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姐妹們我沒有去牧場玩喔
這裡是台中啦!!!
最近的天氣早晚溫差好大,整個人都變得很想睡覺>"<
每天都公司都一直在狂打哈欠
可能因為我最近太晚睡了啦!

我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如果一天之中只要上班4小時的話那該有多好
這樣剩下的時間我就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了~YA
這樣的請求根本就是痴人說夢嘛!
晚上的時間都短的可憐,難怪每天到晚上我都很忙
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噗..........

說到MIT的產品大家都愛用國貨吼^0^
現在台灣製造的商品已經是品質保證了
不管是科技產業或是衣服..加工品..農產品之類的都外銷到國外去了
真的是台灣之光啊(像是王建民跟妮妮都好厲害)
MO-BO算是新的品牌之前我就看過他們家的網站了~
很多休閒款式都吸引我的目光,
除了價格實在質料也很棒!!!!!!!
還有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MIT的~
身為道地的台灣人當然要支持一下嘛^___^

來跟大家分享MO-BO很穿的休閒單品吧~


 



大家看到我的腳了沒呢?
我負傷拍穿搭文啦!
因為在家悶的發慌////
我記得這個時候膝蓋還沒有拆線呢^^"
我真的是個不乖的小孩,
唉呦應該是說我個性比較急又很敬業~呵呵

因為左膝受傷的關係,
所以照片都是拍右臉居多
就是想要避開右膝蓋的包紮嘛!




先來介紹這幾件之中自己最喜歡的一件。

線條長T也可以當洋裝穿,
對於比較高個子的姐妹可能就要加內搭褲了
因為我矮嘛~所以穿起來不用加褲子也OK^^
當初收到這件衣服的時候,就被它舒服的質料所吸引
而且它有些厚度秋天穿剛剛好////




除了料子非常軟之外,穿起來也很挺呢~~
肩膀有點大領口的設計
這樣可以露出鎖骨的位置
自然看起來就會瘦許多......
就算胸部豐滿的妞兒們,
也因為領口的關係有了修飾的效果

還有呀衣服兩側還有口袋,
突然發現今年秋天我特別會注意紅色系的衣服捏~
今年紅色跟軍綠的單品在比例上比去年多出許多.....



哈~
這就是個子矮的好處
就連手舉起來了也不會看到屁屁
這衣服的長度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0^



如果天氣再冷一些的話,
單穿有點不夠////
可以在裡頭加上內搭褲或是厚褲襪
再配上厚一些的排釦外套
就又是另一個不同的面貌了
冬季的時候我想這樣穿肯定剛剛好~



 接下來就是粉嫩嫩的水鑽兔兔T-SHIRT

有了這兩隻兔兔的LOGO衣服變得很亮眼
也覺得透露出淡淡的日系鄉村風~
之前就跟大家提過自己很喜歡粉紅色
就算現在是輕熟女的年紀了,
依舊還是對這種色系愛不釋手!!!



我在想可能我心裡住著一位小公主,
就像我的個性有時候像個孩子
有時候卻是說大道裡的老師~
衣櫃裡什麼樣的衣服最不嫌多&最實穿?
我的答案是:T-SHIRT。





現在的T-SHIRT款式真的太多太多了!!!!!
逛街時也只是想要買件休閒一點的上衣,
常常因為款式太多而挑選很久~噗噗
大大的兔子真的好古錐,
就算是配個牛仔褲還是甜美無敵啦!

說到動物系的單品........
甜蜜貓系列的我也好愛!!!
姐妹們知道甜蜜貓嗎?
每次看到牠總會想到我的貓兒子~



既然它如此的甜美俏麗/////
就將平常穿的牛仔褲悄悄的換成褲裙來穿~

以我洗衣服的經驗,
有水鑽/珍珠/亮片/的衣服一定要反面放入洗衣袋中洗滌
這樣可以避免上面的花樣掉落~



 搖滾中的休閒~燙金字母水鑽T

我很少黑色的衣服,長期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不難注意到這點
上半身的骨架太小了......
穿起黑色總覺得像阿嬤感覺骨瘦如柴啊!
只是大部分穿膩了粉嫩色系的衣服
當然也想用陌生的色系創造不同的效果嘛~^^
這次就選了有腰身的黑色T-SHIRT。



將原本的馬尾稍微變化一下
配合這件衣服的休閒搖滾特性
換上長靴之後的面貌果然很不一樣!
如果每次都搭牛仔褲就會覺得沒有變化
只要稍加的改變~~~
整個人的形象都會很不同。
 


這件衣服相當合身
我愛大大的英文字母還有上頭的紅唇
多了些俏麗感是不?
喜歡穿裙子的姐妹也可以換上極短迷你裙我想肯定很不一樣 大概男生看到女生這樣穿眼睛都會不自覺的多瞄幾眼吼~噗

天冷沒關係加個皮外套
 你就是帥氣的搖滾甜心喔~啾啾

 



黑色是十分顯瘦的顏色,
女孩子誰不想讓自己看起來瘦一些
黑色的單品可以多準備一些
皮膚白皙的女孩穿黑色更顯透亮呢.......
我的抽屜又多了一個新的面貌就是搖滾的自己~ㄎㄎ
 


 森林系般的幸運草線條T&超彈性休閒長褲

 穿著這件可愛清新的幸運草棉T整個超舒服的,
沒有過多的束縛有些寬鬆的設計很自在。
怎麼覺得這件穿起來很森林系也很牧場系.....
哈~"牧場系"是自己取的新名詞
意思就是說:自然清新有如原野般的感受!!!
 


