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髮型我一直有個很苦惱的地方
因為我的後腦杓比較扁塌啦>"<
所以常會覺得頭髮沒有蓬鬆感,太過於服貼超討厭的!
那天看雜誌上介紹了一個超簡單的蓬蓬公主頭髮型
真的有夠簡單方便的,
所以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羨慕日雜那種飄逸又蓬鬆的頭髮,
現在只希望自己的頭髮可以趕快留長一些
這樣要變化造型也會變得容易許多,
姐妹們也有扁塌頭的困擾嗎?
我們一起綁綁看~超EASY

準備的工具:
1.尖尾梳
2.小黑髮夾1~2根

工具非常少~^_^ 


 

餐廳的燈光太昏黃了
我已經有盡量將照片補光了~噗

首先將頭髮梳順之後~~~~
 

 
 

抓起頭頂上二分之ㄧ的頭髮,
其他頭髮作為預留~不要太虛。
大概抓起的頭髮為一半就好囉~
 



接下去這個步驟非常的重要喔~(筆記)
這個步驟是這個髮型成功與否的關鍵呢!

用尖尾梳把頭髮用逆梳的方式
讓頭髮更佳的蓬鬆~
意思就是讓頭頂瞬間長高3-5公分~呵呵
剛好我這個小矮人也可以趁機偷偷變高一些~噗
 

 

再來就是順時針或逆時針稍微將頭髮扭轉一下!
大概一圈就好~

PS.記得在扭轉的時候頭髮不要太貼近頭皮
意思就是說不要太服貼。
這樣會失去蓬蓬公主頭的用意了(提醒)

之後用小黑夾固定住就可以了~
 




但是發現後腦杓太空洞感覺怪怪的,
真的是需要一些髮飾畫龍點睛一下
大家可以多準備一個髮夾,
花樣盡量明顯一些......
這樣夾起來的效果會更好呦~^0^
 

 



我很喜歡關於蝴蝶結的髮飾,
花俏之中有非常的有變化。

而且夾上髮夾之後,甜美氣質滿分耶!!!!!!

你們看整個頭頂高出了許多,

不僅可以搶救扁塌頭還可以長高高,
是不是超簡單小心機的髮型呀~啾啾


  



這是側面圖,
看側面更佳的明顯
所以服貼的公主頭真的很不適合我
加上今年秋冬流行的髮型
依舊是延續蓬鬆自然微捲的造型,
在編髮上也盡量簡單就好。
 

 

這個髮型大家喜歡嗎?其實這天我重感冒>"<
拍照的時候也顯得頭昏腦脹......
就連晚上去烤肉也處於昏睡狀態,
忘記把這件美麗的罩衫拍下來了~~~~

結果,烤肉PARTY也提早回家~
實在不舒服嘛!

 IVY TALK'S
繼續來跟大家聊聊天吧~
其實自己最近的狀態真的很差呢
一會兒感冒
一會兒失眠
即使有許多文章的靈感,
也因為身體跟心態都提不起勁而無限期的延宕著..........
最近來觀看無名的朋友們也明顯少了很多,
也許我的心態也應該有些轉換了
一直認為只要單純分享自己想要分享的一切就夠了!
不過,寫文章除了需要動力也需要鼓勵
不管有多少人記得IVY這個人,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都是一個動力的來源。
經營BLOG也好一段時間了.........
也釋懷了很多事......
今後,我會當作生活的興趣繼續發文~
繼續寫著想要寫的文章~
也謝謝每一個願意來看我的朋友~這樣就足夠了!!!!!!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