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天氣很熱呢??有時候熱到真想脫光光~哈!

夏天女孩子們都會穿短褲/無袖之類的,
但是對於毛髮旺盛的人真的很困擾
像是手毛很長的....腳毛很長的......
這樣的情形已經不是男生的專利了^^"

除了礙於美觀之外,毛手毛腳在夏天真的很辛苦呢
我問過恩先生你不覺得你的腳毛太長很熱嗎?
他回答我當然嚕,不過他自己會拿小剪刀修剪腳毛~噗噗

(我居然把他的小秘密貢獻出來了~嘿嘿)

一般如果想要將手腳的毛髮全部清楚的話,通常都需要用到雷射除毛才有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個除毛好物,自己在家DIY就可以將身上討厭的細毛清除的乾乾淨淨呦~




這台是名模Liz代言的COTA電動挽臉脫毛機

主要可以幫助除去臉上細毛/手腳/腋毛都OK的輔助工具,
我平常都是用一般的女性腋毛刮刀在除毛的....可是刮刀除完毛都會有小黑點,這台挽臉除毛機沒有這樣的問題呦~
因為它是運用快速旋轉的原理將毛迅速拔起的。
我們平常聽到的除毛方式大部分都是雷射除毛(貴鬆鬆)
或是傳統刮刀(刮不乾淨)....蜜蠟(太痛了>"<)....除毛液(容易造成過敏現象)

這台脫毛機的原理就是運用古早阿嬤們的技術"挽臉"設計的。
而且他的附件也很有趣耶!!!!一起來看看囉~~
 

 


包含了可愛粉紅色的主機......
還有一整捆的棉線(每次使用完更換用的)
挽臉粉撲一個(形狀像蜜粉盒)
變壓器插孔

我原本以為是需要更換電池的,結果它是插頭式的
這樣比較好,不需要更換電池囉!
還有也不用怕用到一半沒電,要拔不拔的讓人痛不欲生啊!!!

至於挽臉粉的質地有點像"爽身粉"~^^
粉末算是很細緻的那種~沒有什麼味道
 




我懷著忐忑的心準備要拔毛嚕~嗚嗚嗚嗚
因為我超怕痛的>"<
忍痛指數非常的低~~~~
先看看使用順序吧!

先撲粉的用意我想是"減輕疼痛"吧~
蓬粉的作用:可以讓皮膚保持乾燥滑順,減少摩擦力讓細毛顯出,讓挽面的過程更加順利!
然後再來就是重點囉~要除毛時一定要緊貼著皮膚要逆著毛髮生長的反向除毛
PS.等於是逆向不是順向喔~
之後要擦上鎮靜凝膠~這樣就是整個流程了。

準備~~~要試用看看了!!!!!!!   
 



我有試過如果不拍挽臉粉的話~會更痛>"<
所以怕痛的姊姐妹妹們,挽臉粉塗厚一些些喔~這點太重要了!!!!!!!!!(筆記)

先用局部測試看看~

 
 

開始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除毛囉~
除毛機就像剪刀一般開合開合
利用開合的過程中搭配棉線的輔助,
將毛髮連根拔起。

IVY不想唯心論啦~~~
機器剛開始運轉除毛的那一刻我真的尖叫了(真的會痛)
但是後來多用幾次之後.....疼痛感也逐漸減輕了不少
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會蠻痛的~
我要老實跟所有朋友說啦,不過之後就還好囉

哇塞~驚呼^0^
這台除毛機好神奇,真的將毛髮連根拔起耶
整個變的光滑乾淨溜溜~
有沒有覺得皮膚看起來更好了呢~嘿嘿
 
 
 

 有圖有真相啦~
除下來的毛被棉線整個纏繞著
沒想到利用棉線的力量
可以將毛髮整個拔起,真的很神奇呢~
 


 

棉線每次使用大概30公分,
一捲大約可以使用50次這麼多
所以棉線的用量很省呢~

對了~~要提醒大家在除毛完畢後
必須用鎮靜凝露之類的來舒緩除毛的地方
像是蘆薈....或是冰敷.....都是很好的鎮靜方法^^

再來要介紹另一個夏天的涼爽好物~"COTA凍齡冰肌"
 
 
 

看似簡單的小罐子其實別有洞天喔
有兩個冷媒跟空罐子
主要的功能真的是太多了~

小小一個攜帶相當的方便,完全沒有造成負擔
現在的天氣實在太熱了,敷在身體上可以幫助降溫
還可以舒緩不適....
像是瘀青可以敷/中暑也可以/還有曬後鎮定的好處
在夏天也可以幫助緊緻毛孔
還記得之前IVY的文章~抗油光痘痘那篇就有提到冰敷的好處
我喜歡這種冰冰的感覺,不須要用冰塊包毛巾(麻煩還會滴水)
這個抗暑護膚冰敷小幫手,讓生活多了樂趣跟便利性呢~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冷媒要放置冷凍庫8小時
在將冷媒柱裝到手握桶裡,然後用小圓蓋蓋上就可以使用囉~
第2次之後只要冰2-4左右就可以了~^^





先讓冷媒進入冷凍庫冰個8小時吧~~~等待

哈~IVY的爸爸很愛吃,每次都把冰庫塞的買買的
還好有個空位可以讓我放一下^_^

 




針對除毛的位置進行冰敷,可以舒緩
還能有效的降低皮膚的敏感現象與不適感
有的皮膚容易過敏的人,就連稍微抓一下就容易紅腫了呢~
所以除毛完一定要做鎮定舒緩的工作呦~
還有呀像是姐妹們逛了一整天的街之後,也可以利用這台舒緩腿部肌肉疲勞

冰冰的好舒服,而且握把搭配裡頭的冷媒
完全都不用擔心會有滴水的現象
也不會到處溼答答囉~~
提醒大家一下一個位置不要冰的過久
不然也是容易凍傷的~


 

天氣熱真的讓人受不了,
專家說刮痧不能亂刮
畢竟我們不是專業人士
所以就利用它來幫助降溫囉~

冰在脖子上好涼喔,暑意全消了呢
多少都能夠幫助體溫下降
而且效果還很明顯呢~





蓋子上會有些小水珠產生,但是不會滴滴答答
光是看到這個水珠有沒有覺得涼快許多呢~ㄎㄎ

 
 

再來就是IVY所說的縮毛孔的功能囉
針對皮膚毛孔容易出油跟粗大的地方進行冰敷
拔完粉刺之後也可以使用凍齡,剛好可以消腫舒緩跟緊縮毛孔呦~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小V臉的秘訣:

熱漲冷縮的原理大家都知道
也可以運用在美容上也非常棒!

洗臉時用溫水..冷水交替洗臉,
上了化妝水之後敷上面膜,
之後再使用"凍齡"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單一方向)冰敷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面膜的成分更容易吸收,也能緊實毛孔和鎖水的功效
我最近都用這個方法進行試驗,看看一陣子後臉能不能更小~哈!
這是所有女孩夢寐以求的吧!!!!

 

夏天怎麼不趕快過去呢~~~
有了這兩個消暑好物替生活多了方便呢
而且使用上都非常的容易
除毛的小工具,讓毛手毛腳不見了
而"凍零"我更是愛不釋手啦^0^
在IVY的眼中它很萬能,現在它一直在我家的冰庫裡
運動後若有"踢腿",它也能消除肌肉疼痛
還有幫助身體降溫......
還具有美膚的功能...太讚了!!!!!!
我就愛這種冰涼感啦~~~啾啾


哪裡買呢?

挽臉脫毛機


凍齡冰肌


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參考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