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是慢吞吞啊~
拍了好一陣子的照片
到現在才慢慢po出來~ㄎㄎ
(我記得這一系列的照片拍了蠻久的~噗^^')

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可能是受了韓劇的影響........
我已經變成了十足的韓劇迷了!
對了,最近有沒有好看的韓劇呢?
看完了城市獵人跟49天..我的公主...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瘋狂愛上了金娜娜的軍裝休閒感的韓系穿著,
那種自然率性的簡約style真的非常的好看!!!!!
韓風雖然很流行...... 
只是還是要看適不適合自己~
有時後太過於流行的單品未必貼近自己的心 
我還是喜歡不太濃郁感的韓風 
不過分誇張的日系~ 
加入了自己想法的穿搭才是自己最真實的面貌。
 
這陣子小小買了幾件很不錯的單品.....
今天就來個輕韓系自在穿囉^_^





 LOOK 1

蠻多朋友在詢問這件帥氣的骷髏蕾絲露肩的上衣
我是在PAZZO買的^^
他們家的衣服質料非常好~
衣服精緻又有質感,非常具有獨創性

其實這種風格的衣服我的衣櫃超少,
剛開始總覺得這很不像我在穿的~哈哈
 
 


前面的LOGO很好看~
其實這件衣服最大的玄機是在背後



整件都被蕾絲佔據了
雖然前面有點華麗搖滾
背後卻是帶有小性感的女人味!!!!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我在想如果裡面不加衣服的話肯定很霹靂///////// ^0^
 
 


加入了一些些不一樣的元素
為自己的造型加了一些些的改變
變化雖然不大~~~
卻也覺得富有不同於以往的新鮮感。

如果化身為ROCKER那又會過了頭.......
 




 LOOK 2

同樣的衣服套上軍風的外套果然完全與眾不同
 這是我唯一一件軍綠色的外套
材質非常的輕盈又防風
現在已經成為我缺一不可的造型單品了
就來騎歐兜邁也要穿著它~~~(防風效果GOOD) 




還好腰部有抽繩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不會像小孩穿大衣~噗
我常會遇到外套太大的窘境
這樣有腰身跟抽繩的效果真的比較適合自己
也不會怕穿起來ㄌㄤ ㄌㄤ(台語),
利用抽繩來創造腰身看起來身材更為纖細了呢~
 
順道一提~~~~
這個軍綠蛇紋包包是我的最愛!
是在天藍小舖買的^0^
 



軍風外套穿起來給人一種自信/率性/簡約/時尚/都會感
不管高個子/矮個子都嘛OK
如果想要穿起來高一點就配有跟鞋鞋
或是可以穿短褲露腿...
在視覺上就有增高的效果囉~~
 


IVY首度嘗試金娜娜風格~
大家覺得好看嗎?
 
 

LOOK 3

第一次看到佐丹奴的球T是在格友V妞家
那時候就被它可愛的T-SHIRT塗鴉吸引住......
我還記得那時候剛上市價格蠻高了
剛好秋季在出清特價2件799元~^^

韓系的風格很百變
不只有輕飄飄優雅的雪紡紗
還有隨性的休閒
兩種我都愛!!!!!
 
 



只是這篇我都走休閒路線啦^_^
換上了帆布鞋突然覺得自己的腳離地面很近..很近~嘿嘿 高跟鞋雖然穿上去時尚有型
畢竟不適合穿太久嘛!

鞋櫃裡頭當然要多放幾雙平底鞋
這樣才能健步如飛呀^0^ 

 


唉呦.....這個球T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修飾效果一極棒的!!!!
手臂的肉肉也不見了..... 下半身也感覺更為纖細了呢~~~
也要多謝V妞寶貝的分享
才能讓我發現這樣的美衣~讚^^
 
PS.我在幹嘛呢?
這是10連拍的2喔~哈
 


微涼的秋天......
鮮豔的黃色注入了更多的元氣~
整個人也因為穿上它變得更加活力奔放了! 
 


 LOOK 4

咦~~~這是海軍風嗎?
特別喜歡素面裙子配上針織的外套
帶點輕甜又自然的真誠打扮
而且也因為年輕朝氣的線條
我怎麼覺得自己看起還更加的神采飛揚~哈
 


很喜歡素面的長裙
一方面也是因為它超級好搭配的
可以一直延續穿到秋天都沒問題
至於冷颼颼的冬天就不建議囉,那會皮皮挫的啦。

說真的我還曾經想過把所有色系的素面長裙都買齊耶! 




我特別鍾情於海軍風
就是沒有辦法逃過紅+藍的魅力
秋天最適合穿針織外套了 非常的保暖也不會太厚~將將好 

 

 


請忽略我頭髮的顏色啦~
因為最近想要讓頭皮休息休息
所以沒有再去補染
畢竟一直染髮是相當傷髮質的^^"

現在是我的頭皮修護期~嘿嘿
這天相當隨意的拍拍
這裡不是公園喔~ 是一間很棒的餐廳~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很多人紛紛留言問我是不是有去燙髮尾
頭髮的部份我是用離子燙拉直
但是髮型師幫我保留了髮尾的捲度(不梳直)
所以有時候我都使用電棒捲將髮尾捲個彎度
這樣就是很自然的微捲髮型囉~

 



 LOOK 5

這套是在FM CHANNEL買的,
是一整套的休閒棉裙
看到網拍的韓妞穿了好好看啦!
好不考慮的直接點了滑鼠~呵呵
雖然是素面的款式確非常的休閒實穿
配上帆布鞋或是高筒靴都很速配呢~

只是它的裙子太長了(是我太矮)
總覺得原本裙子的長度是設計給165公分穿的~噗
所以我就自己DIY把長度改短了些......
這樣我的腿才不會變成短短甜不辣~ㄎㄎ
 
 


我最愛的黃色塗鴉包又出現了~(搶鏡)
這套休閒裙有個很卡哇伊的地方
就是在它的背後上衣是拉鏈式的短版外套
後面還有連帽的設計帽子上還有大大的蝴蝶結
就連同屁股的地方還有放大版的蝴蝶結,
我真的覺得屁股上面的蝴蝶結超加分的
因為它可以讓妳變翹臀~嘿嘿
 
 


我只要穿上這套休閒系的裙裝
整個好神清氣爽~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質料很舒服
一方面也是因為休閒款式更加的便利吧!
 


最近放假都愛這樣的打扮~~~~ 看膩了身上配件一堆哩哩摳摳
還有高到不行會踢腿的高跟鞋
有時候女人啊真的應該脫下自己的高跟鞋
換上最貼近地面的平底鞋......
好好的放鬆.....
好好的無拘無束的享受.......
暫時放下過於流行的武裝~
畢竟這才是最真實的面貌。

分享完這五套輕韓系穿搭,
姐妹們喜歡那一套呢?
在這篇留言告訴IVY我就會抽出幸運兒送禮物喔~

這次準備魔法e裳內搭背心(全新)跟愛心內搭褲(新)送大家名額有2個~





還沒有加入IVY的粉絲團嗎? 來報到一下喔~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