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發現11月的天氣很詭異
每天都滴滴答答的飄著雨.....
整個空氣中充滿了濕氣......
也因為月初的意外事件讓我成了"跛腳女"
目前持續的養傷中ING
也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我可以走路啦~
只是還沒有拆線所以膝蓋不能太彎曲~

這幾天上下班都必須靠大家的幫忙,
暫時都還沒有辦法自己騎噗噗~超痛苦的>"<

最近的自己都在幹嘛呢~~~~

 

台中新開的餐廳'八月江南燒'
我有買優惠券所以兩個人只要294元超便宜的
索性多買了2張帶爹地.媽咪去吃吃.....

挑高的空間設計我自己很喜歡,
整個用餐的空間完全沒有壓迫感
才開幕不久的關係到處都是新新的~

所謂的"江南燒"就類似壽喜燒的吃法
跟一般傳統火鍋的方式大不相同
當然馬上吸引我來嚐鮮囉^_^

 

江南燒除了一般火鍋料之外呢
每個人還可以再點一份主菜呢~
店員端過來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
連同主菜的份量都非常大
讓我們覺得很划算捏~

大圖是我點的雲南叢林雞
左下角是恩先生的宮保雞丁(辣椒太多啦>"<)
中間的是老爸點的梅汁燒魚
最右邊的是媽咪的牛肉燒~

 

突然看到這張照片整個超懷念的
因為這個時候的我腳還沒有受傷
整個活蹦亂跳/自在的很啊.........

這個太鼓達人太可愛了!
是勤美誠品新開的日式餐廳"嘿鬥"
我只有拍拍沒有吃~ㄎㄎ



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是個非常重視早餐的人......
我又跑去LESSON ONE吃早午餐了~

大家看到我手中的馬鈴薯泥了嗎?
實在有夠好吃的~~~
都想續球了~^_^



說到LESSON ONE的早午餐
是我跟恩先生的最愛
份量夠/味道好~就是吃不膩呀^0^

只是這次我點錯套餐了.....
法式吐司一整個飽到不行~~~~(撐)



隔壁桌客人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好吃
還有超大塊的肉肉~##
忍不住跟他借來拍拍........
下次我也要吃吃看義大利麵~YA



我很喜歡逛勤美誠品
跟兔兔/豬飛飛/YOYO/緒/小強他們的約會..常會約在這一帶
自然而然我在這裡出沒的機率就突然暴增~哈

這個地瓜燒看起來好好吃喔(吞口水)
勤美誠品裡新開了一家麵包店
生意強強滾....
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只是麵包的價格稍高些......

我突然發現我的11月生活仍舊離不開吃呀
怎麼會有這麼愛吃的女生
應該是說民以食為天囉~(笑)



看到後面的美女了沒???????

新時代購物中心自從改裝後我就很愛來逛
離我家不用5分鐘.....
也就變成我家灶腳了....

我很喜歡安心亞硬是要求要跟他合照~噗

 

ASTALIFT愛詩緹

這個牌子對大家來說應該很陌生吧?
就連同我也完全沒有接觸過
富士的相機大家都知道........
這是富士出的保養品品牌
在日本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
形象廣告還請來中島美嘉跟松田聖子當廣告代言人
現在正式的進軍台灣市場囉~
以後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又多了一個方向了
想必台灣的保養品專櫃又會更競爭了!!!!

 

琳瑯滿目的試用包
有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乳液/防曬乳..........
查了一下關於艾詩緹的保養品內容跟成分
覺得有許多有趣的概念~
還有特殊的保養成分~
想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讓愛美的姐妹們,可以更加的了解產品的特性。

創造相片美肌的效果.....
結合了富士廠牌原先的相機概念
融入了保養品的企畫之中.....
我只能說太厲害了!!!!!!

他們家的保養品有個特殊的成分"蝦青素"
這個成分對抗紫外線的能力很優^^
同時加入了美白的成分~~~
還有讓皮膚水嫩保濕的膠原蛋白~
光是這些天然的成分就讓人相當的喜歡呢!!!





具有玫瑰保濕成分的化妝水
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味
用於肌膚時也非常的好吸收
使用上沒有黏膩感.......

加上玫瑰有高純度的保濕效果
IVY建議在秋冬使用比較好。

我是混合性肌膚////
夏季用的話怕會太保濕兒長肉芽~呵呵





大家的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應該就是乳液/乳霜了吧~

乳液或乳霜可以鎖住肌膚水分
水分流住了皮膚也會更加的有彈性保濕////
這款乳霜偏滋潤型,
不過吸收速度也很快.....
摸起來不會黏黏的......

隔天也沒有出現任和過敏或是長痘痘的情形。





這是係數35的隔離霜##
最近到公司都使用它~
效果蠻不錯的。

其實在室內不建議大家使用細數過高的防曬產品
對肌膚造成的壓力太大了
大致上只要30係數也就夠力了~
這支防曬乳質地清爽好吸收~我愛



經過這幾天的使用情形
富士的保養品跟相機一樣吸引人
是蠻值得購入的保養品牌~~^_^

在台灣也即將設櫃了
有興趣的姐妹們到時候也可以買來用用看嚕



最近的生活依舊
只是因為天氣轉涼的關係
每天都覺得好像睡覺~噗
而且食慾變得超好耶(大家是不是也一樣)
我看不出幾天身體也會跟著吹氣球了啦>"<

好啦~先跟大家聊到這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