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VY的印象裡,運動鞋是永遠不退流行的
不管是逛街...踏青..運動...都是非常的適合,所以超級萬能的
不過女孩子都希望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大部分腳下都是穿著高跟鞋(明明逛街不方便還要穿)
不然就是以輕便的娃娃鞋取代了一般的休閒鞋款
雖然自己的運動鞋並不多,但我還是堅持鞋櫃裡頭至少要有1-2雙的慢跑鞋或休閒鞋
當你要外出運動的時候,娃娃鞋跟高跟鞋根本不適合
而且也會造成腿部的傷害呢~~~>"<

我跟Reebok也算有淵源,
因為IVY的第一雙運動鞋就是他們家的~~~~
我記得那是一般的慢跑鞋,穿起來很透氣也很輕
價格比較合理.....比起某些運動品牌它的價格已經算便宜了
最近接觸了他們家的塑身鞋^^
我想應該是結合現在女孩子愛美的需要,
所以改良了一般傳統運動鞋的厚重印象,
還加入了塑身美體的概念在裡頭,就連我也趨之若鶩了~~~
收到鞋子後難掩心中的興奮,就來看看鞋子吧!!!!!!





我的鞋櫃裡頭沒有一雙黑色的鞋子
對我來說這個顏色相當的新鮮
不過我喜歡滾邊的桃紅色,看起來增添了青春活力
不會那麼黑漆漆的一片啦!
款式的設計上也十分的簡潔,沒有太多的誇張跟花俏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覺得運動鞋好熱喔>"<
不過現在的鞋子設計都相當的貼心
這雙塑身鞋也不例外,再靠近後腳跟的鞋身都有許多的透氣孔
讓大家穿著的時候比較通風^^
畢竟現在的天氣真的熱到受不了,誰都希望鞋子的設計也可以多點人性化

我最在乎的就是鞋子的內裡(就是鞋墊)
如果硬梆梆的那種在走路跑步的時候都覺得很不舒服,也就多了一份沉重感
鞋子的內墊像裝了海綿一樣....帶有彈性是我喜歡的那種材質







最讓我好奇的就是這個平衡氣墊,這雙鞋跟一般的運動鞋不同的是
在鞋子的前端有點翹翹的,在行走的時候常會覺得整個人輕飄飄,有一點呈現無重力的狀態
還有多了平衡氣墊的關係會讓整個鞋子變得很輕,走起來會有種彈跳感
有點像在跳有氧舞蹈的那種輕盈...活躍的印象。

 鞋子的前端跟鞋跟都各有一個氣墊
 運用流通空氣與平衡球概念增加鞋底不穩定感,所以腿部肌肉就會自然的需要用一點力,
   這樣就可以提高運動量且達到一邊走路一邊雕塑腿部肌肉線條喔~
除了加強走路的平衡之外,也可以在行走運動間沒有負擔 呵呵~~~


PS.我不得不讚嘆這個氣墊真的有趣又有用,
我想這也是鞋子的獨特性之一吧~





塑身塑身........到底這雙鞋可以塑哪裡呢?
看了網站跟網友的介紹之後,
它最大的功效就是利用行走間..健走時,達到提臀與緊實腿部線條的功能
看到這個特點我更喜歡了呢~~~~
下半身肥胖或是水腫,都是女孩子十分困擾的事>"<
如果可以多了鞋子的輔助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大家看到圖片中3個所標示的位置了嗎?
讓腿部的肌肉跟著運動,是不是很棒呢!!!!!!!







誰說運動鞋不能時尚有型呢?
我想Reebok聽到大家的聲音了
這雙款式的配色相當的年輕,
像IVY一樣矮個子的女生應該都很怕穿到讓腿變粗變短\沒有修飾效果的鞋款
這雙將腿部腳踝最瘦的地方展露出來,
所以整體看起來也就不會覺得大腿跟小腿太粗壯了!

再來講到穿起來的感覺好了,在走路時會覺得腳的前端跟後跟很輕,沒有壓力的感覺!
試著快步走走看......依舊感覺很不錯
 真正的好鞋是需要被讚揚~~~被接受~~~~被推薦的~!
我依舊秉持著寫出真實感受不奉承的態度在寫文,
目的也是希望好東西跟好朋友們分享,而不是不負責任的誇大其詞~








那天穿了這雙鞋去公園健走,
比起之前穿其他雙運動鞋
相比之下走起來真的輕鬆很多,
不過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到公園運動,
就沒有辦法把當時的畫面拍給大家看
不然你們就會知道什麼叫做揮汗如雨了啊~呵呵

少了運動中的畫面,
就用休閒的方式呈現囉^^

現在有了這雙鞋之後,我決定利用下班之餘
有空就要去公園健走
來看看過一段時間之後,我的臀部有沒有變得更翹(哈^0^)
還有腿部的贅肉有沒有更緊實了些.......





側邊有個凹進去的設計,鞋子看起來也就沒有那麼呆板
我發現這個凹進去的設計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優點
它可以修飾腿型,讓腿看起來更為的纖細
如果整個都是水平沒有凹進去的話,就沒有辦法露出一些些的腳踝
腳自然而然會比較肉感囉~噗

不過......這就見仁見智啦~
畢竟有些女生的腳纖細的不得了,就天生麗質囉!





我常覺得女孩子逛街為何要穿高跟鞋累死自己呢????
如果說為了整體造型我能接受
但是也可以帶另外一雙鞋替換呀
畢竟長時間用高跟鞋走路是很累人的事
愛美的同時也不要讓自己這麼累嘛!

除了娃娃鞋上班..逛街方便之外
這雙鞋鞋我想也是好姐妹逛街的首選囉
它耐走好穿/輕盈/又兼具提臀美腿效果/
就算多逛個幾小時,對腿部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而且走路還可以塑身這也太優了!

我也要努力的狂走~~哈哈







走累了休息休息吧.....
因為有氣墊的關係
讓我覺得像穿著芭蕾舞鞋(輕)
所以漸漸的也更喜歡這雙運動鞋帶給我的舒適感

流行鞋款也許美觀
不過也少了一些功能性~
所以有一好就沒有二好~噗







大家很少看到我這樣的打扮吼~~~~~~嘿嘿

有時候隨性的穿著也很自在
有時候換上運動鞋,休閒又好穿
難怪是不退流行又一定要有的鞋款

現在,我也要穿著它讓腿型更美麗
也要穿著它變身成為珍妮佛洛佩茲的翹臀~哈~





圖片上這個腿超直超美的,
雖然我沒有令人羨慕的身高
不過也要努力讓腿型更加的勻稱美麗呦^^

塑身鞋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IVY也發現他們有facebook
裡面有商品資訊還有銷售地點
提供給你們做參考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