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很不滿意自己的臉型
因為沒有迷人的瓜子臉>"<,總覺得臉上太有肉了啦!
但是醫美的肉毒桿菌之類的價格又昂貴
只要有空檔就會做一些臉部按摩還有放鬆的運動
但是要短時間看出效果實在是不容易啊! 
 
現在的化妝產品五花八門很多,
加上化妝技術有夠多樣化的
名媛妝/蘋果肌/韓妞/貓眼/裸妝什麼都有,
 我的彩妝產品大部分都是幾樣在混搭~呵呵
雖然彩妝產品不多卻都很耐用好上手! 
姐妹們,若是你跟我有一樣困擾
(就是臉肉肉的咀嚼肌比較明顯的) 
可以運用簡單的化妝技術來改變臉部的線條 
這樣妝容看起來就會變得柔和許多 
而且呀~~~臉就會變小變尖呦^^ 
先來跟大家準備的彩妝有:

1.隔離霜OR粉底液
 2.粉餅
3.蜜粉(含珠光尤佳)
 4.修容餅(咖啡色系)
5.刷具(中OR大)




哈~我還記得這天蠻早起床的。
唉呦/////我的眼睛真的很容易水腫耶^^"
沒關係畢竟素顏才是最自然的~嘻
(我真的很討厭房間的光線)
白天開了燈太亮////不開燈光線又不夠~ㄎㄎ

關於隔離霜我都是選防曬系數高+有遮瑕效果的
盡量省略瓶瓶罐罐........我是懶人~哈

跟我一樣喜歡化妝程序簡單一點的妞兒們
 在挑防曬產品的時候可以選有遮瑕效果的
這樣就不用防曬跟粉底液(隔離霜)分2罐了

我的隔離霜使用都是用五點推勻的方式塗抹~

 


因為我有雀斑啦~嗚嗚嗚
蜜粉的遮瑕能力沒有粉餅來的好
所以我還是選擇用粉餅來上妝囉~

粉餅要用按的妝感會浮貼許多
擦粉餅的方式因人而異
我是由內而外成放射狀按壓^^
 
  



就像這樣從鼻翼內側往外按壓
若是怕一次粉餅塗太厚的話
可以將粉撲輕拍於手上在按壓在臉上
這樣就不怕妝感過重囉~
 
 


這是擦好防曬跟粉餅的樣子~

沒有上任何的眼妝跟唇膏
看起來就像裸妝的妝感
自然淡淡的妝容^__^
平常上班IVY都不化妝,
到了放假的時候才會畫淡妝
另外會強調眼妝的部份
這樣看起來會更加的有精神呦(元氣)
 
 


小V臉妝容最大的POINT來了~~~(筆記)

就是彩妝修容的好幫手-修容餅
通常修容餅有分為雙色跟單色系列的
我選擇的是雙色的~

咖啡色用來打陰影
粉色用來增加好氣色  

  



利用刷具選擇咖啡色的修容色調,
刷於臉頰兩側~
(IVY圖中標示的咀嚼肌位置) 
說到臉型我真的覺得跟齒列有很大的關係耶!!!!
好想矯正啊~(┬_┬)
 
 


刷具由下往上最順手
而且是最正確的方式

說到刷具一組好的刷具價格超驚人的!!!!
所以我只有這唯一一支
至於眼影的部份我都是運用指腹畫的。
 
 


至於咀嚼肌上方的臉頰,
也可以稍微用咖啡色色調輕輕帶過
這樣子臉部的色系會更均勻~^0^
(我可不想要臉上變成咖啡與牛奶)~噗噗

 


小V臉妝容最重要的就是創造陰影效果
利用光影跟深色修容改善臉部線條
我覺得非常有用喔!!!!!
 



(喝口水...繼續)

接下來就換蜜粉上陣囉

  



通常蜜粉可以選擇帶有珠光的尤佳
因為T字部位需要打亮的話,
有珠光感的蜜粉打亮效果會更棒的!!!!!

將T字部位用蜜粉輕拍,
特別用於鼻梁處的位置 這個打亮的步驟不可或缺呀~ 

 


每次只要用蜜粉打亮之後
都會覺得自己的鼻子變挺了
五官也立體許多
只要運用簡單的彩妝小技巧
就可以改變整個臉的立體感
還可以修飾臉部的缺陷捏~超讚的!

難怪彩妝產品的種類那麼多.......
多到我們這些消費者都會不知道如何選擇啊
 
 


我對彩妝沒有很在行啦~
只是分享自己覺得不錯的妝容給大家
因為"修容餅"的幫助
我的下巴終於比較尖了~哈哈
這樣看起來臉部的肉肉真的少了些
還有咀嚼肌的線條也變好了呢~轉圈^0^

久違的彩妝分享喜歡嗎?
給IVY妞一個鼓勵吧!!!!!(掌聲)

 我的 粉絲團  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