOV迷你撲撲腮紅

連韓國明星都愛用的VOV在藥妝店都買得到啦~
當初看到它可愛小巧的外型就被吸引住了
帶有珠光的粉紅色整個氣色就會變得超好,塗上腮紅之後有戀愛般的好氣色呦^0^

 




  原生美肌光潤兩用粉餅

這個牌子竄起的速度真的很快捏
連藥妝店的店員都跟我說他們家的東西品質優良
這麼說好了~~~~
如果喜歡透膚的裸肌這塊粉餅絕對適合
但是如果喜歡遮瑕力高的就可以會不夠力啦>"<
偏偏我兩個需求都需要////

說到這個粉餅有個超強優勢......粉超級細!!!!!!!
而且控油能力很不錯
是一款適合拿來重覆補妝的好粉餅呦~

購買資訊:小屈



  露華濃雙色修容餅

之前在小V臉的文章中已經出現過了
可以重點式的修容
達到小臉的效果~
像我這種肉肉臉的人一定需要的嘛~



  INTEGRATE眼影

這個牌子的眼影顯色效果佳
很多彩妝師都很推薦的
就連同我也不例外.....
他們的眼影顏色很多////
大家可以去小屈.小康試色喔
 



  萊雅睫毛修護液

早在前一陣子他就亮相過了
還是忍不住又介紹它一次啦~(好囉唆)
它可以強韌睫毛防止脫落
還可以讓睫毛更加的濃密捏~
是個很神奇的睫毛保養品呦~啾啾
 



  elite眼影

 這是今年秋冬新上市的眼影,同樣的有好幾種顏色呢~

哈~我要老實的說當初會購入是因為巴黎鐵塔的圖案~
至於這個顏色超適合化煙燻妝的........
秋冬也很適合這個色系///////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顯色的能力如何?
我要大聲的說:讚讚讚!!!!




現在最常用到的眼影就是它了~
如果妞兒們也愛色彩飽和又突出的眼影
這款眼影推薦給你們溜^0^





  INTEGRATE眼線膠

為了這支眼線膠筆我跑了好幾家小屈才買到耶>"<
火紅的程度嚇到我了說.......
雖然很難買到但是相當的值得,
這次嘗試了不同的顏色"金色"
像是一些特殊的妝容或是PARTY之類的........
金色的眼線效果絕佳~我整個愛上了!



這是畫在下眼線的感覺.......
整個打亮體眼妝大大的加分不少
筆頭非常的好控制////
而且超快乾的(嚇)
我記得隔天我畫在上眼線,又是不同的FU
總之.........超推薦的。
 





  婕洛妮絲眼影

文章打到這裡真的很怕字數超過耶^^"
好啦~就不要那麼多廢話吧(噗)

哈~我承認我私心愛用咖啡色的眼影 

咖啡色眼影很深邃帶有神祕感...
而且可以優雅/搖滾/迷濛, 當然要多買幾個~ㄎㄎ






  果蕾潤色防曬隔離霜

這也是目前我現在持續在用的防曬產品
大部分的隔離霜都有一個問題,
 要係數高的沒有潤色效果....
果蕾這瓶沒有這個困擾^^
它除了擁有SPF50高係數
還有很不錯的潤色效果呢~
加上無色素添佳成分很天然
我自己超愛的。

呼~~~~~~~~~~~(喘口氣)
終於把20樣的彩妝品分享完嚕
另外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好用到不行的東西
................................



粉撲專用洗滌劑

 只能說這個發明太貼心了!!!!!
好的妝容當然要有乾淨的粉撲囉~



唉呦    ~IVY小姐的粉撲好髒喔
其實我已經洗過一遍了
過沒多久又變成這副模樣~嘿嘿

將粉撲洗滌劑滴在粉撲上面,
然後用手輕輕搓揉.......
不一會兒的工夫數秒後.......



天呀~
這也太乾淨了吧!!!!
我的粉撲終於可以見人了~

現在清潔粉撲都需要依賴它~哈
購買資訊:大創(一罐只要39元)

這篇花費了好多的時間跟精力啊!
純粹想要告訴大家這些好彩妝品,
想要有好的妝容彩妝產品真的非常重要呢~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給我一個鼓勵嘛~扭^0^

 IVY滴咕滴咕~
之後還會跟大家分享彩妝教學,
也請所有喜歡我的朋友們繼續的支持我好嗎?
謝謝你們!!!!!!!!!!!!!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