大家先將視覺轉到下半身一下這件彈力超好的褲子也是他們家的,
穿起來相當舒服透氣彈性好到讓我訝異
也成為我上班穿搭的固定班底了/////
(老闆不會管我穿什麼啦,所以我上班的風格也都變來變去~嘿嘿)
我太嬌小了所以褲子有點長, 就將褲子往內反折一些就變成九分褲了~
 偷偷告訴你們我穿有點鬆^^"
腰部&臀部有鬆一些些.....
還好不至於掉下來也沒有大很多OK的啦!
穿的舒服這才是最重要的~對吧^_^ 
 



~關於幸運草有個小故事~

記得以前小時候鄰居&我&親戚,
所有的人都在比賽看誰可以找到5片葉的幸運草。
據說5片葉的幸運草可以帶給人好運呢~~~
這個流傳的小故事每個人都知道吧
我記得後來我真的有找到5片幸運草,
但是也沒有變得很幸運啦>"<
只是5片的比4片的好看罷了~噗╮(╯▽╰)╭
 
 

 


沒想到這兩件搭在一起這麼MATCH,
前面大大的幸運草是立體棉的設計
跟一般平面的LOGO不一樣!!!
感覺活潑了許多.....
難怪我這麼喜歡這件,
就算是逛街/散步/旅遊/上班
何時何地都很適合的打扮~YA YA
 


 假兩件棉T創造多層次穿搭感

衣櫃裡很少紫色的衣服, 來變換花樣一下囉~
乍看之下我好像穿了2件衣服吼.....
白色跟紫色是連在一起的,
是假兩件的設計。

粉彩系列的粉紫感覺充滿活力極了!!!! 

 

 


翻開雜誌很多日系的穿搭裡都可以找到多層次的身影,
可以讓穿搭更加的有層次感 ,
薄薄的質料秋天穿起來特別舒服^^
請忽略我的右腳瘀青&左腳包紗布~
這時候還沒有拆線左腳都要打直超難走路的>"<
這半個月折騰死我啦(嗚嗚嗚嗚嗚)
 

 


雖然腳傷心情還是不錯的
應該是說我的心情是因為今天拍照的天氣好舒服
涼爽的風吹著....
沒有刺眼的太陽....
所以眼睛都沒有瞇成一條線
只是因為天氣太涼爽了,
拍照拍到一半科睡蟲上身~ORZ
如果這時候有張床就好嚕~==
 


衣服原本是很平整的
卻因為塞到行李袋裡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IVY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充滿活力啊!!!! 倫家可是一名傷患呢~噗

 


 騎士風線條T&下擺不規則口袋棉裙

咦~~~剛好又是紫色的衣服
不同的是它是深紫色
還是線條&騎士風的LOGO
雖然也是休閒款,卻也因為別緻的LOGO豐富了許多........ 
 


我的臉變成紫色了
是地上打光的關係啦!
意外的創造出不同的效果捏~~哈
 


下半身的不規則口袋棉裙也是MO-BO的,
穿起來是屬於寬鬆的款式.......
旁邊兩側還有設計不同的口袋 而且裙子有些厚度所以不會太冷<( ̄︶ ̄)>
腰部的地方是做有彈性的,
不用擔心太緊或太鬆的問題。

通常這樣的棉裙我直覺想到的就是"線條"
可能因為它們都是相當休閒的款式吧~(笑) 


 

 
YA~這雙格紋靴派上用場了不想搭配傳統的運動鞋
就換上這樣休閒的靴子試試看^0^
這樣子的搭法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姐妹們呢??

介紹了這麼多件MO-BO的衣服,
很開心他們都是MIT製造的........
我又發現一處可以挖寶的好賣家,
除了大家看到的休閒款
最近賣場又上架了好多毛衣好好看~~~~啾啾
還有許多外套也紛紛上市了。

附上 MO-BO的官網,
方便大家連結欣賞。


~IVY送好康活動~
每次都讓大家看穿搭文望梅止渴,
所以這次決定直接送出其中一件當禮物
要送出騎士風線條T給大家
由於只有拍穿搭前後大約只穿5分鐘而已,
這樣大家看得到也穿得到比較實際囉~~~
我實際穿過質料真的很舒服(拍胸脯保證)

只要留言留下【舒適好穿騎士棉T】按下推推鍵
IVY馬上會隨機抽出幸運的朋友,
除了送棉T之外另外會再加贈一個小禮物(收到就知道啦)
 
得獎的是: 4樓KELLY
 
今天的文章喜歡嗎?支持一下IVY吧~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