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午後整個人只想放空,什麼事都不想做~
翻開自己的口袋名單中找尋適合的小店,出發去~

不知道大家的夢想是什麼呢?
是環遊世界~是當偉人~是自己開店~是成為大富翁
我也問過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只不過人總是貪心的...夢想從來就不可能只有一種
我的其中一個夢想就是~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無論是探索~渡假~都好, 
巴黎,一個很美的地方
 有浪漫的街景/名勝古蹟/熱戀的男女/愜意的生活/優雅的生活哲學/著時令人羨慕著........
今天窩在"法國田舍",編織著我的巴黎夢吧~ 


 


純白的大門,完美無暇的潔淨
如百合般的典雅~
棉花般的輕盈~
天使般的純潔~
孩子般的微笑~

推開門,迎接未知的美好~~~~
 
 



桌上的小擺設好可愛俏皮
簡單~精緻~質感~
看了讓人心情特好,
突然想到一部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有時候天馬行空的幻想可以讓心情更愉悅
誰說不能做做白日夢呢?????
那種單純的傻勁讓生活更有趣!!!!
 
 



我喜歡"油畫"
牆壁上有著許多的小品都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柔和的色調....還有花花草草的圖片,
讓眼睛沒有任何的壓力。

我喜歡木頭椅子
雖然有些舊舊但卻堅固踏實,如人一般可靠!

我喜歡鋼琴 自己是個愛音樂的人
音樂使人放鬆~回憶~快樂。

你們呢~喜歡什麼?????? 



 

 

華麗復古的鐘好美~~~~
我還記得之前在藝術街有看到很多骨董鐘
價格上也非常的奢華,
有如它的外型一樣華麗到叫人難以抗拒,忍不住多看它幾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繼續好奇張望環顧四周~ 

 



一杯水果冰砂,注入了滿滿的活力
炎熱的夏天裡,更顯得暢快消暑。

親切的店員跟我們閒話家常,
也訴說了這店裡的故事。 

 



往2樓走去...................
有個大大的窗戶採光非常好,有個靠窗的好位置
還有美麗的水晶燈,
我想這裡的夜晚肯定很浪漫
就像法國的小餐廳一般,幻想著........
 
 



用心規劃了一小片可愛的綠化風景
種植了一些花花草草,增添了些許的綠意
鄉村風格更佳的明顯了!!!!

最近去書店都會翻翻一些室內設計的書,找尋靈感~
等到夢想的家實現之後,就要開始著手裝潢了^^
 
 



就是這種油畫
沒有太多的形容詞可以形容~
就只有"愛"

 

 



你們夢想中的家是什麼樣子呢?

有寵物陪你嬉戲
有孩子陪伴你
有老公(老婆)分享生活中的一切
還有什麼呢?~還有自由自在的無拘束生活~
這樣的畫面多美.........

 



今天只是單純的分享~
用淺淺的字句跟大家一同幻想巴黎夢

我一直希望大家閱讀我的文章,能夠輕鬆自在沒有負擔
就算是素未見過面也可以與你們閒話家常
生活就是這樣,
就算是大家都因為生活的壓力而喘不過氣
或是因為種種繁雜的事情干擾了自己的思緒,
有時候可以試著找個地方吶喊
還是說找個安靜的地方發發呆
或是培養出自己有興趣的事
都可以讓身心靈平靜許多呢!!!!!!

法國田舍給了我一個巴黎夢~
來這邊做個夢吧!!!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91號
電話: (04)2375542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19:00
               週六~周日  12: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